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K > 文章内容
狂野西部:毒枭

狂野西部:毒枭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Call of Juarez: The Cartel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1-09-05

Chapter 5

+

开始后还是像之前的关卡一样,以后就不罗嗦了,上车之后用望远镜看到了目标车辆, 开车追过去,要走公路,不能抄近道,我一般是还剩17秒能追上目标车。

等敌人停车后跟上去,干掉停车场里所有人,可疑目标带着钱跑了,一路追过去, 路上敌人不少,最后还是要找一辆车进去追敌人。

经过一段公路追逐后自己的车和敌人的车都翻了,顺便还有个带着可燃气体的卡车陪着, 干掉一开始的敌人后到翻车这里拿上钱放到目标车里,时间有限。

拿着钱的时候走得很慢,而且只能用手枪,不能换子弹,建议等敌人来了后先放下钱, 干掉敌人再拿着钱走。

虽然在指定时间内把两包钱放到了车里,不过卡车的气体还是爆炸了,主角依然大难不死, 不过钱就剩下一包了,带着钱区公路另一边的一辆车里,距离比较远,敌人比较多。

一边走一边杀光所有敌人,带上钱开车走人,敌人在后面追着,不要走公路, 进入一个土地的小道,只要自己不出什么失误的话敌人会在后面一辆辆撞毁,再驶回公路过关。

评论:狂野西部:毒枭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