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Z > 文章内容
自由枪骑兵

自由枪骑兵全攻略

英文名称:Freelancer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18

任务4

+

任务4

任务目的:

跟随Juni前往California星系寻找Walker。Walker的飞船最后一次出现的地方在California Minor附近。

难度:

因为这不是LSF官方的任务,所以没有可用的LSF情报机构的数据。

奖励: 7000存款。

Juni赶去进行一些准备活动。这时,那个曾经站在楼顶上,拿着神秘紫色石头的男人叫住了Trent。他告诉Trent他们是Freeport 7幸存者中仅剩的两个了。他还说所有这一切阴谋都是由他手上这块石头造成的,Trent他们必须把它送到远离Liberty的地方去。突然,一位Liberty海军军官出现,并射杀了这个男人!!紧接着这个军官又要以文物走私犯的罪名处决Trent。这时Juni出现并命令这个军官遵守Liberty的法律实行逮捕而不是处决。这时军官把枪口指向了Juni!原来他根本就不想正常执法,而是想杀人灭口!Juni别无选择,只有射杀了这个军官。

Trent和Juni这下成了不折不扣的罪犯。他们除了逃离Liberty,别无选择。Trent带上了那块神秘的紫色石头。Juni说她知道有个地方可以藏身。任务目标改变--

任务目的:

由于一些可怕的误会,你和Juni必须活着从Liberty逃脱。

难度:

按照Liberty的标准行动程序,他们应该会在星系内对你们开展拉网式搜索。想要逃跑可不是很容易的。

奖励:你的生命。

刚刚从Manhattan发射升空,Liberty的海军就全部赶到了!满屏幕的海军飞船将你团团包围,想在这里把两人置于死地!同时周围的贸易通道都是敌对的,无法使用。眼看着无力回天的时候,King和Walker发来了讯息,让他们前往West Point军校。不要恋战,摧毁Unity号巡洋舰后(注意,是巡洋舰,跟你可不是一个重量级的,要小心),直接飞往新出现的路点贸易通道并停靠!

Juni把目的地定为附近的荒地中的Benford空间站。到达West Point后,这里的防卫队早已准备好了!不要和他们纠缠,再次飞往前方的新路点。果然,Benford空间站里的中年人和Juni关系很好,他询问了两人情况。这时,Liberty官方发布了通缉令--画面上出现的正是Trent和Juni!他们现在成了Liberty的顶级要犯!正在中年人对那块紫色石头--外星文物进行分析时,雷达通知Liberty的巡逻飞船已经跟着他们到了这里。中年人嘱咐Trent,如果要查出这个文物的来由,必须找到Quintaine教授。他们俩人必须从附近荒地深处从通往Magellan的跳跃门逃往Bretonia的领地。

这时,Liberty海军舰队赶到了。他们的目的没变,还是要将两人置于死地!而Benford空间站则极力的在保护他们。没想到Liberty军方竟然把炮口对准了他们自己的Benford空间站,并将他炸成了碎片!!两人震惊之余,还是得马不停蹄的逃往跳跃门。幸亏跳跃门还能使用,通过它,便到达了Magellan星系。

Juni建议先前往附近的Freeport 4进行修理和补给工作(玩家的导弹量应该已经所剩无几了)。但是途中,赏金猎人的船队出现了--他们是一群靠捉拿逃犯为生的人,而Trent和Juni正是Liberty的头号通缉犯,所以他们决不会放过二人。战斗很艰苦,因为玩家的弹药在这里应该已经基本用光了。这时援军通道黑客赶到了。他们并不是Juni或Trent的朋友,但他们反对Liberty的统治,所以才会帮助两人。在他们的帮助下干掉赏金猎人,改道前往Mactan空间站进行补给。补给完毕后,任务更新--

任务目标:

在Liberty的穷追猛打下,你唯一可去的地方只有你的家了。回到Leeds行星找你的老朋友Tobias。

难度:

从现在起的航行应该会缓和一些了,不过也不可以掉以轻心。

奖励:你的生命。

刚刚飞出Mactan空间站,空间站就报告发现了几架Rheinland军方的战斗机。显然他们也来想抢夺这个外星文物。刚补充的满满的导弹这下可派上用场了。Rheinland的飞船转弯好像差了点,所以导弹击中他们的几率比较高。接下来,Juni认为两人行动目标太大了。她和Trent约好在Leeds行星上见面。新的路点就是通往Trent的家--Leeds星系的跳跃洞。快飞去吧。

经过跳跃洞,终于到达了Leeds星系。小心周围的赏金猎人,你现在可是他们眼里的大肥肉。Juni说她正在Cambridge寻找Quintaine教授以请教他关于那个文物的有关信息。她让Trent在Leeds好好发展一下,最好是能换一艘新飞船。接下来在Leeds行星上停靠,到装备商处找到老朋友Tobias。Tobias虽然嘴上不饶人,但还是给了Trent一大笔钱,并让他去New London星系买一艘新飞船。说去就去,不过路上的险阻不少。建议在Leeds购买一大批光导材料,带到New London去出售,这样可以帮助升级。升级后,购买飞船,升级装备,准备接受任务。Juni发来信息,约Trent在Cambridge行星的酒吧上见面。

Juni说Quintaine失踪了,不过跟Liberty的人的那种消失可能不同。她给出了下一个任务--

相关下载

自由枪骑兵
自由枪骑兵超级初始存档
英文名:Freelancer
日期:2012.05.16

评论:自由枪骑兵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