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神界2:龙骑士传奇

神界攻略

英文名称:Divine Divinity
相关操作:评论(6)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26

黑暗森林

+

(黑暗森林)

33、寻找花瓶: 路上碰到的雷蒙德请我帮忙寻找花瓶,往右边走可以发现个洞穴,里面可以找到那个花瓶,不过得用拖进道具栏的方法才能捡起来。另一头的出口处,可以找到神奇护身符。

34、帮萨弗罗复仇:

在黑暗森林会碰上萨弗罗等三个人,他们骗我说,什么山之巨魔,怎么凶恶什么,请我去干掉他。到了指定地点一看,原来是陷阱。看来有人买凶杀人喔。

35、斯托克的老巢:

又是一个白痴,恶魔斯托克变成一个隐士,引诱我去斯托克的老巢。干掉他后,记得它身后的宝箱,银色胸甲。

36、药剂师的草药:

 黑暗森林的药剂师要我到交谈之树那边采一种特别的草药。采回后,+1炼金术。

37、邪恶变形术:

在路上碰上一只会说话的猪,原来他是被巫师伯拉特斯给施法的,还好他跑了出来,要不然就会被巫师卖了换钱。找到巫师住所,地窖开关在那幅画上。进去后,记得先开启狼的房间,巫师回来,在狼的帮助下,干掉巫师,得到钥匙。开启角落的小箱子,知道变形术的唯一解药就是矮人牧师的圣水。到了矮人牧师那才知道,装圣水还必须有圣杯,沿着左边的岩壁往下走,找到一个很多蜥蜴战士守着的岩洞。圣杯就在里面。入口通道很很多陷阱,还有个僵尸守卫。进到里面房间后,最好是拿了圣杯赶紧跑,毕竟里面的木乃伊太多,慢一步就会被围死。想清场的话,先出去,再从前门进来,一个一个引着杀。从矮人牧师那装回圣水后,那只牛恢复原形,其实是一个精灵族的小姑娘。临走前,还叮嘱你到精灵村庄去找她老爹拿谢礼(一把暗金弓)。至于那条蛇嘛,是个邪恶的兽人,救了它,反而砍你。以后再碰上那只花猪后,它居然舍不得旁边的母朋友,不想当人了,决定就当猪算了。

38、祖母的护身符:

这是我用女战士时接到的任务,在精灵村庄碰上一个所谓的帅哥,女主角居然看上他,还向他求婚。等到解除精灵与矮人的误会后,那小子终于口软了,不过还要求女主角找到遗失的祖母的护身符。拿着他给的照片到矮人大厅,找那个珠宝商人让他复制一个就可以了。

39、战士协会:

入会第一项考验,进入地下室,抢回巨人之眼,那个守护者杀不杀倒无所谓。第二项考验,寻找龙之心,进入远古城堡的地下室,杀死龙骑的打手,开了机关再进藏宝室挑龙骑。小心被冰冻,如果学会召唤恶魔的话,会比较轻松。完成任务,骑士长教你+1回旋。感觉很亏,我先是玩的法师,完成任务后+1回旋,我以为不是战士,所以奖励普通一点。后来我又用战士,一心就瞄着这边,梦想着加入战士协会后,能不能也给我一件披风来威风威风。于是,我连疯狂骷髅都扛不住两三刀的时候,我就跑进去抢巨人之眼。找龙之心更不知道Load了多少次。可结果,还是只有1级回旋。亏,真亏,还不如砍外面的教官,还能加1级刃化呢。

40、石中之剑:

在精灵古迹的右边,有一把会说话的剑,拔出后才发现剑下封印着一个死亡领主,砍倒这个领主后,它一会儿又从岩石中重生。至于剑嘛,那是没得说,暗金双手剑。关键是,如果拿了剑,不管那个死亡领主的话,过不了多久,整个黑暗森林将被清场。矮人大厅和战士协会除外。所以,如果想留剑的话,最好先把分支都完成了再拔剑。要不然的话,就是先把死亡领主砍倒,当它还在岩石里基因重组的时候,从道具栏里拖出石中之剑,放到岩石上,就可以再次把它封印。不知道,有没有彻底杀死它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