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C > 文章内容
楚留香新传

楚留香新传全攻略

相关操作:评论(4)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9-28

第一部分 少年楚留香

+

在开始正文前,有几句话不吐不快,这一次宇峻真是让我很失望。不是游戏很烂让我失望,实事求是讲游戏还是不错的,而是宇峻的做法让我心寒。如果看过游戏的预告,应该知道这个游戏是由借尸还魂、蝙蝠传奇、桃花传奇、新月传奇四部分组成的。但是没料到正式游戏出来后竟然少了桃花传奇,宇峻竟把这部分抽了出来,作为资料片和功略本一块卖。对这样的一个公司我已无话可说。本来是不想写功略的,因为是一个不完整的游戏,但在我玩到途中,意识到少了东西时,已写了很多了,只好完成它吧。

首先说一下操作界面

基本上用鼠标就够了,在战斗时用键盘比较方便。

建议选回合制,不会手忙脚乱

按住ctrl后再揿鼠标左键是使用轻功

shift键是走和跑的切换键

可以把招式拖放到快捷栏里,战斗时只要按数字键就可使用。

物品也可以放到物品的快捷栏里,快捷键是小键盘上的数字键。

第一部分 少年楚留香

楚家

楚留香从小厌恶武学,楚父没办法决定让他去考乡试。楚留香因为鼻子有问题从小身体不好,只能呆在家里,因而没有朋友。楚父为他找了个朋友胡铁花。一天,一伙强盗袭击楚家庄园,楚留香和胡铁花打败了强盗,但楚父却受了伤,这让楚留香意识到了武功的重要性。他决定练好武功来保护它所不愿失去的人。强盗走后留下一个女孩,名叫李红袖,是被强盗劫持的。然而官府却诬陷楚家与盗贼勾结,想诈骗钱财,楚父不愿妥协,宁可散尽家财给家丁。楚父决定去江南居住,叫楚留香和胡铁花先送李红袖回广州她的家,再去江南会合。

武昌

在大地图上,看到两个人慌慌张张的进了武昌。楚留香他们跟了上去。先去客栈通知那两个人,发现一人倒在房里,追到码头,救回另一个人,那人就是易容术天下第一的苏蓉蓉。在客栈里楚留香旧病复发,胡铁花独自去码头,有人教了他一式武功,并教楚留香一种用皮肤呼吸的内功。那人拜托楚留香送苏蓉蓉去广州宋之秋家。

广州

一进入广州就看到许多官差,在广州城里,李红袖向人询问她爹,结果被官差追捕,宋甜儿出手解决了他们。原来宋甜儿的爹就是宋之秋。宋甜儿告诉楚留香宋之秋与红袖的爹都遭人杀害。p.s.在宋家大厅里有机簧术一定要拿。至此楚留香的三位红颜知己都已出场。

竹林山

一行人逃离广州,来到竹林山。宋甜儿要楚留香找三样食材。

1)山羌肉 在猎户手上

2)槟榔果 先从路人口中得知被一只猫偷走了,然后不停的点击那只黑猫,从它身上会掉下来。

3)宁海盐 在一住户家可打听到南少林的慧真大师有。

p.s.这里的老虎惹不得,惹了你就准备读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