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C > 文章内容
彩虹六号:维加斯2

彩虹六号完全攻略

英文名称:Rainbow Six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04

完全攻略13-16

+

任务十三 孤独之旅(Lone Fox)

从地平线公司得到的计算机文件表明,凤凰组织计划在澳大利亚悉尼奥运会闭幕式上释放一种致命的病毒。奥运会的安全检查由环球保安公司(Globe Security)负责,而该公司似乎与地平线公司和凤凰组织有联系。此次任务是在澳大利亚拦截环球保安公司的车队,逮捕环球保安公司的总裁亨得里克森(Bill Hendrickson),并把他带回来审讯。我方已在高速公路的一端设好路障,你的小组要在车队到达之前进入伏击位置,先除掉亨德里克森的随身护卫,接着带着他到达指定地点离开。根据探员的报告,亨德里克森的座车后面几英里的地方还有其他几辆载着环球保安公司武装人员的车子。这些人以无线电与亨德里克森保持联络,他们将会阻止你到达指定地点。

任务目标:逮捕亨得里克森。

蓝队:瓦泽、雅克比、麦克阿伦。

红队:罗奎斯特、斯文尼、莫里斯。

绿队:格林—汉雷、费拉托夫。

武器:蓝队为M-16A2自动步枪、H&K0.45Mark-23;

   红绿两队:H&KMP5-A2、H&K0.45Mark-23。

装备:杀伤手雷。

服装:树林或沙漠重型。

由于同时在巴西也有另外一个任务,因此要将标准彩虹部队成员组成两支行动队伍。被送到澳大利亚的队员将不能参加黑星行动(任务十四),要注意平衡两支部队的兵力。

用蓝队和绿队在护送亨得里克森途经的地方进行伏击(让绿队在伏击地点的上方凸出的地方进行狙击),然后让他们边扫射边沿公路向出口处后退。在公路的每个大拐弯处都停一下,不要中了埋伏。

用绿队和蓝队进行远程狙击和交叉扫射清除可能的埋伏。如果行动足够迅速,并利用了M-1 6A2的远射程,就可以发现并消灭所有想伏击你的恐怖分子后援。然后一直往前,消灭所有的敌人残部,为红队扫清道路。红队将把亨得里克森护送到出口处。

任务十四 黑星(Black Star)

安妮在巴西参加“雨林2000”的实地调查教学。由地平线集团的电脑档案中得知,凤凰组织准备在散播巴拉马病毒前以绑架安妮的方式将其藏匿起来,于是他们占领了巴西一家研究机构,把安妮和另外两个参加“雨林2000”的嘉宾作为人质。但是,我们已经从监视系统里发现安妮在主要的建筑物中等着绑架她的人,因此可断定她跟凤凰组织及地平线公司有联系。此时,安妮被关押在大楼里,一楼至少有2个恐怖分子。楼上可能有2个恐怖分子,而且大门外还有2个恐怖分子。另外2名人质则被关于院子后方的一层小楼房里。他们被两个恐怖分子看管着。至少有5名恐怖分子在楼房周围巡逻。这不会是一次容易完成的任务。

任务目标:救出所有人质。

蓝队:察维兹、阿南维斯卡、拉库赞卡。

红队:伯加特、莱蒙、海德。

绿队:诺龙哈、布克。

武器:H&K MP5SD5自动步枪、H&K0.45Mark-SD手枪。

装备:闪光弹(可选)、心跳感知器。

服装:重型迷彩。

这次任务中要使用3支分队并充分利用狙击。让3支分队都爬上梯子,然后红队沿左路走,蓝队和绿队沿右路走。走到头后,让三支分队都停下来。在去下一战斗地点之前,先用蓝队和红队队长(使用狙击镜)干掉巡逻的哨兵。红队移动到大楼玻璃门附近。绿队则占据门外附近墙上扶梯旁边的位置。蓝队横穿院子到达小楼的侧门。

发出命令,所有3支分队都冲入楼房,消灭恐怖分子,并带出所有人质。闪光弹在这个时候相当有用,不过快速移动和精确射击更加重要。在把人质护送到入口处前,让绿队消灭楼房之间的2个恐怖分子。把他们放倒后就可以安全出来了。

在这关中可以用狙击的方法消灭几乎所有敌人,但小心不要打破这两人中间的玻璃,否则,其他的恐怖分子就会察觉并杀死里面的人质。

任务十五:疯狂之箭(Wild Arrow)

