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C > 文章内容
彩虹六号:维加斯2

彩虹六号完全攻略

英文名称:Rainbow Six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04

完全攻略1-4

+

三、完全攻略

任务一 钢铁风暴(Stell Wind)

傍晚,一伙全副武装的恐怖组织“自由欧洲”(Free Europe)的成员控制了在伦敦的比利时大使馆,大使和一名大使馆工作人员被挟为人质。根据我们的情报,大使馆一共有三层,每层都有带武器的恐怖分子巡逻警戒。正门已经被堵上了,所以队伍只能从后门、两个侧门或是楼上的火灾逃生门进入大使馆内。

任务目标:进入大使馆,救出大使和工作人员。

蓝队:察维兹、阿南维斯卡、雅可比。

红队:伯加特、布克、汉雷。

绿队:瓦泽、莱蒙。

武器:H&K MP5SD5自动步枪,H&K0.45Mark-SD手枪。

装备:闪光弹(可选)、心跳感知器。

服装:城市中型。

把红队部署在左侧门,蓝队在右侧门,两队原地待命。绿队可沿安全梯上楼,从安全出口进入,消灭顶层上的恐怖分子,救出大使,并通过安全出口把他带出。

大使安全后,给红蓝两队发命令,让红队消灭一楼的敌人,蓝队的任务是尽快救出右侧门附近房间中的工作人员。蓝队救出人质后,红蓝两队沿原路退出。

任务二 冬日惊雷(Cold Thunder)

胡图族(Hutu)叛乱分子袭击了地平线(Horizon)公司在刚果的一所科研机构。叛乱分子在里面挟持了威士顿(Catherine Winston)博士和另一名还不能确认的工作人员作为人质。已经可以确定,威士顿博士在一座旧别墅的顶层,而工作人员被关在地窖里。一共大约有13名恐怖分子,包括在别墅外围巡逻放哨的7人。

任务目标:救出威士顿博士和工作人员。

蓝队:察维兹、阿南维斯卡、雅可比。

红队:伯加特、布克、汉雷。

绿队:瓦泽、莱蒙。

武器:H&K MP5SD5自动步枪,H&K0.45MARK-SD手枪。

装备:闪光弹(可选)、心跳感知器。

服装:重型迷彩。

将红蓝两队部署在森林小路的尽头原地待命。绿队则向别墅慢速行进,并让狙击手把楼房附近的5个哨兵干掉,然后转为前进模式,射死在走廊里放哨的另两个恐怖分子。让绿队在前门外待命,向红蓝两队发命令,让红队沿农场建筑左侧行进,用清理模式迅速进入别墅的地窖。干掉楼下一个恐怖分子后,让绿队将工作人员护送到安全地带。

蓝队沿农场建筑右侧向别墅右侧毁坏的院子行进。从院门进入后,干掉一层的两个恐怖分子,占据楼梯口的位置。现在,用绿队或蓝队上楼并干掉最后两个恐怖分子。消灭这两个人后,分队就可以把威士顿博士护送到安全地带了。

任务三 天使导火索(Angel Wire)

一个自称“凤凰组织”的恐怖组织在北海占领了PetroMech公司在海上的一个石油钻井平台,两名工作人员被挟为人质。恐怖分子还在平台上安装了至少两处炸药。平台上至少有14个恐怖分子,有几个在下方的通道(将由此通过,登上平台)上巡逻。要小心他们的头目,因为被他发现后,他可能会引爆炸药。

任务目标:救出人质并卸除炸药。

蓝队:察维兹、阿南维斯卡、莫里斯。

红队:伯加特、布克、麦克阿伦。

绿队:瓦泽、莱蒙。

武器:H&K MP5SD5自动步枪,H&K0.45MARK-SD手枪。

装备:闪光弹(可选),心跳感知器,麦克阿伦和莫里斯的拆卸炸弹的工具。

服装:中型黑色。

让红队从远端进入平台,绿队和蓝队从近端进入。红队一直上到第九层,进入第九层的中央大厅。红队在大厅里一直往前,然后停在一个角落里待命,不能让敌人的头目看见。

蓝队上到第七层,爬梯上第八层,然后进入附近的房间。进入房间后,前面是一大堆箱子,让他们在箱子旁边待命。在蓝队爬楼梯的同时,让绿队将第九层通道上巡逻的恐怖分子(就在楼梯上头)击毙。然后,让绿队到蓝队所在的房间,把在房间外大厅里巡逻的恐怖分子打死,然后救出人质(消灭在他们周围守卫的两个恐怖分子)。人质安全后,绿队把他们护送到平台顶的直升机坪上。

现在发布命令,让红队迅速从角落里冲出来,把恐怖分子头目干掉。转换为清理模式,让红队进入放有炸药的房间,把里面的两个恐怖分子消灭后,就可以卸掉炸药。蓝队进入绿队已经清理过的大厅,然后往后穿过一个咖啡屋,走向另外一个放有炸药的房间。转换为清理模式,把守卫炸药的两个恐怖分子干掉,将炸药卸掉。

任务四 阳光下的恶魔(Sun Devil)

臭名昭著的毒品贩子凯尔德龙(Ranlon Calderon)从巴西亚马逊热带雨林中的地平线公司分部挟走了两名人质。根据我们的情报,人质被关在凯尔德龙私人楼房的地窖里。这一建筑仿佛城堡一般,至少有14个恐怖分子看守,其中有两个在屋顶,他们能看到几乎所有的角度。凯克德龙自己呆在楼上的卧室里。

任务目标:以最小的损失救出人质,并消灭凯尔德龙。

蓝队:察维兹、阿南维斯卡、雅可比。

红队:伯加特、布克、汉雷。

绿队:瓦泽、莱蒙。

武器:红队和蓝队用H&K MP53D5自动步枪和H&K0.45Mark-SD手枪,绿队用M-16A2,H& K0.45Mark-SD手枪。

装备:红队和蓝队用闪光弹(可选)、心跳感知器;绿队用杀伤手雷、心跳感知器。

服装:重型迷彩。

让红队和蓝队在楼房外围墙后面待命,绿队向大门前进,并将楼上平台的巡逻士兵击毙。绿队还要把所有听到响声出来查看的恐怖分子都打死。当把所有外围的恐怖分子解决掉后,让绿队沿楼房左侧走到底。小心地沿着墙脚走,把在这一侧楼上巡逻的卫兵干掉。然后,发出命令,进入到附近敞开的房间中。让绿队在这里等待下次命令。

红队从楼房右侧,到达中间的空地后,在第一道门外面待命。蓝队则到楼房的左侧,进入他们看见的第一个敞开着的后门(最靠近围墙那个)。让蓝队穿过厨房,在走廊中间等待下一命令。发出下一个命令。红队将进入并清理他们面前的房间,而蓝队则迅速向通到地窖的楼梯移动,消灭剩下的恐怖分子。到楼梯底下,蓝队迅速穿过门,干掉巡逻的卫兵后,进入关押人质的房间,把敌人杀死,把人质护送到安全的地方。

绿队进入走廊,向楼房前方移动,消灭最后一个恐怖分子,然后上楼梯到凯尔德龙的房间。这时,可以从外面向里扔杀伤手雷,也可以进入房间后用枪扫射,总之把他击毙了事。

评论:彩虹六号完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