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K > 文章内容
狂野西部:毒枭

狂野西部:毒枭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Call of Juarez: The Cartel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1-09-05

Chapter 4

+

开始后换好装备然后上车,然后开车从公路上前进,一路冲进敌人的院子里, 一路上不要停,直到被一扇大门挡住去路,立刻下车干掉敌人。

敌人很多,把自己的车子当掩体杀光所有人,然后到控制室开启大门,然后回到车上, 跟着前面的警车一路冲进去。

再一堆警车那里停下,下车后走右边,以木箱为掩体绕到敌人侧面全部杀光。

接下来到这个满是木箱的地方,周围很多可以打爆的油桶,红色的就是,可以帮着解决一部分敌人, 随后进入前面红色大门的仓库里。

进入仓库后里面空无一人,进入对面的铁门里上楼梯,楼梯上有两个敌人,似乎拿的霰弹枪, 干掉之后来到一个走廊,右侧的窗户木条做的的,能打烂,可以先从这里杀一下下面的敌人。

下楼后干掉剩下的敌人,来到图中的这里,前面的一群敌人中有一个拿火箭筒,优先干掉, 之后伴随着爆炸声,左侧邮轮上的集装箱会滚下来砸死前面的敌人,然后整个船身歪倒。

通过倒下来的集装箱后可以听到枪声,有个狙击,等确定它的位置后从右侧冲刺到他的近处干掉, 不放心的话可以用子弹时间,不过我觉得很简单,没什么必要,留给之后的敌人比较好。

干掉狙击手后会来几车的敌人,杀光之后进入前面的仓库,和之前的差不多,场景比较重复, 就是敌人多些,出来之后的路被铁丝网挡住,对面就是一群敌人,打爆他们那里的油桶后周围会发生大爆炸。

一连串的火光之后铁丝网的右边被炸开了一个缺口,穿过去干掉剩下的敌人后继续前进, 这里远处有一群敌人在房子里向这射击,利用右侧掩体,等队友掩护开火的时候冲到敌人侧面杀光。

接下来又是一个仓库,杀光敌人后在一个车子里找到被抓来的女人,对话完后到身后门的两侧, 和队友一起破门进去杀光敌人。再杀过几个类似的场景,找到其他被抓来的女人后过关。

评论:狂野西部:毒枭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