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神界2:龙骑士传奇

神界攻略

英文名称:Divine Divinity
相关操作:评论(6)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26

游戏背景

+

[游戏背景]

远古时代,七神降临,创造了绿维珑大地的一切。随后,混乱之神也来到了这片大地,因为不满七神建造的一切,混乱之神开始对绿维珑大地进行破坏。于是,七神联合起来,把混乱之神赶进了地狱。没想到,混乱之神并不死心,在地狱组织了大量的恶魔军队,再次入侵绿维珑大地。为了对付恶魔,七神创造了七个种族,每一种族选出一个代表,组成七人议会。七个种族在七人议会的带领下,终于再次战胜了混乱之神和它的恶魔军队。而且,混乱之神的灵魂还被分散封印在了各地。其中的一部分被封印在了"谎言之剑"中......

几百年后,灾难再次降临绿维珑大地,风暴之拳的领主离奇死亡,年仅12岁的简那斯公爵继位。人族面临着内忧外患的悲惨局面,内部,小河镇瘟疫横行,农地里巨魔肆虐;外部,又有兽人的重重围攻,形势严峻。另外,精灵族与矮人族的矛盾也日益激化,战争一触即发。而混乱的根源又隐隐与一个叫做黑色戒指团的组织有所关联。主角身为一个被神选中的人,一方面要想办法解除瘟疫和巨魔的危害,另一方面还要解除外部兽人的威胁,同时,还要解除精灵与矮人的误会,更重要的是,找出混乱的根源,阻止混乱之神的复活。途中,主角不仅要面对兽人、巨魔、强盗、野兽等的阻拦,还要面对僵尸、鬼魂、恶魔等的威胁,更危险的是还要小心黑色戒指团无处不在的暗杀...... 不过,主角毕竟是第一神灵的化身,终于能够召集新一届的七人议会,对混乱军队展开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