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三位一体2

三位一体2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Trine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1-12-11

寂静树丛

+

寂静树丛

食人花,本关最常见的障碍,只能他吃你,你没法打他,超霸气的存在,这种时候弓箭手的潜行技能就体现出价值了,使用后直接大摇大摆走过去即可。

一路上全是食人花,还有些妖精,都不是什么大问题,这些喷火的植物用盾牌一边防一边走,到尽头处从叶子上跳到高处,用法师移动石块撞烂障碍物后跳进去。

这个地方先用弓箭手潜行到右边拉摇杆,然后迅速回到左边的台子上,这里罗上三个箱子,踩着跳到吊起的平台再跳到对面。

又是个摇杆,使用之后用箱子卡主右边的齿轮,然后来到这片叶子上,变出来个箱子浮空,松开后同时跳上去,踩着跳到对岸。

这个房间需要用水流开门,门和水车是联动的,头顶上有个出水口,虽然可以让他倾斜后让水流到水车上,但只是暂时的,十一干脆换了个方法,变出一个箱子来放在水流下方,然后变出来个板子,倾斜放在箱子上,把水流引到水车上。

来到这个蜘蛛洞,数量比之前遇到的要多,这都好说,问题是杀伤力,是之前的几倍,多防御,杀光后从右侧一个个台子向上跳。很多喷火植物,看时机躲开,那些叶子比较大的可以站住,小的站上去后会立刻塌下去,需要小心。

到这个有巨怪的地方把他干掉后不要使用摇杆,直接在右边的台子上放两个箱子,摆成楼梯状,然后顺着跳到高处的台子。

最后的食人花搬这里,站到发光植物这里,在右边的树干旁边放三个箱子,还是摆成楼梯状,然后弓箭手潜行过去后过关。

评论:三位一体2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