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神界2:龙骑士传奇

神界攻略

英文名称:Divine Divinity
相关操作:评论(6)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26

寻找神器

+
 

[寻找神器]

三神器到这时已经可以找齐,记得去换一下神剑。

6、寻找赞达罗尔:

杀出地牢后,阿户让我寻找赞达罗尔,建议先到公爵旅店找罗博,他会帮忙在地图上做一些标记。维第斯特的下水道和小河镇的下水道是不同的两个地图,但是它们之间有一个管道是可以互通的。进入秘宝室,退路就被封了,里面有很多陷阱,而且不能使用魔法。第三个同志为掩护赞达罗尔英勇就义了。可惜我来迟一步。杀死恶魔骑士后,赞达罗尔告诉我密码,让我进屋寻找谎言之剑。进入宝库,捡装备的同时,顺便把地上的玩具带回给赞达罗尔。看来谎言之剑已落在简那斯的手里。时间紧迫,赞达罗尔掏出“传送药水”把两人送到了矮人旅店。没想到,还是来迟一步,另一个同志也挂了,又是龙骑士,跑得还真快。没办法,只剩我和赞达罗尔赶往七人议会大厅。

7、肃清议会大厅的恶魔:

刚进议会大厅,我们就发现形势不妙,果然,蹦出个“安达利尔”的姐妹,还把赞达罗尔给封住了。不过,象治疗这种小法术,赞老还是可以轻松搞定,不愧是几百年前的老议员啊。补满血就开始大扫除吧。只要干掉女妖,赞达罗尔就可以恢复正常,传送门也被激活。另外,偷了传送石的小鬼也在其中一个房间里,记得讨回来。几个箱子里也有不错的暗金装备。

8、找齐七人议会:

因为上届的七人议会大多已战死,所以,新一届的人选还是个未知数。借助水晶球可以查看各族的代表。

巫师 :赞达罗尔,已经到了。

人族:玛丹恩斯,回到阿尔洛斯,发现很多重型兽人巨人在里面游荡,而玛丹恩斯的门被锁上了,井底的那架梯子也被收了,没办法,找钥匙吧。钥匙就在拉尼洛的房间里,有个BOSS守着。

精灵:伯利恩悉恩,精灵族的大使,现在已回到黑暗森林的精灵村庄。加入条件,帮他找回精灵族祭祀用品。到精灵族先祖墓地,发现几个矮人在那边玩累了正要回去。捡一下龙手套再跟踪,就在下方的一个大木堆里。这个BOSS有点不好对付,在点地砖往下走之前,记得存档。这一个标准的法师,招个恶魔,一个无敌护盾,然后就是地刺。而且,那些矮人也不是吃素的。打法很多,但都需要带点运气。可以先招恶魔,然后直奔BOSS,用带霜冻的武器砍。打赢后,捡回三件祭祀用品就可以了。

兽人:被关在兽人军营的一个地牢里,一个字,杀。把地面上的兽人杀光,主营帐内除了传送卷轴,好象都是垃圾,倒是外面的武器架上有几件暗金的装备。

小鬼:到公爵旅店,找到那个小鬼,他却说,真正的要找的人在水晶球里。怕什么,反正有神剑,冲。里面会有蜜蜂与黄蜂的小插曲。帮蜜蜂的话,如果完成任务,会+1命令光环。那些金壶得靠捡到的钥匙才能打开,有些钥匙在那些中立的黄蜂身上。找到小鬼后,使用他送的水晶球即可离开。

蜥蜴:哥摩尔,先到野猪旅店,但哥摩尔已不在,问乔姆,才知道哥摩尔已经离开了。回七人议会查看水晶球,发现哥摩尔被个巫师给变成蛇了。赶往维第斯特,商人会长告诉我巫师的住处。干掉拦路的暴徒,刚进地窖,被巫师一个霜冻给冰住了。还好,赞达罗尔及时赶到。房间里有根变形权杖,可以使哥摩尔恢复原形。

矮人:刚开始透过水晶球是看不清矮人代表的,必须完成精灵等任务后才能发现要找的人就在矮人村庄。加入条件,找回石斧。先到监狱看望那个无辜的精灵,根据他的口供,主角怀疑跟市长哥里高有点关系。找到哥里高,套出他的密码。然后回矮人大厅,左下方有个洞口可以进入矿坑。在底层发现原来是黑色戒指团煽动哥里高盗取石斧,挑起精灵与矮人的战争。里间有张书信是揭发哥里高的证据,记得带走。回到皇宫,先把信往门里面丢,再上缴装备,进去捡起书信就可以面见国王了。揭发哥里高后,国王出于感激告诉我关于龙甲的事。龙甲任务激活。回到矮人村庄,矮人牧师加入。

9、涅磐:

准备升天了,检查一下分支任务,以后可就要转移战场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敲钟吧,瞬间电闪雷鸣,七人议会各出绝招把主角送进了地狱。呵呵,能不能重生归来,就看主角的造化了。仪式刚结束,被谎言恶魔附身的简那斯公爵,带领黑色戒指团成员攻进了议会大厅......

10、第一神灵 VS 谎言恶魔:

重生归来的主角,落在一片陌生的荒芜大地。经过了神灵的洗礼,神圣系的技能也开启了。前进不远就可看到赞达罗尔和阿户。一起回到村庄,赞达罗尔会给出最后一个任务,灭了谎言恶魔。不过,谎言恶魔正躲在黑暗沼泽的洞穴中进行复活混乱之神的仪式。黑暗沼泽一触毙命。可以先到东北方找黑龙学习变身幽灵的法术。其实不去也不要紧,只要有技能点自己学就可以了。对了,传送石在这边照样适用。村子里除了赞达罗尔和阿户外,还有个幸存者,就是那个兽族的议会代表,不愧是兽人,够钢。值得提一下的就是地图中央的几个房间的柜子中可以找到天神之剑,而地图最左下角那边聚了好几只龙骑士。其它的就没什么说的了,变成幽灵,穿越黑暗沼泽,进入洞穴,剿灭黑色戒指团,最终单挑谎言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