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C > 文章内容
彩虹六号:维加斯2

彩虹六号完全攻略

英文名称:Rainbow Six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04

彩虹成员

+

彩虹部队的成员

彩虹部队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反恐怖特种部队之一,作为该部队的指挥官,要尽可能地保护队员以及无辜平民的生命,不该有人牺牲,在安排任务时要考虑这一点。部队中的每个成员都身手不凡,值得信赖。不过还是要在制定任务计划时考虑到队员的优点和不足,以更好地完成任务。

阿南维斯卡(Arnavisca,Santiago):西班牙人,擅长作战。优势有枪法(100)、自制能力(9 4)、协作能力(92)。他是队中两名神枪手之一。如果不是受伤,应尽可能地让他参加任务。可以让他跟另一名神枪手察维兹编组来完成人质营救任务。

贝肯鲍尔(Beckenbauer,Lars):德国人,擅长炸弹。优势为炸弹(100)、电子技术(91)。这个炸弹专家还能从事一些复杂的电子工作。不过他的枪法很差,领导才能也一般,所以在另一位炸弹专家上不了的时候,才考虑用他。

伯加特(Bogart,Daniel):美国人,特别能作战。优势是枪法(98)、耐力(97)、领导才能(9 6)、协作能力(95),他是队中3个特别适合带领作战分队的队员之一,枪法也很出色。将他跟另一个或两个较好的射手编成一组,能够很好地完成任务。

布克(Burke,Andrew):英国人,特长是作战。优势是耐力(94)、枪法(93)、领导才能(85)。他强壮而可靠,适合于在察维兹、伯加特或瓦泽领导的分队中坦当助手。他的领导才能并不突出,不过用他顶替不能用上的主要指挥官却很称职。

察维兹(Chavez Ding):美国人,特长是作战,优势是领导才能(100)、枪法(100)、秘密行动(100)。他是队伍中最全面的一个士兵,能处理所有的工作,并且是天生的指挥官。如果有好的枪手帮助他,他特别适合于完成营救人质的任务。察维兹也是很出色的一个战士,但最好是让他去执行命令,才能发挥他的特长。如果把他管的太死,就会降低整个部队的战斗力。

杜巴里(DuBarry Alain):法国人,擅长电子技术。优势是电子技术(100)、耐力(91)。他是队中两个电子专家之一,对于各种电器都很在行。不过,他的枪法并不好,所以要用他所长,避其所短。

费拉托夫(Filatov,Genedy):俄罗斯人,特长是作战。优势是枪法(91)、协作能力(88)、自制能力(87)。费拉托夫是部队里最爱发牢骚的人。他不太会指挥,但很会用枪,如果有好的队长,他可以干得很棒。

海德(Haider,Karl):奥地利人,特长是作战。优势是耐力(96)、协作能力(93)、枪法(89)、攻击性(100)。这个强壮的家伙很难成为最好的战士。通常将他跟察维兹、伯加特或瓦泽编在一组,他能起很大的作用。如果将他交给其他人带领,他过高的攻击性就容易出问题。

汉雷(Hanley,Timothy):奥地利人,特长是作战。优势是耐力(100)、枪法(91)、领导才能(86)。跟布克一样,汉雷在队中也是一个可靠的好帮手。在无法派出主要的指挥官时,他可以充当队长。

罗奎斯特(Lofquist,Annika):瑞典人,特长为电子技术。优势是电子技术(97)、领导才能(92)、协作能力(88)、枪法(85)。这是队伍中的另一名电子专家,枪法不错,也可以当队长。如果必须把队伍分开完成多个任务,可以考虑让她当队长。

马蒂尼(Maldini,Antonio):意大利人,特长是侦察。优势是秘密行动(100)、耐力(95)、枪法(90)。这个神出鬼没的小家伙适合于单独完成秘密任务。如果有好的领导,他在队中可以起到很大作用。

麦克阿伦(McAllen,Roger):加拿大人,特长是炸弹。优势是手雷(100)、耐力(98)、炸弹( 97)、枪法(96)。他随心所欲地使用用任何兵器,有他参加可使队伍的爆破能力大大增强,此外,还常派他协助攻击。

莫里斯(Morris,Gerald):美国人,特长是炸弹。优势是炸弹(99)、手雷(97)。尽管比起麦克阿伦来要差一些,但他仍是顶尖的炸弹专家。如果有两支部队都有炸弹的任务,他就能派上用场。

诺龙哈(Noronha,Alejandro):巴西人,特长是作战。优势是枪法(94)、领导才能(91),自制能力(91)。这位出色的枪手在攻击部队中能起很大作用。如果最好的指挥官都不在,他可以充当队长。

拉库赞卡(Rakuzanka,Kazimiera):波兰人,特长是作战。优势是枪法(96)、耐力(96)、自制能力(60)。她的枪法还不错,在队中带上她会派上用场。不过她的自制能力太低,所以要有最好的指挥官来带领。

莱蒙(Raymond,Rence):美国人,特长是作战。优势是协作能力(100)、枪法(97)、秘密行动(96)。她是“隐秘战士”,枪法和秘密行动能力俱佳,适合于完成要求能秘密移动并迅速射击的人质营救任务。

斯文尼(Sweeny,Kelvin):英国人,特长是侦察。优势是秘密行动(99)、电子技术(96)、自制能力(95)、枪法(90)。是电子技师的首要人选,他可在苛刻的情况下卸除报警器和窃听电话,通常派他完成秘密的个人任务。他可以用枪,在攻击部队中能起较大作用。

瓦泽(Walther,Jorg):德国人,特长是作战。优势是协作能力(98)、领导才能(97)、枪法( 96)、秘密行动(97)、电子技术(89)。他是最重要的三个队长之一,另两个是察维兹和伯加特。瓦泽枪法很好,能秘密行动,还懂一些电子技术,在单独完成任务的时候,这些技能都是很有用的。

伍(Woo,Tracy):美国人,特长为侦察。优势是秘密行动(98)、耐力(96)、协作能力(96)。尽管伍的秘密行动能力很强,但并不是很出色的领导者或枪手。一般把她作为替补,只有到了人手排不开时才派上她。

雅可比(Yacoby,Ayana):以色列人。特长是侦察,优势是枪法(97)、秘密行动(97)、耐力( 95)。与莱蒙一样,她在完成任何任务的队伍中都能起到很大作用。好长官能使她最大限度地发挥优势,通常把她安排在第一分队里。

评论:彩虹六号完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