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三位一体2

三位一体2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Trine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1-12-11

冰卫要塞

+

冰卫要塞

关卡开始后被关在了房间里,变出来两个箱子,站在上边等着,妖精濑检查的时候发现没人后会打开门,干掉后他后出去,这里用箱子垫脚,砸开对面的石墙后跳上去。

来到断崖这里放置两个板子,跳到对面后跑坏掉板子。

站在这个位置用法师在这变出来个箱子压到面前的木板上,立刻换成弓箭手射击左边上方的会流水的果子,打爆后会长出来一棵树,踩着跳到山崖上。

飞过一个斜坡后是一个旋转斧头的机关,看准时机用勇士的冲刺突破,一般情况不会有什么问题。到这个房间后先把左边的房顶打烂让光进来,然后在雕像左手上放个箱子让两只手位置平衡,之后右侧的门会打开。

出来之后的这条路上会不断地有冰锥向下落,跳跃时被砸到的话就死定了,盾牌也防不住,主要是重量问题,跳过去之后立刻又是场恶战。

来到这个房间后先把右边的齿轮用箱子卡主,然后跳上去射爆头顶的炸药桶,然后拉摇杆降到地下,途中喷火的地方用盾牌防住。

下来之后连按三次地上的按钮,上面会落下来三个炸药桶,立刻推到岩浆里,三个桶可以铺成一条路,不会立刻爆炸无须担心,别太墨迹就行。

过去之后是个双刀妖精,干掉后飞到上层的房间。

上层的妖精杀光后跳到移动台阶上,中途要防守流下来的岩浆,还要躲开摇摆的刺锤,难度挺大的。

通过地狱式的房间后来到一个冰洞窟,使用摇杆移动竖着的魔镜到最右边的冰墙,然后飞到上层移动横着的魔镜接岩浆,把冰墙溶化后出去。

出来后不要把这个桶推下去,用火弓箭点燃后移动到上方炸开石墙,等寻求滚下来后跟着滑下斜坡,然后跳到上边的房间干掉巨怪,来到室外后走到尽头,会变出来一个松树枝,走过去后过关。

评论:三位一体2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