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Z > 文章内容
自由枪骑兵

自由枪骑兵全攻略

英文名称:Freelancer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18

任务10

+

任务10

任务目标:

Lord Hakkera在Rheinland的关键信息,Von Claussen先生拥有关于Nomad的至关重要的信息。获取这些信息是势在必行的。飞往New Berlin,找到Von Claussen并把他带回Kusari空间。

难度:

Rheinland已经向Kusari宣战,而Nomad人现在已经完全控制了Rheinland军方。进入Rheinland的心腹重地对任何人来说都是困难的,但是要携带一名被通缉的间谍逃出来应该是更难的。

奖励:殖民地中的人类的生命。

Von Claussen是隐藏在Rheinland军方太空计划工作的一个间谍,他为The Order提供Rheinland的军事情报。不过最近The Order再也无法和他取得联系了。Trent需要深入Rheinland的核心地带New Berlin星系救出被软禁的Von Claussen。因为Blood Dragon和Rheinland的敌对关系,所以这次任务只能由看似局外人的Trent一人前往。

发射以后,Lord Hakkera通知Trent,因为Rheinland入侵了Sigma 13星系,所以计划改变,Lord Hakkera决定护送Trent前往New Berlin。果然,一行人恰好在那里碰上了正在移动的Rheinland主战舰队。一场激烈的战斗之后,Hakkera决定中断袭击,继续前往目的地New Berlin星系。而Rheinland舰队看来也无意追击。到达New Berlin跳跃洞之后,Trent便和大家分手,只身一人进入了Rheinland的心脏地带。

Lord Hakkera发来信息说Von Claussen先生现在不在New Berlin行星上,不过那里有他的联系人可以提供相关的信息。在那里停靠,酒吧里有人向他打招呼,原来那就是Von Claussen的手下。其中一个好象有着非凡的超能力。他们告诉Trent,Von Claussen现在正在Frankfurt星系的Holstein行星上。

起飞之后,Rheinland军方的一个名叫Fischer的军官会合Trent会合。他会帮助Trent从沿路的重重守卫中混进Frankfurt星系。经过沿路的那一艘艘巨型战舰时,真让人有点怕怕呢,如果一但被人认出来……#%!#$!$#!$&%^@……Hakkera传来信息说Rheinland入侵了Kusari,所以会合地点改在了Hamburg星系。在Holstein行星安全停靠,一眼就看见Von Claussen已经在平台上等待Trent了。两人碰头后立刻出发前往Bruchsal基地会见Von Claussen的朋友。原来Von Claussen掌握了Rheinland正在制造外星战舰的试验型的地点,必须在他们实验成功之前摧毁那些战舰,否则Rheinland就势不可挡了。到达时,一群Rheinland军方的飞船正在攻击这个基地。帮助他们解决掉这些敌人后在基地停靠。基地里的Von Claussen的朋友们已经准备好进攻Rheinland实验造船厂。进行补给后,出发。

任务目标:

Von Claussen先生的联系人发现了一座在Bruchsal基地西方的秘密造船厂。Rheinland的战争动员提供了一个珍贵的机会。和Von Claussen整队并等待进一步的指示。

难度:

虽然他们的兵力被分散了,但是装置仍然会受到重兵的把守。你会同时受到被动和主动武器的还击。Von Claussen先生广泛的情报网络仍无法从那个地区获取任何战术报告。无论如何,必须攻陷那个装置。

奖励:留给殖民地的时间不多了。这次行动有希望为他们争取更多的时间。

Rheinland实验船厂受到重兵把守,并由充满辐射的地雷阵包围着。在地雷阵的西边有一条不足100米宽的小道可以进入里面。地雷一旦被触动,会透过护盾直接伤害到船体,所以建议大家不要使用自动导航,而是手动的沿着那些那些橙色的路点飞行。进入以后,几艘通体透明的蓝色外星战舰正停在实验造船厂里--这不是人类所能制造得出来的东西。由于敌人抵抗火力非常凶猛,我方一段时间的进攻并没有起到什么实际的效果。基地的指挥员决定让Von Claussen和Trent先离开这里,自己留下来继续进攻。出口在雷区的另一边,沿着橙色的路点可以飞到通往Hamburg星系的跳跃洞。跳跃之后,两人受到了Rheinland的Odin号战舰的阻击。接应二人的Osiris号战舰也在此时赶到。不要跟Odin硬拼,而是在Osiris号战舰停靠。

迎接二人的,有Juni、King、Lord Hakkera,和神秘人物--Orillion。Orillion曾经是Liberty的最高级特工。前不久,他发现Nomad人侵蚀了他的指挥官,并还想侵蚀他。而他则成功的逃脱了Nomad的魔掌,并开始了和他们的斗争。之所以Nomad希望首先感染Liberty的原因,就是因为Liberty非常的强大,有助于近一部加快它们征服世界的步伐。而更要命的是,现在Liberty的总统Jacobi已经被Nomad人绑架了--

相关下载

自由枪骑兵
自由枪骑兵超级初始存档
英文名:Freelancer
日期:2012.05.16

评论:自由枪骑兵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