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三位一体2

三位一体2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Trine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1-12-11

影笼大厅

+

影笼大厅

关卡一开始就要面对一条巨龙,不过对方不会攻击,直接在龙身前的按钮上变个箱子,之后龙就会消失了,顺利通过。

这里有三个按钮,地上两个,分别放上箱子,第三个在门上方,环城勇士使用盾牌反弹房顶上植物的攻击,击中开关即可。

从房间出来后来到这条喷火的路上,右下角有个可以移动的管道,拿开后路上就不会喷火了,迅速通过这里后把管道还原,不然面前的这口锅里会不断地向外爬怪。

来到上层干掉几只蜘蛛,这里四个木板有移动规律,比较容易,只要记住不要只一味的向前跳的话这种机关就不是问题。

拉摇杆打开门后出来到这个通道,还是站到齿轮轴心上过去,不要站得太靠前,会被另一个齿轮烧到。

来到这个房间干掉蜘蛛跳下来,移动魔镜到图中位置,然后移动左边喷气口旁边管道到上方的魔镜里,这样可以打烂右侧魔镜上方的木架,又一节管道掉了下来,像图中这样拼好后在移动右边这个魔镜到最上层,然后顺着喷气进入左边的魔镜,从右边的魔镜飞出来到达对面平台。

这个喷火的房间换成勇士,等房顶的两个喷火口停了后立刻顶着盾牌前进,最后虽然会被烧伤,但不是大问题。

接下来来到这个有魔镜的房间,直接无视掉跳到上边吊着的平台上,这样地上的活门会打开,进入地下。

又是个魔镜房间,来到高层使用摇杆移动魔镜到图中位置,这种机关玩过传送门或者暗黑血统的同学应该都不陌生。

开门后换成弓箭手,向前跳对准大门使用绳索抓住,然后进门。

这里前后有两个竖向的机关,还有个横向的,横向的频率不高,有足够的时间使用法师在前边变出来两个箱子,期间来攻击的话立刻换勇士防守。

来到这个房间最右侧,在左边这个旋转平台底部放个箱子压着,然后跳上去,到房顶使用摇杆开门。

开门出来后有个火沟,头顶上会时不时的掉下来个木箱,等看到木箱的瞬间用弓箭手的绳索抓住,荡到对岸,时机不好把握,多试几次吧。

对岸有两个平放的魔镜,重力加速度,可以越跳越高,跳到右边来回摇摆的平台上去对面。

最后一个魔镜房间,先看摇杆左边的房顶,有个木箱卡在那里,用弓箭手射击把它打下来,然后把箱子扔到右边这个魔镜里,它会从房顶的魔镜飞出来,用法师拿起木箱调整角度卡在图中位置,然后弓箭手用绳索抓住木箱荡秋千过去。

有两口出怪的大锅的这里,主要还是使用房间中央的摇杆,两边锅里出来怪后用锤子干掉,用剑太浪费时间了,打开大门后出去过关。

评论:三位一体2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