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Z > 文章内容
自由枪骑兵

自由枪骑兵全攻略

英文名称:Freelancer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18

任务3

+

任务3

任务目标:

护送从Magellan跳跃门飞往Willard空间研究站的舰队。这些运输船携带着Willard空间研究站上的LSF科学家要进行研究的从Ashcroft那里缴获的外星文物。

难度:

LSF情报机关认为本次任务是高风险的。非常可能发生针对运输船的袭击。

奖励: 3000存款。

正在谈论任务的时候,电视上出现了一则新闻:“The Order的首领,代号‘Orllion’的神秘人物,真实名字Lonnigan,今天在试图从Liberty逃往Rheinland时被击毙。”Trent很震惊。他对Lonnigan的死非常不解。但现在也毫无线索可言,所以只好先准备一下,发射升空。

Juni在途中说,Ashcroft招认,在Liberty内部隐藏着内应,正将信息泄露给和Liberty敌对的势力。所以这次任务就是要将他挖出来。没多久,到达贸易通道尽头后,San Diego空间站上传了运输船队的方位,于是两人赶去和他们会合。组成船队后,一行人便顺着Buoy航标往Willard空间研究站行进。

果然,行进到第三个Buoy航标时,运输船受到了地雷的袭击。紧接着,从四面八方出现了大量的放逐者的飞船。战斗迫在眉睫!!好不容易干掉了所有敌人,船队重整队形,继续飞往Willard空间研究站。接下来还好,没有发生任何袭击事件。Trent在空间站停靠了飞船,进行短暂的休整之后,和Juni一起继续任务的第二步--

任务目标:

和Juni一起航行以寻找更多和袭击运输机的海盗有关的线索。她应该可以从她的LSF联系人和秘密的消息来源中获得更多的信息。

难度:

罪犯们都是装备精良的,战斗可能会很激烈。

从空间站起飞。和Juni一起前往California Minor。突然,在空间中出现了3艘Rheinland军方的飞船。他们没有对Juni的通话做任何回应,而是直接向两人发动了袭击!(在这里游戏可能出现Bug,就是这三架飞船不攻击你们,呆呆的看着你们,这样只好请你去下载我主页上的存档啦……)战斗不是很难,但是要小心Rheinland绿色光束武器的密集射击。打败他们之后,继续前往目的地。Juni感到很困惑,她说她的指挥官被逮捕了,罪名被定为叛国罪;她的很多朋友也突然失踪了。整件事情好像跟外星文物有很大关系。她想在California Minor行星上的酒吧会见一个叫Walker的巡洋舰舰长,跟他询问一些细节。

Walker看起来还没什么问题,他想邀请Trent加入Liberty海军为Liberty工作。不过Trent为了自己的自由生活,婉言拒绝了他。Juni邀请他加入消灭文物走私犯的行动。一行人刚在空间会合,Walker就收到了Willard空间研究站传来的求救信号--他们遭到了Rheinland军方的袭击。任务暂时搁置,当前的任务转为--

任务目标:

对Willard空间研究站发出的求救信号做出回应。Walker的攻击分队应该可以在与Rheinland人的战斗中作为有力的帮手。

难度:

Rheinland人是以他们的军事技术而著称的。介入这场冲突是高风险的。

奖励: 3000存款。

这次的敌人可不是杂兵了,而是海军舰队!编制由战斗机、轰炸机和炮艇组成,数量也很多,要小心应战。不过小心也得动作快,不然会造成我方巡洋舰的损毁甚至Willard空间研究站的毁灭。这样可是要从你的薪水里扣钱的。

任务完成,你可以在Willard空间研究站稍事休整,完成接下来的自由任务。其实卖掉一些战利品就足够完成升级了。升级后离开当前基地,Juni便会和Trent联系,让他到Manhattan行星上和她见面。

Juni正在发射平台上焦急地等待。她告诉了Trent一个惊人的事实--Ashcroft消失了!从严密的连苍蝇都不出的Liberty 看守中逃脱了。而且看守Ashcroft的守卫也被更换了,他们甚至都不知道有Ashcroft这个人!Walker也失踪了!连同他的巡洋舰一起不见了。而Walker所属舰队的记录从五年前到现在被消除得干干净净!整个Liberty好像陷入了某个巨大的阴谋之中。

相关下载

自由枪骑兵
自由枪骑兵超级初始存档
英文名:Freelancer
日期:2012.05.16

评论:自由枪骑兵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