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神界2:龙骑士传奇

神界攻略

英文名称:Divine Divinity
相关操作:评论(6)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26

其他地点

+

(其他地点)

43、帮阿波罗寻找朋友

这个任务是在路上碰上一个叫阿波罗的人给的,具体地点忘了。他的朋友在墓地里。进入墓地,右上方有七个署名的墓碑,按一定顺序点一遍(抱歉,我当时实在是乱点的而已),出现一个海战士,杀死它之后得到一把暗金鱼叉。阿波罗这时才跑过来说,那个怪兽就是他的朋友。和阿波罗继续交谈,问明真相还可得到经验值。好象是无意闯入了海底的一个神秘遗迹...

44、古战场:

在军营周围的那些草地上逛逛,其中有片草地,刚爬上楼梯的时候,会看到告示:不要碰石头。继续走会看到个墓碑,一点,就会出现大批的堕落骷髅,堕落魔法师。

45、魔法球:

在矮人村庄左边的草地上,有一个高台,上面放着个魔法球,点它的话,属性会随机改变。增加或降低都有可能。按旁边的书上介绍,好象和主角的善恶有关,其实可能就是与名声有关系吧。还没摸透。

46、许愿井:

矮人森林里有一个许愿井。只有一次许愿的机会。选择要治疗的话,只得到一瓶药水。加属性的话,投一千是某一属性加5点,投一万是某一属性加10点。选择长经验的话,好象投多少都一样。而如果要同伴,只是暂时帮你招个骷髅而已。要魔剑的话,好象叫我到诅咒修道院,那边说得上的好象就那把吸体力的石戟。莫非有什么蹊跷,难道象恶魔城的那把血魔剑,吸多了血还会加攻击力。至于其他的好象就等着挨骂了。

47、花园的宝藏:

花园门口有三个信徒,他们请求你到商业区找商人要回花园的钥匙。只要名声够高,好象超过7,商人就会送给你了。进入花园后,右上方的雕像会问你三个问题。答案就在刚才信徒给的那本书里。刚好对应书里的那三段话。全答对后,+1治疗术。接着,用弓射死花园里的所有青蛙,宝藏的门就会开启,其实就是几堆金币。

48、藏宝图:

一张在弓箭手行会上方的一个蜘蛛洞里;

一张可以到维第斯特商人蒙朋查那购买,可以还价200;

一张在维第斯特下水道东北点一个尸体身上;

一张在矮人大厅矿坑入口旁边锁着的房间内。

找齐四张藏宝图后,到黑暗森林左上方,贴着岩壁有个山洞,洞口有很多石头,还有很多树挡着,老办法,按住Alt慢慢找。进去后找齐三个水晶球,把它们放进下方台上的那个大碗里,出现一个神秘的门。进去后,按一下神殿按钮,出现一个恶魔。砍死它,挡路的墙壁消失,杀掉那些蝙蝠,就可以捡钱捡宝石。里面还有一堵虚墙,可以自由进出。我只闯到这边,看了小过儿的攻略后,我带了斯托克老巢的银色胸甲、里姆尔送的5瓶矮人麦酒,再加上那边的四捆绳子和身上的2002块金币,可惜点了那块墓碑,也还是只看到"向...慰问”,没情节发生。究竟问题出在什么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