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三位一体2

三位一体2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Trine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1-12-11

泥浆山谷

+

泥浆山谷

这一关在一个丛林中,很多地方有蜂窝,射下来再通过比较安全,也可以射下来砸敌人用。

来到这扇大门前,有个喷火的管子,用地上的石头堵住,法师变出来的箱子不行,会被烧坏。

再从头顶的平台上齿轮旁边变出个箱子来,然后拉拉杆,大门打开后用箱子卡主齿轮后通过。

这个地方我没仔细研究,直接就变出来两个箱子叠起来,站上去后抬起头顶上的木板,然后松开,

木板会来回晃,幅度并不大,但是完全可以踩着跳上去。肯定还有正统点的方法,可以自己试试。

这四个火柱,干掉敌人后拿起身后的时候压到最后一个喷火口上,看准时机跳过去就可以了。

继续前进后来到一直巨型青蛙这,用法师把头顶上这个果子摘下来放到面前,

等青蛙吐舌头抓住果子后跳到他舌头上滑到对面。

干掉一大群敌人后又来到一些火柱这里,从左边这个蘑菇上可以跳到柱子上的石块上,

一路上直接跳过去就可以,但有些石块踩一下就会崩塌,所以一旦失败就不能再从上边走了。

走下边也没什么难的,竖着喷火的管子看准时机就可以通过,主要是横着喷火的管子,

在不烧伤范围内肯定可以找到一节没用的管子,拿过来和喷火的口对接上,让它往水里喷就可以了。

再干掉一个敌人后到这个需要坐气泡的地方,气泡升起的途中有个出风的管子,

运气好的话可以把气泡吹到对面去,但太麻烦了,所以直接站到气泡上,

在空中变出来个箱子,然后移动箱子把自己所在的气泡气泡推到对岸。

这个房间有两个摇杆,对面的那个有马蜂窝挡着过不去,左边这个没用。

蜂窝旁边有个喷火口,旁边有个吊着的管子,把管子和喷火口对接上让他向下喷火,

然后变出个箱子来跳到有摇杆的平台上,无视摇杆拿一节管子,接到喷火的那里,

把蜂窝烧掉后过去拉摇杆,打开大门进去过关。

评论:三位一体2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