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K > 文章内容
狂野西部:毒枭

狂野西部:毒枭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Call of Juarez: The Cartel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1-09-05

Chapter 15

+

Chapter 15

破门进入敌人的前院,肃清之后前进,快到前面的木门的时候会冲出来一辆汽车, 上面有个使用机枪的,直接子弹时间把车打爆。

通过木门后来到建筑前,小心二楼的这几个敌人,剩下的楼下的就好办些了, 不要把汽车当掩体,爆炸的话就悲剧了。杀光敌人后破门进入建筑内。

杀光一楼的敌人后上到二楼,打开木门后前面远处是敌人强大的火力,干掉进出的敌人, 然后从右侧的房间绕到远处敌人侧面杀光。

杀到这个院子之后先找个掩体,可以看到对面有一排拿着重机枪向这里扫射的敌人, 进出也有不少敌人,杀光近处的敌人后从左边绕道远处敌人那里杀光。

整个院子的敌人都杀光之后会飞来一架直升机,找好掩体,直接子弹时间用重机枪对着直升机狂射, 很容易可以干掉。打爆直升机后干掉剩下的敌人进入过场动画。

动画结束后跟着队友跑到建筑得楼梯上,打开门出去后一路狂奔,路上的敌人不用管了, 来到室外的时候小心,跳上有无人机向这里轰炸,一边找能防住轰炸的掩体一边跑。

来到这个停车场的时候打爆一辆汽车剩下的就会跟着爆炸,这样剩下的敌人就不多了, 杀光之后出去进入地下室,地下室里有三个门,走哪个都可以,反正终点都一样。

最后终于抓到了BOSS,过场动画中需要做决断,是杀还是不杀这BOSS,由于我附加任务做的不多, 点数不够,所以只能选择不杀,选好之后就可以通关了。

评论:狂野西部:毒枭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