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三位一体2

三位一体2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Trine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1-12-11

故事开始

+

3DM速攻组Ghost.Kill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个故事开始了

游戏开始的动画几句话带过一代的剧情,然后场景转到魔法师的房间,按WASD移动,向右走出来房间,来到这种需要跳着过去的地方按W或者空格,按的时间越长跳得越高,跳到前边的水坑里,踩着浮起来的气泡跳到对面平台上。

来到巨石这里,把准星放到石头上按住右键将其抬起,随便扔到过不挡路的地方通过。

来到一个高台前按住左键画个方形可以变出来一个箱子,踩着箱子跳上去,没必要画的很标准,就算画个圆形也可以。

右键不止可以抬起物体,像图中这种植物,可以把它降下来当垫脚石。

通过这里后场景切换,使用勇士。

移动和法师一样,左键用剑攻击,右键用盾牌防御,砍死一些植物后跳到这个南瓜上,这南瓜就像蹦床一样,可以帮着勇士跳得更高。

来到水车这里可以看到上边有个植物卡住了,把左边的车子推过来,踩上去跳起来砍掉植物,然后站到水车上通过这里。前边的路上有个大坑,掉下去之后推动鼠标滚轮换成锤子,砸烂挡路的石块,然后走到尽头处一直杀植物,直到圣杯出现,场景切换到弓箭手。

基本操作依然和前俩人一样,左键是使用弓箭,到图中这种地方按住左键瞄准绳子,把绳子射断后猜着石块过去。

对准头顶上的木板按右键可以使用绳索荡秋千,按A,D摇摆,空格跳跃。

需要去高处的时候按W顺着绳子爬上去,看到更高点的木板的时候再用绳索抓住,继续向上爬就可以了,最后来到房顶和法师勇士会和后过关。

评论:三位一体2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