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Z > 文章内容

战锤40000:战争仪式攻略

英文名称:Warhammer 40000: Rites of War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7-29

第四部分 最后的故事

+

第四部分 最后的故事

第二十五关:恐惧之王

终于,你来到了恐惧之王的金字塔,你的队伍已经非常疲惫了,而且他们的心中充满了恐惧,但是你要尽自己的能力将他们团结在一起。

战略布局:在战区的中央排列着一排金字塔,中心地带上铭刻着一个大大的丑恶的脸,注意不要接近它。在你的左右两侧,两个部队的敌人的弓箭手排列在那儿。恐惧之王站在他自己的金字塔的台阶上,他旁边是一个巫师。两个木乃伊部队站在北边。恐惧之王的东南方有一个发射器和一个弓箭部队。在大金字塔的两侧各有一个发射器。在四个较小的金字塔的里面各有木乃伊部队,他们会在战争的开始出现。在这儿你最好使用两个弓箭部队,mortar部队,Grudgebringer骑兵部队,两个魔法师部队来进行战斗。将灾难之心(Heart of Woe)用到一个你可以牺牲的部队上,但决不是Grudgebringer骑兵。

灾难之心是一个非常好的自杀的武器,他的爆炸会给敌人带来很大的破坏。在这儿只有敌人的九支队伍,因为第十支队伍正在战场上等着你。如果在敌人的第一次攻势过后,你仍然活着,并且至少有两支队伍未受损伤,你就还有战斗的机会。在敌人快速移动的时候使用延迟战术如Crimson Bands咒语限制他们的行动。注意敌人的巫师,将带有 Arcane Warding之旗和Wrath之旗的部队放置在你的前线,然后用闪电攻击巫师。如果你有暴风火咒语和电波咒语,你可以使用他们袭击东北方的发射器,用弓箭部队袭击看守发射器的敌人的弓箭部队使得他们不能向你的魔法师开火。当敌人的发射器开火的时候,你可以使用你的弓箭部队接近沙子中丑脸的牙齿部位消灭掉两个木乃伊部队。当你消灭掉他的守卫部队和发射器之后,恐惧之王就会决定加入战斗。对他使用炮击的策略非常有效。你利用Ragnar Wolves部队的剩余兵力毁坏了东北部的发射器,在他们成功以后,使用魔法师攻击西北方的骷髅弓箭部队,而用其他的七个部队对剩余的敌人进行打击。冰魔法师使用死霜咒语 (Death of Flost)会为你消灭大部分的木乃伊。然后你要使用Grudgebringer骑兵引诱战场周围敌人剩余的木乃伊,命令mortar部队炮击这个地区。同时,魔法师在接近金字塔的地方使用他的强风咒语对金字塔发起进攻。你的巫师和弓箭部队向最后一个发射器射击。看看是谁先坚持不住,如果是恐惧之王,那么战争就结束了,恐惧之王被消灭了,你拯救了整个世界;如果是你,那就再重新 load 吧。胜利是属于你的!

使用魔法:强风咒语(Blast spell)、暴风火咒语(Flamestrom spell)、电波咒语 (Teleport spell)

写在最后:也许是难度的关系,通关过程中几次险些放弃,但还是坚持过来了,再一次有了久违而难得的征服感。在游戏中,一定要好好地控制部队,特别是弓箭部队、炮兵部队和魔法部队。这是因为他们发射的武器是不分敌我的“通吃”,搞不好会伤到自己的部队。真的是最后一句了:多多存盘,坚持下去!

评论:战锤40000:战争仪式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