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C > 文章内容
彩虹六号:维加斯2

彩虹六号完全攻略

英文名称:Rainbow Six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4-04

装备

+

装备

在与恐怖组织作斗争的时候,有时必须使用更加精巧的工具,彩虹部队拥有一套专门用于反恐怖任务的特殊装备。

心跳感知器(Heartbeat Sensor):这是彩虹队员最重要的装备之一。打开后会感知周围所有人的心跳,从而找到恐怖分子和人质的位置。最好给每个分队的队长和另外一两个队员装备这种感知器。如果只让队长装备,队长下来后就用不了。

拆爆工具(Demolitions Kit):这套工具是用来拆卸炸弹装置的,所有队员都可以使用。尽管通常把它装备给炸弹专家,它对一般队员也有很大帮助。它能大大加快拆爆过程。

开锁工具(Lockpicking Kit):用它可以很方便地打开上锁的门,如果没有它,单靠人力撬锁是很费时间的。

电子工具(Electronics Kit):这套工具用于对付特定的电子系统(如警报系统和监视系统)。

开门工具(Door Charges):用来把门轰开。不过在需要秘密行动的任务中不能用它。但它爆炸时,可以炸昏、炸伤,甚至炸死站在门周围的人,所以,使用时要确保门附近没有人质。开门工具很好用,但是没有它也能完成所有的彩虹任务。

闪光弹(Flashbangs):在爆炸时,向四面八方发出强烈的闪光。在进入房间前,可先往房间里面扔个闪光弹。当然自己要站在看不到闪光的地方。闪光弹爆炸后不会对房间里的人造成严重伤害,但闪光附近所有的人都要眼花一阵,这就给冲入房间制服坏蛋争取了时间。这个工具很好用,在每个任务里你都要带上几个。

杀伤手雷(Frag Grenades):杀伤手雷就是用来清理房间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方法。不过要保证房间里没有人质或者队友时才能使用,因为它爆炸时会杀伤周围所有的人。

附加弹匣(Extra Magazines):用于给第一武器或第二武器多带一些弹药。不过,如果在战斗时注意节省一下,一般情况下只用三发点射的话,默认的弹药数已经够用了。如果不够,多半是作战方法不对。

其他装备(Miscellaneous Accouterment):在每个任务中,彩虹队员的默认装备都是完成任务最理想的组合。在多数情况下,弹药量不多也不少,伪装的图案也刚好适合于行动的环境。不过,有时也可以考虑带上重型防护和不同的伪装。重型防护在面对面的或室外的战斗中很有帮助,尽管它在室内或秘密行动时发出的声音太响。轻型防护一般用于需要隐蔽的单独行动。防化服用于防止受化学武器的伤害。防化服在轻型防护里加入了对四级化学侵害的防护。

评论:彩虹六号完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