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S > 文章内容
三位一体2

三位一体2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Trine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1-12-11

石化巨树

+

石化巨树

关卡开始不久后来到一口大锅前,锅里的液体对人体无害,但不要进去,等里边气泡浮出来后踩着到高层,以后很多机关都是这种形式。

来到这个房间,第一次接触魔镜。房间中央有两个摇杆,使用左边那个,按WASD移动魔镜到图中位置,然后过去把铁球推到魔镜里,之后房门就会打开。

魔镜的作用就是传送门,从这个镜子进去,另一个镜子出来。

来到第二个有魔镜的房间,使用两个摇杆把魔镜移动到图中位置,然后跳到左边的魔镜里,从右边的魔镜里飞出来后上岸。

喷火的这个齿轮,直接跳到轴心上,然后跳到对面就可以。

第三个魔镜的房间,先移动右边的魔镜到喷火口下边,在移动左边的魔镜,把喷出来的火对准锅底,这让可以让锅里飘出气泡来,踩着气泡跳到上层。

到上层后一直向右走,不要停下,刚上来几秒钟这就开始喷火了。先用法师移动右边的喷火口,随便什么位置,只要烧不到摇杆处就可以了。然后换成勇士过去拉摇杆,左边有个旋转的喷火口,等转到摇杆位置的时候用盾牌防守就可以,然后继续拉摇杆,开门后出去。

本关最后一个魔镜房间,右边的不用管,移动左边的挡住火焰就可以了,就可以能向右靠,然后踩着气泡浮上去。

上来后这个房间有两个吊着的平台,一个降,另一个就会升,利用这个原理,在左边的放置箱子,坐着右边的到最高处使用摇杆,摇杆前有个按钮,先不要碰,在空中边个箱子,放到脚下后立刻踩上去跳到摇杆上方,然后在按钮上变个箱子就可以下到摇杆那里了,使用之后打开楼下的房门,出去后过关。

评论:三位一体2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