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X > 文章内容
新绝代双骄前传

新绝代双骄前传详细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4)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7-23

第二十七话:铁血丹心谏昏君

+

第二十七话:铁血丹心谏昏君

再次回到京城,武器以及药品商人又迫不及待地更新货品,我们也不可避免地要照顾一下这些奸商。来到皇宫太和殿,欲面见禧帝的彩蝶被守门士兵阻拦,急不可耐的红玉眼见这种情况,正待发作……

情感选项:张红玉:1 冲动询问是否动手? -无影响

2 燕大哥是怎么想的呢... -燕南天与张红玉情感值+5

若之前所有有关红玉的选项全部选对的话,此处情感值达到45,燕南天和红玉习得合体技“神剑天雨”。

彩蝶无法见到皇兄,又听得太傅方承诏被安排在读书楼编写史书,甚为愤怒,冲向读书楼与之对质。进入读书楼,才了解到方太傅实为被人夺权,国事已交由心怀叵测的赫连卑处理,他奉旨建造华清宫,设计“两蛇相杀”之策,要奇晶门与机关门互相厮杀,以去后患,却丝毫不顾忌如此做的后果。方承诏劝阻无用,见彩蝶前来,交出先帝遗诏,宣布如禧帝无用,由公主继位掌权……众人得知事情局面,方准备离去,走出读书楼,就听小官来报,方承诏已触柱而忘,以死明志……

太傅的死更坚定了彩蝶的决心,定要让皇兄从声色中清醒,一整朝政!踏入太和殿之前,请安装了资料片“云海仙境”的朋友们注意,如想要凌云加入,此时必须利用这段空闲做好完全准备,以便之后可以打败这位强敌。

大殿内,昏君禧帝和爱妃萧咪咪正兀自卿卿我我中,将来劝谏的众人都视为刺客,禧帝居然不顾皇帝身份,领着一帮小兵和萧咪咪披挂上阵……

Boss战详解:此战禧帝纯粹沙包一个,绝招“看我的剑”(听名字就很低能……)不讲也罢。真正有威胁的是萧咪咪的“媚惑扇”,有很大几率使我方单人陷入“混乱”状态,会对自己人刀剑相向。其他人还好,燕大侠一刀斩下去……所以绝对不能让类似的事发生,在清光挡路小兵后,集中所有攻击力快速把萧咪咪撩倒,让她来不及使出“美人计”来,剩下禧帝就构不成什么威胁啦。保险点的,派怜星上场,用“莲静掌”拍盲二人,也可以防万一解除状态。

Boss掉落物品:禧帝(身上有大魔王内丹)-聚宝盆(战斗胜利后物品掉落几率增加10%)、腾龙剑、仙粉.灵返(必得)

萧咪咪(身上有凝血神针)-性感戒指(攻击时10%几率附加“混乱”效果)、仙粉.灵返(必得)、玉女心经(心法,女性专用)

虽然败了,这禧帝还是不肯醒悟,唤来赫连卑救驾,自己带着萧咪咪匆匆离开。赫连卑找来了奇晶门最强弟子——凌云,阻止众人!此战为剧情必败战,但有装“云海仙境”且想让凌云加入的玩家必须满足:

凌云加入条件之一:打败凌云

Boss战详解:奇晶门大弟子并非浪得虚名,正如小黑所说的“连师傅都打不过他”,一招“龙霸之力”轰下来,可以要掉我方全体2000多点体力!恐怕除了燕南天之外没人能挨得过两招,何况被打到几乎百分之百会被附加“脱力”效果,中了之后根本打不动凌云,光要解除状态就得花好半天。更要命的是他还不怎么容易中“盲眼”,这就让战斗更辛苦百倍。建议除非是对自己实力和技术有充分信心,不然还是调整到“简单”难度比较容易些,队伍等级最好有50级左右。战斗过程中,让怜星出场,一方面解除“脱力”,另一方面不断用“莲静掌”尽量让其盲眼,装备“先天无上心法”能更好地防止异常状态。补血方面,推荐上彩蝶,除回复外还可用“泰山调”加防御。其余队员抓紧时机攻击,且合理利用合体技,相信就不难解决大师兄了!

Boss掉落物品:凌云(身上有白晶石)-暗龙戒指(攻击后10%几率让敌人即死)

众人虽被打倒,仍然意志坚定不肯认输,凌云决定施展二段晶解,危急时刻,阮海渊赶来用她的水幕救走众人。阮海渊告诉凌云师门遭机关门突袭,死伤惨重,凌云听闻,立刻顾不上燕南天等人,随阮海渊赶赴奇晶门。为阮海渊送至皇宫外的燕南天一行,也准备暂将诏令和禧帝之事搁置一边,去奇晶门查看,沿途找寻张衡真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