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C > 文章内容
彩虹六号:维加斯2

彩虹六号完全攻略

英文名称:Rainbow Six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04

完全攻略5-8

+

任务五 群魔乱舞(Ghost Dance)

左翼激进组织“NOE-Marxist”的成员在西班牙世界公园(World Park)游乐园里劫持了海盗船探险(Pirate Adventure)游车。他们手上至少有5名人质,包括妇女和儿童。根据我们的情报,现场至少有14个恐怖分子,有几个已经做好准备,在出现意外时对人质下毒手。

任务目标:压制恐怖分子,救出所有人质。

蓝队:察维兹、阿南维斯卡、雅可比。

红队:伯加特、布克、莱蒙。

绿队:瓦泽、汉雷。

武器:H&K MP5SD5自动步枪,H&K0.45Mark-SD手枪。

装备:心跳感知器。

让蓝队从后端进入,到游车上方的通道里杀死在那里巡逻的所有恐怖分子。蓝队还必须杀死看押人质的所有恐怖分子和控制室里两个家伙中的至少一个。红队从正前方进入大楼,并干掉游车两侧大房间里的两个恐怖分子。上楼后,扫清控制室并干掉所有巡逻的恐怖分子。绿队从正前方进入大楼,进入游车两侧大房间的一个,并杀死所有遇见的敌人。然后绿队小心地进入通向关押人质房间的通道,并原地待命。

在红队和蓝队小心地把人质周围的恐怖分子干掉后,发出命令让绿队上前救出人质并护送到安全地带。

任务六 蓝天行动(Blue Sky)

凤凰组织的人员又控制了匈牙利和斯洛伐克交界处的一座大坝。他们要求释放他们的一名成员,否则就要炸掉大坝。我们已得知他们在大坝内部放置了3处炸弹。最重要的是,我们联系上了他们中的一个人——昆斯特(Roland Kunst),如果我们能够保证他安全地走出大坝,他就答应做我们的内线。

任务目标:救出昆斯特,并卸除3个炸弹。

蓝队:察维兹、阿南维斯卡、莫里斯。

红队:伯加特、莱蒙、麦克阿伦。

绿队:瓦泽、布克。

武器:H&K MP5SD5自动步枪、H&K0.45Mark-SD手枪。

装备:闪光弹(可选)、心跳感知器、莫里斯和麦克阿伦的拆爆工具。

服装:城市中型。

一开始处于大水坝的上面,先解决坝上的一名敌人,然后让红队和蓝队从坝上的竖井深入到大坝的心脏。蓝队向炸弹一移动,消灭此处所有的恐怖分子并拆除炸弹。然后蓝队使用最中间的楼梯到二层。红队移动到大坝最远端的第二层上,原地等待蓝队上来。两队都上来后,让红队清理他们上来用的楼梯外的房间,同时,蓝队清理离他们楼梯最近的一个房间(房间里有炸弹)。消灭所有坏蛋后,红队进入弯弯曲的的走廊,干掉那里所有的恐怖分子,然后卸掉第二处炸弹。

蓝队进入走廊,从最靠近插入区的楼梯下到一层,让他们在最后一个炸弹的房间外待命。而红队则从另一个楼梯下到一层,守在同一房间的另一侧。给出命令后,两队同时进攻,杀掉房间里剩下的敌人,然后卸除炸弹。与此同时,绿队直接向昆斯特所在的房间移动,并消灭沿途所有的敌人。找到昆斯特后,绿队将他护送到安全地带。绿队在这次任务中要做的不多,可以让他们消灭突然出现的敌人,为红队和绿队扫清道路。

任务七 枪林弹雨(Fire Walk)

从上次行动中救出的内线昆斯特口中得知,凤凰组织在爱德华州西部有个秘密化学武器实验室。虽然第一手的情报说实验室里只有研究人员,他们对彩虹部队的进攻是毫无还手之力的,但除了这些手无缚鸡之力的科学家外,还要小心实验室附近至少20个全副武装的恐怖分子。而且,不要让任何一个恐怖分子的头目乘坐停放在大门口外的汽车溜掉。

任务目标:消灭所有的恐怖分子,防止恐怖分子的头目逃走。

蓝队:察维兹、费拉托夫。

红队:伯加特、莱蒙。

绿队:瓦泽、阿南维斯卡。

黄队:布克、海德。

武器:蓝红两队用H&K MP5SD5自动步枪、H&K0.45Mark-SD手枪;绿黄两队用CAR-15,H &K0.45Mark-SD手枪。

装备:杀伤手雷、心跳感知器。

绿队在这次任务中负责远程狙击,把他们从入口移到地图远端,藏在大门近端的建筑后。在中途干掉两个恐怖分子(也可以到目的地后再干掉他们)。给红队和黄队发命令,企图逃跑的恐怖头目从楼里出来时,让枪手把他们干掉。

红队向正在装货的建筑移动,在外面等待下一次命令。黄队需要清理外面的两栋建筑,从靠近大门的小的那栋开始。绿队也可以靠狙击镜的帮助清理那栋小建筑物的敌人。然后,蓝队前进到主建筑的侧门,在那里待命。发布命令,让蓝红两队从相反方向进入主楼进行清扫,运用心跳感知器测出剩下的敌人的方位,并将其消灭。

任务八 冬天的鹰(Winter Hawk)

尽管对凤凰组织在爱德华州的实验室的打击取得了成功,但还是有一部分恐怖分子已经逃往附近的机场,企图乘坐利尔喷气机逃走。还得用上一次任务的人员来完成这次任务。

任务目标:消灭所有恐怖分子,阻止两个头目逃跑。

蓝队:察维兹、阿南维斯卡、海德。

红队:伯加特、布克、莱蒙。

绿队:瓦泽、费拉托夫。

武器:红蓝两队为CAR-15和H&K0.45Mark-23手枪,绿队用H&K MP5SD5自动步枪和H&K0 .45Mark-SD手枪。

装备:心跳感知器、杀伤手雷。

服装:重甲(Wood Heavy)。

这次任务有2个机库和1个控制楼共3座建筑需要清理。再让绿队作远程狙击分队,从第一个机库的后面绕过,并向控制塔移动。途中消灭3个巡逻的恐怖分子和1个在控制楼大厅里走动的敌人。然后,给红队和蓝队发命令,在控制楼前面进行来回扫射,把埋伏在楼上房间里的一个家伙打死。同时要注意在控制楼里或跑出来的一个头目和其他恐怖分子,蓝队用闪电战术和清理模式穿过第一个机库,跑过跑道到第二个机库的前门。让红队把控制楼里剩下的敌人消灭干净,然后占据第二个机库的侧门。同时给两队发命令,进入机库并消灭所有的恐怖分子。

评论:彩虹六号完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