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X > 文章内容
新绝代双骄前传

新绝代双骄前传详细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4)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7-23

第十话:寒冰泉边显神力

+

第十话:寒冰泉边显神力

神州大地西边的青龙峰,淳朴的民风和美丽的风景令青玉想起了自己的家乡。可是前方却有一堆人围在一起争吵着什么,走过去了解后才得知近期青龙峰天气突然变得异常寒冷,许多村民因此病倒,仅依靠神医万春流留下的一点药品度日,而现在药品即将告罄……燕南天二人经由村民指点找到村长家,见到几个村子中唯一的一位女性村长,因青玉叫了一声“大姐”而不高兴起来(看她的样子,没叫婆婆已经很不错了,居然说看起来比青玉年轻-_-||),不过当燕南天和青玉准备启程去青龙峰调查时,嘴巴硬心肠软的女村长还是赠给二人2件披风来御寒(别太高兴,没那么好心送我们装备,剧情物品而已……)。

青龙峰村内宝物:村中入口处树下有黑晶石 村长家门前架子处有羊肉串 下方桥尽头树丛中一个隐蔽宝箱中有人参膏 民居乙:上方木柴内有鸡蛋

村长家:右下角柜子有肉包子

青龙峰迷宫宝物:上山之路:右下方树木中隐蔽宝箱内有转生轮回丹 山腰瀑布:中间瀑布下方宝箱内有雪蚕衣 龙骨筑:右方小屋旁有铁甲

忘情崖:宝箱中有十字弩、石堆中有黑晶石

青龙峰小怪掉落宝物:采花贼-转生轮回丹、散毒丹 山鼠-桂花酒、散毒丹 酒鬼-羊肉串、散毒丹

请沿着“上山之路-山腰瀑布-吊桥前山道-东侧山道-山腰瀑布-惜别之道”的路线上山,在惜别之道会发生剧情,燕南天将自己的披风脱下给青玉,青玉虽然嘴上还在逞强,但这一举动无疑使两人关系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

老套路,增进一下感情后就要面对制造异象的Boss了。由中段岔路到达忘情泉,发现水之精灵净因好友小白貂死去而哭泣早就了一片冰天雪地,当然劝说是毫无用处的,唯有靠战斗来让她平静下来。

Boss战详解:作为地脉调查任务的最后一位Boss,净的体力(有3000以上)、力道、强壮等数值均为几个灵兽之首。尤其是全体技“风雪漫天”会造成“盲眼”效果,燕南天的普通攻击几乎都会miss,只有靠三段的招式进行攻击,总有一段会中的吧。青玉也许是因为弓箭手的缘故,倒是没看见她射偏过……其他就没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了,尽量打就是了,建议18级左右,获胜后可得到增加命中率的心法。

Boss掉落物品:净-寒冰戒指(10%几率使敌人缚足)、凝神静心、白晶石

青玉施展神力救活了白貂,双手却因此变成水晶状,搪塞了燕南天的追问后得到由净的眼泪凝结而成的“玄霜露水”作为回礼。返回到村长家,女村长给予二人1000两银子的酬谢,这是兜了几个村子后唯一一个有具体谢礼的村长了,这位婆婆还真是个好人啊……回到大地图,青玉的所有师门任务均已完成,决定去安庆城歇脚并等待下一步的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