凤凰组织在澳大利亚悉尼的奥运村里放置了至少两颗病毒炸弹。炸弹被设为在闭幕式开始前引爆,要求你派一支分队去把它卸除,动作要快。所以这次我们要带上两名炸弹专家。敌人耍了个诡计,他们将炸弹跟计算机系统连在一起,所以在拆卸炸弹时要先解决计算机。如果这桩事情搞糟了,后果将不堪设想。要认真对待这次任务,我们知道在村里至少有16个恐怖分子,其中2个在你的入口处附近的隧道里巡逻。奥运村里有一系列的报警台,如果让恐怖分子碰到了这些面板,你们就会暴露。

任务目标:关闭计算机并卸除2处炸弹。

蓝队:瓦泽、麦克阿伦、斯文尼。

红队:罗奎斯特,莫里斯,雅克比。

绿队:汉雷、费拉托夫。

武器:H&K MP5SD5自动步枪、H&K0.45Mark-SD手枪。

装备:心跳感知器、莫里斯和麦克阿伦的拆爆工具。

服装:城市中型。

在绿队关闭计算机后,让蓝绿两队拆卸病毒炸弹。在这次任务中你必须直接控制每支分队,一步一步来,因为这次的巡逻士兵安排得十分严密。先让蓝队从入口处往前,穿过隧道里的桥,消灭路上的两个恐怖分子。过桥后往右转到楼梯入口,先在原地待命,不要打开一楼通往中央大厅的门。

红队则从入口处向右,一直走到走廊尽头的楼梯口。让他们爬到楼梯顶待命,但不要开门。让绿队移动到隧道桥近端的另一个楼梯,并在楼梯顶的门前待命。

现在,先让绿队行动,消灭计算机前的一个恐怖分子,然后在计算机旁边待命。红队往前走,小心地消灭大楼对面围着病毒炸弹进行顺时针巡逻的所有恐怖分子。靠近炸弹后,先让红队在那里待命。蓝队最后行动,小心进入大厅,不要让附近两个巡逻的恐怖分子看见。移动到跟炸弹相对的角落后,把他们打死。在到达炸弹前,可能还要消灭另一个家伙。然后蓝队在炸弹旁待命。

3支分队都就位后,给绿队关闭计算机的命令,给蓝红两队发拆卸炸弹的命令。

任务十六 神秘之虎(Mystic Tiger)

布莱特林和凤凰组织的其他残部躲藏在巴西的地平线总部掩避所(Horizon Ark)。这一自维持设施能保护凤凰组织的成员不受他们计划在奥运会上释放的致命病毒炸弹的危害。我们已经知道他们还有可能释放病毒,而且可能已在基地内释放。(据我们猜测,凤凰组织的成员对病毒有免疫力。)因此,此次任务穿戴防化服装进入该设施。更糟的情况是,我们确信在设施内至少有29名全副武装的恐怖分子。

任务目标:逮捕布莱特林。

蓝队:察维兹、阿南维斯卡、拉库赞卡。

红队:伯加特、布克、莱蒙。

绿队:汉雷、雅可比。

武器:H&K MP5SD5自动步枪、H&K0.45Mark-23手枪。

装备:心跳感知器、杀伤手雷。

服装;防化服装。

完成这个任务时要注意在地图的大部分区域中都不要让队伍散开,他们之间可以相互提供极好的火力支援。让3支队伍都从同一个入口处进入(在地图底部的一个),并让他们迅速移动到第一个安全检查站的门外。让绿队干掉检查站右侧的一个或两个恐怖分子,然后让蓝队和红队冲进来扫射,清理房间里剩下的敌人。让这两支队伍到楼上,穿过小道,到中间的楼梯;同时绿队走到走廊并进入小道下面的房间,消灭眼前所有敌人,保证让红、蓝两队安全移动。然后,绿队到中间楼梯,让他们在第八层的上方入口房间里跟蓝队会合。而红队下到第四层占据最后一个检查站门外的位置。

让绿队和蓝队穿过上方入口,扫清下方小道周围的地区。然后,让这两支分队下到红队待命的地点,让他们在红队所在的走廊外等侯。接着,用红队消灭最后一个检查站里的敌人,越多越好,但尽量不要让左侧的恐怖分子看见。当房间里右侧的所有恐怖分子和水面小道的恐怖分子都消灭后,让绿队和红队冲进来扫清房间的左半部。完成这一切后,随便让一个剩下的队员到实验室撬开门锁,然后抓住布莱特林(如果贸然冲进检查站,就要挨打了)。

评论:彩虹六号完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