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K > 文章内容
狂野西部:毒枭

狂野西部:毒枭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Call of Juarez: The Cartel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1-09-05

Chapter 12

+

Chapter 12

开车下山,在目标的门外停下后下车,和门卫两句话谈不来就开打,先干掉几个离得近的, 然后打烂铁门上的锁进去杀光剩下的。

进入一个谷仓,破门而入杀光里面的敌人,外面的敌人把谷仓点着了, 到木门这里把锁打烂出去,出去后立刻找掩护。

外边这里敌人超多,远近都有,先把离得近的都杀光,然后找个掩体,左边右边都可以, 等队友火力掩护的时候冲刺到前面房子的侧面。

把这栋房子里的敌人杀光之后来到一楼,打开一扇门后进入地下室, 等队友过来后一起破门而入干掉里边的敌人。

杀光敌人后到最后一个房间找路,把这灰色的柜子拉开后里面是个隧道,进去后杀光里边的敌人, 之后隧道被敌人炸塌,迅速逃走和队友会合。

和队友一起上楼,然后破门来到室外,干掉这个院子里所有敌人后上二楼打开一扇木门出去, 外面楼下很多敌人,走右边下楼。

下楼后一直杀到院子中间,这里可以看到很多武器,在地上捡一把重机枪开始屠杀, 院子里的杀光后又会有一群坐汽车来的,全部杀光后回到武器堆这里过关。

评论:狂野西部:毒枭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