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神界2:龙骑士传奇

神界攻略

英文名称:Divine Divinity
相关操作:评论(6)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8-26

维第斯特

+

(维第斯特)

21、盗贼协会:

找罗博,就可以开始盗贼协会的考验,第一个考验,就是偷边上一个酒鬼的项链。第二个考验,到地窖,撬开酒库的门,带一瓶麦酒回来。过关后,可以选择升级一种技能(撬锁、偷窃或躲避陷阱)。而下方盗贼协会的门也会开启。

22、关于撬锁的打赌:

刚进盗贼协会,看到有人被围攻。那小子居然还有闲情跟我打赌,先救了他再说,要是他死了,你即使打开5个锁也没得领奖金了。

23、找西哥恩报仇:

吧台前独眼的哥拉汉姆请我找西哥恩报仇,找到西哥恩才知道,原来是哥拉汉姆与他的老婆通奸,所以西哥恩才打瞎了他的眼睛。这时怎么解决就看各人喜好了。砍死西哥恩,回旅店可以得到一个手套。不砍西哥恩,回旅店复命的话好象可以赚经验。

24、费宁哥恩的撬锁器:

地下室的费宁哥恩请我帮忙到城镇守卫处偷回撬锁器,就在大厅那张桌子里,记得在没人的时候出手,否则,呵呵。要反抗还是进监狱,恐怕都不太好看。

25、烧掉蒙朋查的货车:

公爵旅店住着一个黑商,竞争不过蒙朋查,就请我烧掉蒙朋查的货车,我是选择拒绝。可是,上去一看,蒙朋查的货车还是被人给烧了,我就跑去找卫兵提供线索,呵呵,马上把黑商抓起来。

26、寻找“丽春院”:

旅店里住着两位客人,是为丽春院而来的,可是没门路找不到。问一下旅店老板,老板看在你送过信的分上,让你找杂货店的老板。杂货店的老板又让你到小河镇找休催货,到了休那边,才知道不是休不送货,而是杂货店还欠休一笔钱。我是直接帮他付了,然后请休赶紧发货。回到杂货店,老板看你人满老实的,就会给你指明方向,包裹底下就是入口。回旅馆找那两人,即可完成任务。(对了,如果你有兴趣在里面过上一夜,还会有经验。左下还有“追心者”的特殊服务。)

27、召唤恶魔:

一进入召唤师克里那的房间,就碰上她召唤失控,忙着对付恶魔。帮忙清场后,克里那会让你寻找三样东西,找齐就可以教你召唤恶魔。第一件是召唤之书,先到公爵旅店的地下室救出那个女飞贼,再帮她从城镇守卫处找回匕首,就可得到这本书;第二件,交谈之树枝,可以到黑暗森林的交谈之树那边捡到,也可以找蒙朋查购买;第三件,到皮尔斯酒店买一瓶烈酒,可惜,最后一瓶已被人买走,就是那个要烧掉蒙朋查货车的黑商。在被抓后,那瓶酒会放在他房间的地板上。没想到,克里那喝完酒后,又要求到花园里摘一颗特殊的植物。都这份上了,照做就是。仪式终于开始,没想到,又失控了,克里那也被恶魔一掌拍死。这个任务,也不知道是否有完成的方法。(按小-过-儿的攻略是不能用买的,只能亲自跑一趟黑森林)。

28、帮忙寻找小女孩的猫:

只要完成了玛利亚的任务,就可以自由进入商人协会的资料库。在地下室入口处的写字桌里可以找到四把钥匙,分别开启下面的四扇门,那只猫就在其中一个房间内。回来后,小女孩还告诉你一个秘密,有人在养鸡场藏东西。过去一看,是500金币。对了,还有一条小蛇。

29、遗产问题:

沿左边的路走,会接到这个任务。妹妹不是亲生的,但是一直陪在老人身边,姐姐从来不回家,现在倒跑回来分家产。我是选择帮妹妹,长了点经验值。

30、杀人凶手:

到城镇守卫处,了解线索,知道跟酒商有关系。找到皮尔斯,他同意让你搜屋。在他的地窖,可以找到凶手。BUG,剧情过后,吸血鬼就躲墙里,砍不到它。(按小过儿的攻略,可以用战士的绝技干掉它。但是法师和幸存者怎么办呢?)至于,出去的梯子倒不要紧,记得身上带传送石就可以。

31、买房子:

找商人协会的会长特雷弗,他要求你得有个担保人。找玛利亚,她会帮你说话。花个3万就可买套房子。其实就是马尔科姆的房子。(不知道能不能买到但丁爵士的公寓,特雷弗好象有说到,那套房子我们暂时还不卖,如果要卖,我们会通知你的。)

32、贷款:

找帕特里克爵士,可以从他那贷款,少则100,多则1000、1万。我跟他借了1万,等着看他派什么人来追杀我。可惜,20天太长了,我至今还没等到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