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X > 文章内容
新绝代双骄前传

新绝代双骄前传详细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4)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7-23

第二十三话:痴情女子柔情诏

+

第二十三话:痴情女子柔情诏

刚出谷,众人就遭到各武林人士的围追堵截,原来,自江枫离开后,彩蝶公主性情大变。且由于当今皇上禧帝(至今不清楚是哪朝的)沉迷于萧咪咪美色中不理朝政,彩蝶代兄掌朝,将心中怨恨转向武林中人 听从大臣方承诏建议,发兵讨伐蛮族。这导致机关门大肆收集民间财务锻造兵器,奇晶门四处抽取地气捕捉灵兽,且搜集各派绝学,征召江湖人士入伍,百姓苦不堪言,民不聊生……

彩蝶撕下密传“柔情诏”,只要有人交出江枫,即可停止一切行动休养生息,江枫自知该出面,转道京城……夜里,乘江枫入睡,邀月决定结果彩蝶省得江枫烦恼,孤身一人赴皇宫。冻住几个不知死活的小兵后,来到城门前,早知姊姊心事的怜星已先一步守在这里,二人汇合后,交谈几句,即翻墙入大内!

皇宫游荡着许多巡逻士兵,不过他们岂是移花宫双姝的对手,轻松突破至太和殿找彩蝶晦气。

皇宫小怪掉落物品:禁卫队长-白龙粉、哭面魔心果 禁卫兵-白龙粉

醒来后的彩蝶自知两人的厉害,向她们诉说起对江枫的情感以及避暑山庄至今所发生的事,邀月只想快点除掉这个情敌以免后患,赫连卑闻彩蝶呼救声赶来……

Boss战详解:赫连卑以一敌二,自己算算就明白有多少胜算了,何况还能用怜星的“莲静掌”与邀月的“寒冰掌”给他加“盲眼”和“缚足”效果,看着赫连卑一拳拳地劈空心里真是爽啊!让移花宫两姐妹用各自的绝招为情郎江枫报昔日之仇吧!

Boss掉落物品:赫连卑-凝气玉佩(减少一般20%攻击时间)、白晶石、九转归元劲(月奴的招式,复活队员)

邀月打算先废了赫连卑,岂料她一掌击飞他,赫连卑又爬起走来挡在彩蝶跟前,我再来,再爬起,再来,再起(怎么死不掉的?)……重复n次后,怜星看出赫连卑对彩蝶的情意,劝彩蝶珍惜眼前人,赫连卑因怜星替自己说出心中所想,和退禁卫军让邀月二人离去。客栈里,江枫提起昨晚听到的嘈杂声……

情感选项:花月奴:1 这个,是两位宫主... -江枫与邀月情感值+5、江枫与怜星情感值+5

2 想办法掩饰过去 -江枫与花月奴情感值+5

若与玩家替江枫所选择的女孩子好感度达到一定值,可于此时学会新的合体技。有关花月奴选项全部选择正确的话,此处情感值满25,江枫与花月奴领悟合体技“名剑香花”;有关怜星选项全部选择正确的话,此处情感值满15,江枫与怜星领悟合体技“傲雪星枫”。

江枫并不清楚昨晚发生的一切,照原定行程来到皇宫,侍卫早知众人要来,按彩蝶吩咐放行,径直走向太和殿找彩蝶。

皇宫新增宝物:西之轮回间:宝箱里有追风鞋

江枫希望彩蝶能收回之前的决定,为天下百姓考虑,彩蝶征求方承诏的意见,他因先帝遗命要出兵平逆,不肯听江枫之言修改诏令。彩蝶却毕竟不愿让江枫厌恶自己,支开方承诏后,让江枫出宫准备一下,然后到太和殿西侧见面,不明所以的江枫只得听从她的吩咐。

离开皇宫再进入到太和殿旁边,就能找到彩蝶了(建议趁此机会四处补给)。经历了这么多事后,彩蝶决定暂把国事交予方承诏,自己帮助江枫救回燕南天,夺得药王宝鼎。至此彩蝶正式加入我方队伍,带来“紫脉心法”(装备后可于战斗中缓缓回复体力)。支援系统开启,共有“全力攻击”和“”两种位置,位于“支援”位置上队员会在战斗中随机出现攻击敌人,且不会受到任何伤害,战斗结束后也会获得经验。荐于此时彩蝶还未习得加状态招式,可将她暂时置于“支援”一列,她的全体普通攻击对打挡路小怪很有帮助。

直接到北轮回之间就可拔营再闯日月双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