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神界2:龙骑士传奇

神界攻略

英文名称:Divine Divinity
相关操作:评论(6)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26

装备入手

+

[各族传送卷轴入手方法]

巫 师: 第一次碰上赞达罗尔时得到。

人类:帮阿里克斯将军送信给密特克斯上校,可得到卷轴。或者,在诅咒修道院地下,工程师的桌上也可找到。

蜥 蜴: 巫医们离开阿尔洛斯到达野猪旅店时,可以到那里找哥摩尔拿到。

矮 人: 在矮人面包旅店,有个矮人要送你一个宝石, 告诉他给更需要的人、 他离开后,可从桌上拿到。如果拿了宝石,就到矮人村庄市长的房间里找,箱子里。

精 灵: 到精灵射手行会,会长会送给你。

兽 人: 兽人营地,在主营帐里面的箱子里。

小 鬼: 黑暗森林的左下方,废弃的小鬼城堡, 在地下室的一个房间里。

[几件暗金装备的入手方法]

1、法师匕首:

在商业区那个魔法师房间内的箱子里。最简单的拿法就是先给门外的诗人几块金币,让他高歌一曲。法师就会被吸引出来。这时候记得先save一下,再直奔宝箱,拿了匕首再找法师鉴定,如果对属性不满意就load。推荐属性 霜冻+消耗魔法。霜冻不用很高,有2级足够,消耗魔法越高越好。

2、混乱之剑:

双手剑,在矮人村庄东方的一个岩洞里。必须搬开几块大石头才能看到洞口。同样,记得s/l,如果已经升到鉴定5就好说,如果没有,建议放个传送石在鉴定师旁边。

3、西非因弓箭:

这把暗金弓必须完成邪恶变形术任务之后才可得到。到矮人大厅找牧师装回圣水,那只牛就会回复原形,临走时,她让你到精灵村庄找她老爸。到精灵村跟卖弓箭的商人谈起巫师伯拉特斯,他就会送你西非因弓箭。当然,想要选到满意的金弓,也是需要在谈话前save先。

4、石中之剑:

黑暗森林,精灵古迹的右边,有一把会说话的剑,拔出以后才发现,原来这把剑底下封印着一个死

亡领主,而且是不死的恶魔。剑是把好剑,可以与混乱之剑媲美。遗憾的是,我至今也想不出彻底干掉死亡领主的方法,只能把它打倒,当它在岩洞中重生的时候,从道具栏拖出宝剑,放在岩石上,就可再次封印死亡领主。当然,如果舍不得这把剑的话,就只能等完成了黑暗森林的所有任务后,再来拿剑。

5、刽子手之斧:

在小河镇的下水道,其中有个路口是通往监狱的,进入监狱,就碰上个很凶的刽子手,砍死他,就可以得到这把暗金斧头。很酷,攻击力也很高,可惜我很少用。

6、歌之利刃:

在寻找秘密仓库时,进入商业区的下水道,往右走,砍倒黑市BOSS就可得到这把剑,名字取得很帅。

7、银色胸甲:

黑暗森林里有个隐士请求帮忙除掉恶魔斯托克,到达恶魔老巢才知道是个陷阱,没关系,让它明白什么叫“聪明反被聪明误”,呵呵,干掉它,旁边的宝箱里就是银之胸甲。隐藏着秘密的胸甲。

8、蓝宝石戒指:

在阿尔洛斯借助魔镜解决了一个宝石两个病人的难题,以后在维第斯特会碰上其中一个人,送你这个暗金戒指、具体地点好象是从商人蒙朋查那边往西直走,在拐弯的地方,就有自动剧情、

9、龙手套:

精灵先祖墓地,在入口楼梯的下方,大木堆里,游戏初期即可过去收集,只要躲过沿路的巨魔。刚进墓地时可以先Ctrl+S,拿到手套就传送回去,属性不满意就Ctrl+L,毕竟是龙手套,很容易读出好的属性。

10、龙腰带:

在维第斯特的马尔科姆房间的下面一座房子。一边的门堵住了,可开不能进。另一边需要撬锁4才能开启。进去打开机关,下地窖的时候,地板有时候会塌掉。在角落被挡住的箱子里就是龙腰带。

11、龙护盾:

进入风暴之拳城堡后,在武器库可以拿到。

12、龙胸甲:

寻找石斧的过程中,会找到一封用来揭发哥里高的信。回到皇宫,记得上缴装备前,把信先丢进门去。国王了解真相后,就会告诉你龙甲的事情,并且告诉你龙胸甲好象在维第斯特一个富人家里。到维第斯特找帕特里克爵士,他会让你帮忙讨债,谁知药剂师居然没钱,算了,不就2500嘛,买个龙甲,值。

13、龙之心:

到黑暗森林的战士协会,入会考验有两个,第二个就是寻找龙之心。进入远古城堡的地下室,先干掉那个龙骑士的助手,再到藏宝室挑战龙骑。如果学会召唤恶魔,武器又带霜冻,挑赢的胜算很大。拿齐龙胸甲和龙之心后,就可以到矮人大厅找铁匠融合龙胸甲和龙之心。

14、龙头盔:

带齐龙甲其他部分,到矮人皇宫找国王,他就会送你龙头盔。同样,进门前得先把龙甲往门里丢。穿上全套龙甲后,即可学会法术末日浩劫。而且,刚穿上的时候,好象还带有祝福,可惜不是永久的。除此,好象没发现有什么附加属性,感觉有点奇怪。没有暗黑的套装爽。

15、神器:

神殿的入口在教堂的右上一点,很多树围着,按住Alt慢慢找。进入后,Save!站到右边的蓝色圈里,神像就会问你想保留哪一件,慢慢挑吧,呵呵。我还是比较喜欢神剑,护身符也可以考虑。神奇护身符:

在黑暗森林会碰上雷蒙德请你帮忙寻找花瓶,进入洞穴,不仅可以找到花瓶(得用手动拖进道具栏),还可以在另一边的出口处找到神奇护身符。神奇匕首:

维第斯特公爵旅店,先完成罗博的任务成为盗贼协会的会员。地下室的门就会开启。进去后在上方的一个房间里,找到一本有夹东西的书,书里就是神奇匕首。

神奇之剑:

刚出风暴之拳城堡就被巫婆关起来,在她的地牢里有个看不到入口的房间。到下方把骷髅前面的蜡烛熄灭,挡路的墙就会消失。

16、天神之剑:

也是单手的暗金剑,不过得在重生后才能在荒芜大地拿到。地图中间有好几所房子。下面那间的柜子里可以找到这把剑。

17、石戟:

诅咒修道院里,会吸体力。不知道有什么特殊的威力。我总觉得,越邪恶的东西,它的力量越是可怕。

当然,还有很多的暗金装备,关键是多完成一些分支任务,多按住Alt找找隐藏入口,多开开宝箱。不过,属性是随机的,就看各人的运气和耐性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