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X > 文章内容
新绝代双骄前传

新绝代双骄前传详细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4)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7-23

第十五话:心诚则灵求百草

+

第十五话:心诚则灵求百草

刚至峨嵋,一行人即被峨嵋弟子拦住,看来因武慕邪的名头已经让燕南天等人遭遇江湖中人个个戒备,人人喊打(?)的地步了,峨嵋弟子请出后台——当家大师兄神锡道长,话不过几句,即摆出“八母梨花阵”教训众人!

Boss战详解:本战要求不能杀死一个敌人,否则以战败告终(用秘籍过也不行哦,神锡道长也会认为你胆敢伤害他的弟子而结束游戏,真是严格呢~)。乖乖防御挨打撑过三、四个回合就会自动结束了。不过燕大侠也没说不准我们偷吧?派小黑出马可从每个峨嵋弟子身上摸到暗器——清风针一根,这样也不至于使我们只能挨打,太吃亏了。

战斗结束后,神锡道长看在众人没有伤害峨嵋弟子的份上,让大家自行离开。这里只要按燕南天所说的,到大地图兜一圈再回去峨嵋,就能继续剧情了。

燕南天数次不屈不挠地求药造拒,终于惹恼了红玉,要大开杀戒强行取药,被燕南天劝阻……

情感选项:燕南天:1 红玉,话不要说这么重... -燕南天与张红玉情感值+5

2 我比你更担心青玉... -燕南天与张青玉情感值+5

神锡道长见众人规劝无用,带着5名弟子亲自上阵,向我们发起挑战……

Boss战详解:本战同样是不能伤害任何一个敌人,拖延几回合结束战斗。稍有不同的是神锡道长的“玄阴功”会附带“卸甲”状态,配合峨嵋剑法伤害较大,注意让红玉补血就是了。

神锡道长面对燕南天的诚心有些犹豫,未料弟子来报说“穿肠剑”司马烟闯入峨嵋,顿时众弟子丢下燕南天等人作鸟兽散。尽管心里窝火,大家却不得不跟着进入峨嵋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峨嵋宝物:太极殿:右上角宝箱里有鸡蛋 左下练功房:上方帘子后面有黑晶石、宝箱里有转生轮回丹 左上练功房:左下角书桌旁有黑晶石、宝箱里有转生轮回丹

右上练功房;右边帘子后面有黑晶石

此刻是不能马上进入八卦殿的,需要按“枫叶回廊西-太极殿-枫叶回廊东”绕一个圈子后,才能到达,进去前注意做好存盘等各项准备。

Boss战详解:司马烟的攻击威力普普通通,反倒是被他戳到中毒后掉的血比较厉害,随时用散毒丹解毒。另外,他是游戏中首位体力值达到10000点的Boss,需要有点耐心来击倒,因为现在暂时没有强大的合体技,大多数时候需要仰仗燕南天的攻击。

Boss掉落物品:司马烟(身上有蜂王针×2)-蛇之镜(75%几率将5%伤害转化为体力)、白晶石

轻松搞掂司马烟后,神锡道长用一包跌打药打发大家走人,红玉正要发脾气,嗅觉甚灵的小黑闻到包里传出一阵香气……拿着“异香之药”离开峨嵋,小黑才道出神锡道长用跌打药作借口偷偷把百草精华给了我们,套用红玉的说法,实在是死要面子-_-||……

回到神农居将百草精华交给赛扁鹊,还没来得及喘口气,这老头立刻赶我们去武当讨《炼丹秘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