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存档 > K > 文章内容
狂野西部:毒枭

狂野西部:毒枭全关卡解锁通关存档

英文名称:Call of Juarez: The Cartel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存档作者:askwho
存档数量:1 款
最后更新:2011-09-07

《狂野西部:毒枭》主机版七月面世后恶评如潮,心想根据TECHLAND之前作品的表现应该不至于很雷啊,今天通关之后印证了askwho之前的想法。《狂野西部:毒枭》画面较前作有所退步,和《孤岛危机2》一个毛病,环境模型比较简陋,相应的好处就是配置需求比较低。西部风格的音乐很好的烘托了游戏气氛,游戏完美支持360手柄,射击手感中规中矩,并且引入了升级系统,提供了数十种枪械供玩家解锁使用,剧情算是一个亮点,三人行的小队成员为何各怀鬼胎?亦或幕后有着更大的阴谋?一切有待玩家自行探索,想要充分理解剧情至少要使用三名角色各通关一次才行,游戏流程并不短,共计15个章节。

总之,《狂野西部:毒枭》并不雷人,至少PC版如此,askwho推荐每位喜欢射击游戏的玩家一玩。 附《狂野西部:毒枭》通关存档,全部关卡解锁。

使用方法:游戏主菜单选择CAMPAIGN,选择你想要进行的章节。

存档位置:

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SKIDROW33420Storageoutsave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9.07狂野西部:毒枭全关卡解锁通关存档--

相关下载

狂野西部:毒枭
狂野西部:毒枭全武器存档
英文名:Call of Juarez: The Cartel
文件数:1
作者:msv
日期:2011.10.01

评论:狂野西部:毒枭全关卡解锁通关存档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