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三位一体2

三位一体2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Trine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1-12-11

恐怖通道

+

恐怖通道

来到地下后首先在这个房间遇到一条蛇,射他一箭他就会逃走了,然后像图中这样把管道拼好,到最高处后边个箱子垫脚跳过去。

这种酸液需要小心,废血挺狠的,变出来的物品都可以融化掉,勇士的盾牌可以很好的防御,但要注意别踩上去。通过酸液走到尽头,扔锤子砸烂高处的墙,然后拿箱子垫脚跳上去。

这里头顶上有个可以砸开的地方,扔锤子砸烂后回滚下来一块石头,酸液不能融化石头,像图中这样摆好箱子跳到对面的板子上。之后的水沟直接飞过去。

穿过一个蜘蛛洞后来到这里,斜坡上有带刺的球向下滑,还有酸液,直接飞过去吧,只要飞到有摇杆的地方就可以了,想继续飞也飞不过去了。

这个斜坡在第一个酸液滴口用盾牌改变酸液流向,然后立刻向下走。

如图,两股酸液中有个小空,刚好可以从这走,到尽头处跳到对面房间。

来到一座桥上后被蛇袭击,桥被打断后落入水中。

上岸后杀光敌人,到右边大门处拉摇杆开门,不要潜水,扔锤子打烂上方的石块,用弓箭手的绳索跳到上层,像图中这样把管道拼好,然后回到正下方的房间,拉动摇杆后右边的水都排掉了,然后用两个物品飞上岸。

到这个房间之前会遇到蛇,顺着移动的台阶跳到左边的蛇脑袋那里,砍他几下他就会跑了,然后来到图中房间。跳到中间的木板上。

跳到木板上攻击上方的蛇头,等他移动后上方的蛇尾会向下流酸液,躲开酸液跳到左边的这个位置攻击蛇头,几次之后他会逃走,然后去右边离开这里,进入魔境后过关。

评论:三位一体2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