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K > 文章内容
恐龙猎人2:邪恶之种

恐龙猎人2:邪恶之种攻略2

英文名称:Turok 2: Seeds of Evil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5-28

第一关:爱迪亚港口(Port of Adia)

+

第一关:爱迪亚港口(Port of Adia)

任务:1、启动三个应急灯塔

2、营救四个被俘的小孩

3、保护能量塔并消灭所有围攻的敌人

任务开始:当前方港湾的商船爆炸并沉入水中后,沿右边的小径往前走,又一阵巨烈的爆炸右方的墙壁被炸开,里面有一道应急开关(Distress Beacons),要用电池才能使用它。继续前行可从斜坡跳上木箱取箭筒,也可以跳入水中在沉船里找一些补品,回岸后在墙边可以找到一只木桶,用箭射过去引起一场爆炸,将墙炸开了一个缺口。从里面的竖梯上去,穿出通道可以在水面上找到一只电池,回身把它装到港湾的墙上开关(只要撞过去就行了)。重新进入通道前行,可以来到一个大点的房间,地面的水很浅可以跳下去,从另一边的梯子爬上平台,这时可斜着跳入那个断掉的梯子,从管道里面找到一把手枪。从平台上的传送点来到了下一场景。

出来后前行左拐会遇到一只怪物冲过来,在一个小四锥体上拾到了第一把过关钥匙,继续前行又杀掉两只怪物,在墙边找到一保木桶打碎它,墙上有一条密道,钻进去补满血后来到一个有石拱桥的水屋,注意二层有只怪物会往下扔炸弹,迅速跳入水中往右前方的水路泅过去升到水面后来到一个小房间,拉下墙上的机关,旁边的密门打开蹦出一只怪物(Endtrail),杀掉它后由屋内的管道爬出去,跳落水屋的二层平台去杀那个扔炸弹的家伙,完成后进入它身后的洞穴打开另一个开关,沿平台走到另一端爬木梯进入管道,出去后可找到一保手电筒,这亲就可以在黑暗的地方探索了。

从另一道木梯上去是一条方型的走廊,里面的东西可补最大生命不可不要,跳下去后可找到一道机关打开右方的墙壁,里面传来了小孩的呼救和哭泣声,来到方型大厅,下方是万丈深渊,通往中央平台的木桥没有接通过去去绕到后面从斜坡的通道上去,可来到一个有十字路口的大厅,进入左方的房间拉下里面的开关,下面的木桥被接通了,不过对面的房间里跑出一只大怪物(Raptoid),杀掉它后就可以返回去救那名小女孩了。

救完后接原路返回到水房平台跳到一层,尽头的大门打开了,杀死一名怪物后冲进去,可以找到两只恐龙守护的传送点。

出来后可看到大厅里乱石纵横,你可看到前方木箱上站着一只怪物(Endtrail),射杀它后往右穿石隙过去,会遇到一大群讨厌的虫子(Compy),这时要戴上拳套来对付它们,然后扳动左边墙上的开关,打开方才大厅正中的大门。

穿出去后可看到一个射在箱子后面的恐龙,它会四周绕着箱子跑你根本打不到它,不过站到箱子上它就没办法了。杀死它后爬上旁边的铁梯可打开一个开关,下面的门开了。爬下来从大门进到一个开阔的地带,沿途探寻,在有木船的那个海湾处可找到一只怪物守护的地方,杀死它再射击附近的木桶,从炸出的洞中可找到一对电池,按原路返回发现一大堆叠在一起的板条箱和铁箱,爬到顶层再跳上木梯,可找到第二只应急灯塔的开关,将电池装上去可以启动了。还差一个,接下来赶快跳下来进入怪物守护的那个传送点。(在此之前还有许多得到装备的方法,如上木梯射一个木亭上的木桶可以得到弹夹补药等,限于篇幅,玩家还是自个找吧。)

走出去后是个船场,从木梯上船可找到药包,下来后沿斜坡上去杀死一名看守,它身后的门会打开找到一个开关,扳动它会打开下面的两道门,从其中一个可以找到最后一组电池,从另一个门内可找到一个开关,用它打开左边的大门,先别出去在一堆木箱后可找到最后一个应急灯塔的开关,将电池装上后有语音提示第一步任务完成。

从门内出去在拐角处射击木桶可炸开两个洞找到弹夹,沿走廊往前走会有大批的敌人攻过来,杀掉它们后往前踏上吊桥拾到一杆猎枪,前方三只木桶后的敌人可用木桶来炸,这时会听到小孩子的哭泣声,到尽头拉下开关先别从传送点出去,而加到桥上跳下去这时你会发现以前来过这里,不过有一道大门被打开了,从管道出去是一条有浅水的通道,杀死两只恐龙爬上木梯可找到开关,拉下后左边的墙上现出一条新的管道,一个箭步跳到对面钻进去,跳到一个房间后可看到木笼里关着的小孩,杀死两个看守后一个暗室会打开,用里面的开关打开木笼救出那个小女孩。接下来返回那个有开关的平台,从尽头的传送点来到下一场景。

