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C > 文章内容
彩虹六号:维加斯2

彩虹六号完全攻略

英文名称:Rainbow Six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04

武器

+

武器

游戏中可以使用的武器和装备种类不少,但在任务中并不会都用得到。其实有了这支部队,并不需要很厉害的武器,不过,游戏中的武器种类还是不少。

H& K MP5A2自动步枪:世界上最精确的自动步枪之一,也是彩虹部队的默认武器。这种枪适用于不需要隐蔽的所有行动。它可以单发、三发点射和连发。

H& K MP5SD5微声步枪:它是MP5A2的改型,有内置式消声器。这种步枪相当准,声音也很小,可用于所有彩虹部队的任务。如果不是想有意发出枪声,可在所有的单人任务中选用它。它可以单发、三发点射和连发。

H&K MP5K-PDW微型冲锋枪:这种枪很像是缩小的MP5A2,小巧但威力巨大。不过它并不是非用不可的武器。它可以进行单发和连发射击。

CAR-15:Colt的M16A2自动步枪的便携型。它适用于需要大火力但不必隐蔽的任务。它可以进行单发、三发点射和连发。

M16A2自动步枪:这是以可靠著称的M-16攻击步枪的最新型,它体积较大,但火力猛烈。它的大射程可以胜任狙击任务,不过也没有非用M16A2不可的任务。该枪支持单发、三发点射和连发。

Benlli的M1大威力手枪:13毫米口径的大威力手枪,常为爆破专家使用。它可以用于轰开被锁住的门,但它在战斗中声响太大。

H&K的MK23和MK23-SD大口径手枪:这种0.45英寸口径的手枪是彩虹部队装备的标准手枪之一。MK23是相当精确和可靠的武器,但不能在战斗中只靠一支手枪完成任务。MK23-SD是 MK23的微声型。如果在任务计划中配备了微声冲锋枪的话,也要给他们配备微声手枪,预备在冲锋枪出现故障或子弹用完时使用。

Berreta的92D,S和92FS9mm-SD手枪:这是9毫米口径的手枪,弹仓容量比MK23要大,但子弹的威力要小一些。92FS9mm-SD是92FS的微声型。

评论:彩虹六号完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