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神界2:龙骑士传奇

神界攻略

英文名称:Divine Divinity
相关操作:评论(6)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26

分支任务

+

[分支任务]

(阿尔洛斯村庄)

1、复制治疗宝石:

在村子上方的空房间里可以找到魔镜,再到村子下方找个水深的地方,先把魔镜丢下去,等它消失后,再把从治疗泉那得到的治疗宝石扔下去。水面就会出现两个治疗宝石。治好两个人后,哥摩尔会帮你+1治疗术。而且,有个病人将来还会在维第斯特送你颗暗金戒指。

2、帮乔治找药:

刚到武器店,就发现老板乔治跟人吵架,那人走后,乔治请我帮忙找药,先跟拉尼洛打个招呼,就可以到他的花园里摘,一株就够了。

3、找出杀害乔治的凶手:

恢复玛丹恩斯的心智后,回到村庄发现乔治被人杀害了,而店里的财物又都没少。向玛丹恩斯询问情况,他会请你协助调查此案。到维第斯特的城镇守卫处,询问杀人凶手的线索,再找酒商皮尔斯要求搜查,在他的地窖可以发现当日和乔治吵架的那个人,错,是吸血鬼。游戏在这边有个BUG,说完话,那吸血鬼就不知道跑哪去了。不过,不影响这个任务。只要用传送石离开就可以了。回覆玛丹恩斯,再+1治疗术。

4、找寻切碎机:

洞穴里,碰上个兽人要找名为切碎机的斧头。用三个魔法球打开传送门之后,下楼梯左走,方形栏杆内有个地砖是活动的,下面有个骷髅守护者看着切碎机。

5、僵尸杰克:

在村子上方的墓场可以找到杰克家的钥匙,进入杰克家的地窖可以看到变成僵尸的杰克。另外,在小河镇隔离区下方也有个大型墓场,也碰上个僵尸杰克强抢民女。两者不知道有什么关系。我只是见一个杀一个而已。但总觉得他老婆墓碑上那句“解脱了”有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