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神界2:龙骑士传奇

神界攻略

英文名称:Divine Divinity
相关操作:评论(6)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26

主线攻略

+

[主线攻略]

1、恢复玛丹恩斯心智:

主角一出门,就看到拉尼洛送玛丹恩斯回家,一到门口,拉尼洛却被失去理智的玛老冻住,从旁边的井下去,找到梯子爬进玛老的家里,请他解除拉尼洛的冰冻。随后,拉尼洛会提供线索,让我到地下洞穴寻找答案。到村中的雕像前,把四个龙像全部转向北,洞口就出现了。(拉尼洛这时还跑来送我一个传送金字塔,放下使用,即可到达另一个传送石。如果想收起来,必须按住传送石,拖到道具栏。非常实用的一对宝贝。)进入地下洞穴,把沿路找到的魔法球分别放到三个星形魔法阵中,会出现前进的传送门。一直往下,在棺木大厅里,必须打开四个大棺木,中间的棺木才可以打开。在最底层,只要主角帮忙把那个漏掉的按钮拉下,巫师瑟里荣就会复活。不过,他马上就会因疼痛难忍而请求再次解脱。杀了巫师后,周围会出现大量的骷髅,没把握的话,只要跑出大厅,玛丹恩斯就会过来帮忙,一招摆平所有敌人。(有很多地砖隐藏着小洞窟,别忘了搜索一下,可捡到不少好东西,包括“切碎机”)

传送石:可以把其中一块放在床边,比如说捡魔镜的那间空屋,再去搬个箱子过来,呵呵,就象一个小基地了。以后,想补血,就可以直接回来休息。如果身上东西太多跑不动了,特别是刚开始那几件血腥之斧,先传送回基地,把暂时不用的装备和杂物先放箱子里,再回去轻松的砍。一旦以后找到个有钱的主,再传送回基地拿东西过来卖。

2、解决小河镇的瘟疫:

刚出村口,就碰上骑士塞思来寻求巫医帮助。不过,因为现在村外到处是兽人,所以巫医们需要一队卫兵护送。沿路前进,量力除掉挡路的兽人。碰上巫师赞达罗尔,送我巫师传送点的激活卷轴,并叫我到矮人面包旅馆等他。(到旅馆才知道赞达罗尔已经进了风暴之拳城堡,而进城堡必须有公爵的邀请信,先解决了瘟疫的问题,就可得到邀请信)先到阿里克斯军营,只要说是受塞思的委托,即可顺利见到将军。接下来到农场找一个叫休的农夫。他请我帮忙调查农地减产的原因。在农场下方有一个洞穴,里面有个兽人守着几桶毒药。旁边还可捡到一把钥匙。拿着钥匙到野猪旅店的地窖,发现那里也藏着大量毒药。问旅店老板才知道,原来那房间是租给爱勒斯医生的。到隔离区,发现爱勒斯医生还在那边假惺惺的嘱咐着什么。追到他家里去,爱勒斯医生的家在商业区,也就是传送点“魔法艺术之地”那边。找到爱勒斯后,他还狡辩什么钥匙掉了,还把我给赶出来了。到他的屋后,可找到大门钥匙。至于房间里其他门的开关是在那些吊灯上面。进入地窖后,干掉那个恶魔。桌上有封信,是揭发爱勒斯医生的证据,记得拖到道具栏里。另外,还有两瓶解药记得拿,因为以后就再没机会进来了。回到隔离区问那个守门的战士,他告诉我小河镇负责人的位置,向司令官揭发了爱勒斯医生的罪行后,即可得到公爵的邀请信。

3、解决兽人的围城威胁:

完成这个任务也可得到另一张邀请信。向阿里克斯将军寻求护送队后,将军让我给密特克斯上校送信。送完信,上校请我帮忙,炸掉兽人的补给车,呵呵,身为人族战士,帮忙是义不容辞啊。相对上面那个任务,还是这个比较直接,冲。建议直接顺路慢慢杀过去,如果走地下通道的话,出口处守着好几个兽人,一出去就被围攻。找到补给车后,把炸药拖出来放在地上就可以了。完成后回去找上校,又接到一个更有挑战性的任务。这一次是下毒。建议从井上方进入,一个一个引出来打,毕竟靠近大营了,精英都出来了。下毒小心,别把自己先毒了。搞定后,回去复命就可得到邀请信。

4、简那斯的琐事:

进城堡之前,掂量一下,能否轻松对付钢铁骷髅、钢铁弓箭手(诅咒修道院有样品),一进城堡,传送石就被没收了,以后在七人议会可找回来。见到简那斯后,被封为守护领主,还以为可以风光一下,谁知,找猫、送信、摘花、送花,一系列的琐事,对了,还可以帮厨师洗碗。值得一提的就是,记得到武器库拿龙盾。

5、杀出地牢:

一出城,就被个巫婆给抓到地牢里,还好,有阿户帮忙。地牢满大的,敌人一般都是钢铁骷髅和弓箭手,偶尔会出个守护者或射手,稳一点打。地牢里有三个地方提一下,第一点,下层关着的魔兽暂时先别去惹,即使是低难度也不好对付;第二点,有个房间,放着几颗宝石和一把剑,但是看不到入口,往下找找,墙上挂着骷髅,地上的魔法阵中点着蜡烛,把蜡烛熄掉,挡路的墙就会消失;第三点,有个房间用很多木桶堵住了路,搬开木桶后会进入疯狂之屋,玩腻了想回来的话,往床上一躺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