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C > 文章内容
彩虹六号:维加斯2

彩虹六号完全攻略

英文名称:Rainbow Six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04

完全攻略9-12

+

任务九 红狼(Red Wolf)

某个夜晚,“自由欧洲”的恐怖分子占领了比利时布鲁塞尔的一个造币厂。该造币厂正在印制第一批欧元,当时3个工厂领导都在场,他们现在已经被挟为人质。我们得知至少有13个恐怖分子在工厂内,而且工厂前门警戒得似乎非常森严。

任务目标:营救所有人质。

蓝队:察维兹、阿南维斯卡、莱蒙。

红队:伯加特、雅克比、布克。

武器:H&K MP5SD5自动步枪,H&K0.45Mark-SD手枪。

装备:心跳感知器、闪光弹(可选)。

服装:黑色中型。

让两支分队都从靠近工厂后面的侧门进入。消灭了装货处的一个恐怖分子后,两支队伍都进入到主印刷房。消灭此房间中底层的一个恐怖分子,小心别让站在上面镂空地板上的4个敌人看见。将蓝队移动到房间的远端,面向通往镂空地板的楼梯。让红队射死他们那侧房间上层的两个恐怖分子。然后蓝队在他们那侧完成同样的任务。干完这一切后,让蓝队在原地待命,而红队则穿过房间走进对面的走廊。红队要消灭通向印刷房的楼上走廊中的卫兵,为蓝队清空道路。在工厂前面的房间如果还有坏蛋出来挡路,红队也要把他们都干掉。扫清道路清后,蓝队往印刷车间的楼上走,迅速进入关押人质的房间,把里面的两个恐怖分子打死。蓝队负责把人质护送到出口处。

任务十 破冰行动(Razor Ice)

凤凰组织的人从旅馆绑架了威士顿博士,并将她关押在英国南安普顿港(South Ampton)的一艘货轮的发动机室里,并在船上安放了炸弹,威胁如果受到进攻便要引爆炸弹。我们认为炸弹放在前舱——不过可以不到那边去,因为营救威士顿博士是最紧要的任务,船的安危可以不必管。

任务目标:救出威士顿博士。

蓝队:察维兹、雅克比。

红队:伯加特、阿南维斯卡。

绿队:瓦泽、莱蒙。

武器:H&K MP5SD5自动步枪,H&K0.45Mark-SD手枪。

装备:心跳感知器、闪光弹(可选)。

服装:城市中型。

这次主要的分队是红队和蓝队,但绿队必须消灭甲板上的一个恐怖分子和舰桥底层上的另一个恐怖分子,为红蓝两队扫清道路。这两个家伙被摆平后,让红蓝两队分别沿舰桥两侧行进,消灭途中遇到的所有敌人。让两队进入中央楼梯并往下走。让红队清理周围的地盘,并往左移动,然后沿走廊走向船尾。蓝队可以跟在红队后面,也可以搜查右侧的一排房间,然后进入这层上靠近船尾的第二个房间,这一房间既有前门又有后门。而红队从左侧门进入离船尾最近的房间,迅速解决里面的两个恐怖分子。蓝队爬下楼梯,立刻消灭发动机室里的一个恐怖分子(这个恐怖分子是本关的关键。从楼梯上跳下后,尽快把她干掉,否则她就会杀死威士顿博士),然后安全地把威士顿博士护送到出口处。

任务十一 黄色匕首(Yellow Knife)

总统的科学顾问安妮(Anne Lang)被怀疑泄露秘密,并可能和凤凰组织有瓜葛。我们必须派人潜入她在亚历山大的家里去安装电话窃听装置,才能找出到底她和谁有联系。如果你的队员被发现,这次任务就告失败。还有,在这次任务中不能使用致命武器。

任务目标:让安全系统失效,并在楼下和楼上的电话上安装窃听器,然后回到出口处。

蓝队:斯文尼。

武器:H&K MP5SD5自动步枪、H&K0.45Mark-SD手枪

装备:电子工具、心跳感知器

服装:城市轻型。

在本关中只派出一个队员,但要让心跳感知器充分发挥作用。路上没人的时候,向屋子移动,并进入通向安全控制台的门。将它关闭,等路上再次没人后,走出来,转身进入下一个房间,在楼下的电话上安装窃听器。然后,通过靠近房子前面的楼梯来到楼上。用心跳感知器跟踪楼上卫兵的行动,等到安全时走近楼上的电话并安装窃听器。前面路上没人时,从电话处移动到最靠近车库处的楼梯。在靠近和离开电话的时候,你可能要借用途中的一个房间来藏身。从靠近车库的楼梯下来后,就回到了安全控制室。找出门外卫兵的位置,等路上没人后,让队员回到出口处。在本关中,要记住把身后的门都关好。

任务十二 魔法无边(Deep Magic)

由于在安妮的电话里安装了窃听器,现在我们能把地平线公司和凤凰组织联系起来了。你现在必须潜入旧金山地平线公司的总部大楼,从布莱特林(John Brightling)的电脑中取出关于凤凰组织的尽可能多的资料。在这次任务中,队员不能被发现,否则任务就告失败。而且,本关中不可以使用致命武器。

任务目标:使安全系统失效,下载文件,并回到出口处。

蓝队:斯文尼。

武器:H&K MP5SD5自动步枪、H&K0.45Mark-SD手枪。

装备:电子工具、心跳感知器。

服装:城市轻型。

在这次任务中建议只派一名队员。从楼顶经楼梯下到第七层,用扶梯下到第三层,在合适的时候送入安全系统室。关掉监视摄像机,确信附近没有卫兵后回到走廊里。走进外面的通向五楼的楼梯。当附近没人时,进入走廊。

沿这一层的外墙迅速移动,一直来到布莱特林的办公室。进入房间,下载文件,然后趁路上无人时回到楼梯中。最后回到楼顶的出口处。

评论:彩虹六号完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