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K > 文章内容
狂野西部:毒枭

狂野西部:毒枭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Call of Juarez: The Cartel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1-09-05

Chapter 8

+

Chapter 8

下车后过马路来到目标公寓的二楼,破门进去和目标对话,然后回到车上, 然后跟踪前面的车子。

等跟踪的车子的停下后下车追上去,路上会遇到几个守卫,拳头干掉,再次来到一个舞厅, 这里超多的人,从他们中间穿过去上二楼。

从二楼干掉几个守卫后来到目标所在的房间,几句话没谈好又是枪战,目标又跑了, 追上去。

干掉第一个房间的敌人后来到这个需要破门进去的地方,杀光里面的敌人后还需要再破另一扇门, 踹开门后发现是刚才人超多的房间,敌人都有发光标记,应该不会打错。

吧台还有两个敌人,杀光后来到室外,来到楼梯这里,下面的人超多,等待友军直升机过来, 等直升机帮着清理的差不多了再下去把剩下的杀光。

来到停车场之后友军的直升机被打了下来,不过没太大影响,杀光剩下的敌人来到公路上, 从右侧的掩体绕到敌人侧面杀光后上车。

又是一段公路追逐战,只要尽量不撞车就可以了,最后自然而然的会抓住目标。

评论:狂野西部:毒枭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