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K > 文章内容
狂野西部:毒枭

狂野西部:毒枭图文视频攻略

英文名称:Call of Juarez: The Cartel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1-09-05

Chapter 7

+

Chapter 7

开始之后到目标点的大门前,这里很麻烦,还要等这女的和队友过来,他俩还走的特慢, 打发时间的话可以下干掉汽车边的两个人。

等俩人过来后门自动会打开,进去后穿过通道就是两个看门的敌人,二话不说的拳头伺候, 干掉后进门是一个舞厅,穿过舞厅来到室外。

站在这个位置等着,不要乱跑,不然会提示超出范围任务失败。这等着穿西服的过来和女的对话, 之后这个男的中枪,像是犯人的家伙逃走,女女也跑走了,不知道是被抓的还是怎么,追上去。

和之前关卡一样,又是千里追凶,一路上跟着目标跑就可以了,会不断地有敌人出来阻碍, 最后追到一个仓库里,杀光敌人后在地上找到了女女身上的发信器,打开红门出去后彻底跟丢,过关。

评论:狂野西部:毒枭图文视频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