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神界2:龙骑士传奇

神界攻略

英文名称:Divine Divinity
相关操作:评论(6)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26

野猪旅店

+

(野猪旅店)

17、小偷:

在旅店门口会碰上一个醉鬼,接着在路上会碰上醉鬼的老婆,主角会醒悟可能被窃了。在野猪旅店的右边可以找到那个小偷。

18、一封家书:

野猪旅店的哈李瑞特要我帮忙送信给公爵旅店的老板。跑一趟吧,就当是介绍信好了,以后还有要事需要拜托那个老板呢。

(商业区)

19、黑暗洞穴:

在商业区的入口处,会碰上一个叫卡罗琳的女子请你帮忙寻找儿子。她的儿子好象是在黑暗洞穴的边上玩耍的。在商业区上方的树林,会碰上马克汉姆爵士,也会请你帮忙调查黑暗洞穴。进入洞穴,看见一只吸血鬼正要吸小孩的血。跟他商量可以用自己来代替小孩。好象只是血降到一点而已,其他属性没注意具体变化。治疗一下,砍它,免得它又去害别人。

20、玛库斯的货物:

一直在那边乱侃的两个人,右边那个就是玛库斯。他的货物迟迟未到,请我沿路过去找看看。找到抛锚的货车,原来是车轮坏了。回去找玛库斯换一个新的(小心,很重),等回到抛锚地点,发现货车正在起火,车夫和货物都不见了,沿着地上的血迹往上走,一直进到森林看到两个车夫的尸体。接下来沿着那一堆一堆(其实都只有一个)的金币前进,最终进入一个洞窟。洞里会遇到两个强盗,桌上有一封信记得拿。把信拿给玛库斯,知道货物是被强盗给抢了,可惜就是不知道藏在哪里了。到铁匠铺旁边找黑商廷哥尔夫,他会说出自己的货都藏在秘密仓库。从下水道进去,往右拐,就可以找到所谓的黑市。摆平后,回去找玛库斯复命。这时还可以找边上的罗宾上尉,告发廷哥尔夫,又可以得到一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