我爱秘籍 > 攻略 > Z > 文章内容
自由枪骑兵

自由枪骑兵全攻略

英文名称:Freelancer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18

前言

+

前言:

“那是在23世纪,人类历史最黑暗的时期。世界被统治了数百年。斗争持续的太久,以至于已经没人能回忆起到底一切是如何开始的了。历史记载有两个阵营--Coalition和Alliance。年复一年,数以万计的人为了争夺那个小小的星球而丧生。

终于,有一方取得了优势--Coalition。在绝望中,Allaince发射了5艘冬眠船。他们希望让自己的后人在远离战火的宇宙深处幸存下来,重新开始。每艘冬眠船是由他们原来的国家命名的,它们分别是: Bretonia,Rheinland,Hispania,Kusari,Liberty。

殖民船成功的突破了Coalition的封锁,并飞往了Sirus星系。

从那以后,已经过了800年了。我们经过艰苦的奋斗,在这里重新建了自己的生活。我们成长了,并繁荣昌盛起来。但我们会永远记得那段历史。”

[正文]

Freeport 7太空站正在进行正常的日常事务。忽然,雷达检测到了未知的飞船--3架透明的蓝色飞船。在没有任何事先警告的情况下,这三架飞船向Freeport 7 发射了3枚鱼雷。一瞬间,Freeport 7火光冲天,爆炸了。一个逃生舱漂了出来……

“在今天早上,Freeport 7袭击事件中的7名幸存者已经抵达了Manhattan行星。尚无组织声明对此事负责。分析家认为这次袭击很可能与非法武装The Order有关。”新闻的画面中出现了几位幸存者--其中之一,这个游戏的男主人公,一个30岁左右的男子,Edison Trent从飞船上走了下来。接着医护人员从飞船上抬下了Trent受重伤的朋友Lonnigan。

到酒吧去寻找一份工作

屏幕上方出现了一行蓝色的字,并伴有一个特殊的音效。这是你的任务指示。你必须按照它的提示去进行游戏,这样才能继续游戏的剧情。

点击屏幕顶端啤酒杯状的“酒吧”图标,Trent便来到了Manhattan的酒吧。

和Jun‘ko Zane对话

用鼠标点击Jun‘ko Zane。Jun‘ko Zane是Liberty防卫队的军官。Trent表明了自己想趁自己的朋友Lonnigan在Manhattan接受治疗期间找个工作的意愿。Jun‘ko很爽快地答应了,并和你约好在装备商处见面。她临走时还叮嘱你:“如果我们以后在一起工作了,请叫我Juni。”

点击屏幕顶端齿轮状的“装备商”图标,Trent便来到了约见的地点。只见一艘简陋的小飞船停在装备商的房间中央。“这是我们为你准备的”Juni说道,“这是一艘旧的战斗机,你可以用它来做一些简单的护航任务。我还往你的账户上转入了一些存款,你可以用它装备一下这艘飞船。你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护送船队前往Pittsburgh。”

任务提示对话框出现了,你可以拒绝,但是这样以后你除了回到这里来选“接受”,就没有其他方法继续游戏了。

相关下载

自由枪骑兵
自由枪骑兵超级初始存档
英文名:Freelancer
日期:2012.05.16

评论:自由枪骑兵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