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X > 文章内容
新绝代双骄前传

新绝代双骄前传详细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4)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7-23

第八话:树海神林解异象

+

第八话:树海神林解异象

来到一片苍翠的天地树海神树村,从村长处了解到去树海伐木的樵夫都是一去不回,燕南天和青玉决定进山调查这一异常现象。目前神树村无半点宝物可供我们翻箱倒柜,所以不必浪费心力啦。在商人补给一下后就可直接向树海出发了(注意如果前面都没买布鞋的话,这里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并请记得买些活筋丹备用)。

天地树海宝物:神农密林:右下宝箱有戊戌酒、上边石堆有白晶石、左边宝箱有肉包子 密林尽头:右下石堆有黑晶石、左边宝箱有宽幅剑 遗落石阵:右上宝箱有淑女装、右下宝箱有木屐

南之林道——树海迷路:宝箱中有羊肉串

天地树海小怪掉落物品:女流氓-肉包子 树精-戊戌酒 食人花妖-转生轮回丹

沿着“神农密林-南之林道-东之林道”的路线,在东之林道自动发生剧情,精灵翠柳为阻止两人前进,留下警告后离去,可惜看了翠柳的信息仍不明就里的青玉继续与燕南天向前走去。(不过翠柳不说我们也明白前方危险,因为一旁还有爱心茶桶嘛~)到了下一个场景中空树洞,两人面对高高的树干犯起了难……

燕南天:偶想到了,把你举上去不就行了?^O^ 张青玉:-_-|||(我穿着裙子,你没长眼睛么?)

虽然青玉不愿意,也只好任由燕南天将她举起来,并对将往上偷瞄一眼的燕南天狠狠踹了一脚(……)。折腾了半天后两人终于爬上树干,Boss的居住地也快到了,把该办的事都做做好吧。进入枯树内部,本战所要面对的是翠柳的奶奶,木之精灵郁苍(那翅膀怎么看着像蝙蝠的捏~)。

Boss战详解:郁苍的体力较跃鲤更高上许多(3000左右),攻击方式除了与跃鲤一样无视前后排的单人攻击“穹苍暴雷”外,更有全体技“神木之怒”。好在力道都不大,也没有任何不良状态的附加,青玉注意给两人回复就可以了。前期由于“神木之怒”可能累积不了斗气,到后期攻势减弱后全力进攻,多半还不用放合体技就获胜了。推荐14级左右,有提升五岳剑法等级的话会更好。

Boss掉落物品:郁苍-活筋丹(必得)、凝气玉佩(减少一般攻击20%时间)、白晶石

停战后燕南天和青玉了解到那些樵夫原来是被郁苍关在这里补种树木(其实这次绝前的某些内容还是做的很环保滴……),不过嘴硬心软的她在孙女和燕南天青玉等人的恳求下还是放走了樵夫们。回到村内,村长答应以后多种树木补过,整件事情也终于有了个皆大欢喜的美好结局。

告别神树村,燕南天二人立刻启程向另一个地脉所在月海港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