出来后往前走,从梯子爬上去后从一个方锥体上取到第二把过关钥匙,从管道跳出去发现又回到开始的那个水房,这时二层平台上的那道木门已经打开了,杀死一只看守进入门内的传送点。

出来后是一个有瀑布和水池的庭院,从瀑布右边的通道一直走出去经过斜坡进入一个有传送点的房间,不过它已被关闭了,在角落它可找到开关打开它,进去可看到一段动画,出来后从房间上到顶层平台,沿平台外沿绕到一个有三个蓝色血包的地方,从那里跳到对面下方一个隐藏的平台,杀死一名看守可从中找到第三把钥匙。

按原路返回去,在一堆铁箱后勤部的门内打开关可开启一道门,从里面可找到一张弓(Tek Bow),退回平台继续前行到尽头可进入一个传送点中。出去后会遇到两只Endtrail,杀掉后可从一堆倒成一团的柱子上爬到顶端,再由上面跳到附近的梯子上,在顶端的平台上扳下开关打开了左边的一道墙壁,跳回地面从那里进去得到手电筒,放下吊桥可得到猎弹枪。到前方的小厅里陆续打开四个开关,由最后出现的通道出去可看到第三名哭泣的小孩,打开中央的开关由囚牢内将她救出来。

返回到庭院,在右前方找到两个开关,全部拉下来可在右边的瀑布后现出一条水道,穿出去来到另一个庭院,走进中央的破屋子打开一个开关,在角落的铁箱后可找到一个通道,出来后是又一个院落,可看到上方有座吊桥没有落下来,开关在前方的小楼一层,吊桥落下来后,由斜坡绕一圈过桥,进入门内的传送点。

出去后在角落的一堆铁箱跳到顶端可找到开关,跳到地面可在箱后找到一条走廊,进去后从梯子上爬下,可看到大厅中央被囚的第四名小孩,将囚笼四周的木桥依次放下后,再沿斜坡爬入顶层的通道,在尽头找到一只开关打开囚笼的门。返回去救出小孩子后跳落底层走入出现的传送点中。

出去后回到上一个庭院,先退回到那个斜坡上,可跳到第一个房屋顶上,向左瞧可看到一个隐藏的平台,扳动里面的开关,下面的院子打开了一道大门,进去后杀死守卫,进入另外的院落,在院子里找到斜坡上去可打开院中央的小门。沿通道出去后可以看到院子里有一道铁门,在中央的楼房一层由两个不同的房间可各找到一只开关,再由梯子爬到屋顶找到第三个开关和第四把过关钥匙。全部找到后,院里的大门被打开,由此可进入传送点出去。

杀死箱子和二层上的敌人,往左边爬箱子打开关,沿走廊一路穿出去可找到一个传送口可找Adon提升一下武器或生命,出来后沿走廊是连绵不绝的高空架桥和走廊,对面的建筑物里会有不少的敌人袭击,因为弹药有限所以我建议不要恋战,一路跑过去就成了,不过近身的敌人还是要打的,尽量不要用散弹枪,要不后面会打得很辛苦。

走出这片迷宫后来到一个新的区域,院落中有一名敌人,射杀后跳下去,两边都可找到一个竖梯,先爬左边的,找到一个开关后可打开左边墙上的管道口,进去后找到第五把钥匙。出来爬上右边的竖梯,再沿斜坡走下去来到一个厅堂尽头,左边平台的开关可打开右边通道的门,出去后过桥取散弹枪杀两只恐龙,沿隧道前行可来到两座石拱桥的下面,由左边的梯子爬上岸,由桥上到对岸的建筑物二层两厢找两只开关,找到后一楼的两道门被打开了,返回一楼打开另外两只开关,这时石桥那边的中央大门被打开了,不过这时还不要急着出去,由这座楼的二层任一侧可由竖梯上到三楼,杀死一群守卫后可在房间里找到第六把钥匙,接下来从楼里出去,从那道打开的大门出院。

一路杀出走廊来到建筑物的顶层找到一个封闭的传送点,到下面的平台上可找到开关。进入传送点后会看到一段很酷的动画,在里面听到奇怪的咆哮声,看到的大厅有点QUAKE II的味道。接下来开始与那三只有重武器的装甲兵开打,杀掉它们后在尽头可找到一件核武器组件,这时Adon会出现说这并不是真正的敌人装甲工厂入口,只是一个圈套而已,返回到原先的庭院,由那两道石拱桥下面走到尽头,可以发现有两扇门打开了,扳动里面的两个开关,中央的门被打开了,里面有个蓝色波光的传送点,房里还有许多象样的装备。出门后你要面对十名厉害的敌人,去保护那座能量塔不被摧毁,所有要杀死十名敌人是有时间限制的。

完成所有的任务后会自动来到关卡任务中心,是一个圆形的地带,用你收集的钥匙可以打开进入下一关卡的大门。

评论:恐龙猎人2:邪恶之种攻略2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