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Z > 文章内容

战锤40000:战争仪式攻略

英文名称:Warhammer 40000: Rites of War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7-29

第二部分Nagash之手

+

 

第二部分Nagash之手

第十四关:踩死那些绿皮鬼!

当你清理完Manfred Von Carstein并把这个好消息传到了Altdorf。你已经没有多余的佣兵了。据说,恐惧之王巩固统治的第二件法宝:Nagash之手将会在Kislev出现。于是,你要沿着叫做Talabheim的路去Kislev。在这条被洪水冲了的路上,会碰到由Urblad Rotgut带领的恶鬼们,它们各怀绝技,都有很强的杀伤力。需要特殊的注意。Urblad Rotgut说:很快你会和Orc warband遭遇,他有十只部队,可以从不同方向进攻,好在十只部队不会一起上。

战略布局:在正北方向有一队敌人,你的弓弩手就能报销他们了。如果有 Ptolos之盾,击溃敌人就更加容易了。战斗一开始,敌人的第二队弓箭手会从西面攻击你,它们是经不起你的步兵一个冲锋的。此后,从西面和西北面会出现两队夜鬼用你的妖怪和骑兵部队分别铲除它们。让你的苦行者去南面迎候那里的一队步兵。一队敌人的骑兵会在西北方出现,两队弓箭手会出现在河的东南方。调整你的弓箭部队,来应付它们。敌方的弓箭部队会集中火力攻击你的弓箭手,别怕,用巫师的魔法攻击它们。剩下的是分别从东南面、东面、南面来的几支敌方部队。这些,可以用骑兵、步兵、恶鬼和苦行者轻易对付掉。这关中一定要注意。

第十五关:绿皮鬼的毡帐

现在,你遇到了一群被一个被称为Jurgen Muntz的恶棍领导的食人鬼,它们带你去见它们的头领。他告诉你他们正准备去偷袭附近绿皮鬼的毡房并偷走他们的金子。你可以不理这些家伙的要求,但是这会使你错过得到两个好的魔法项的机会。实际上Muntz领导的这群家伙在战争中是一个非常好的临时部队,他们会与你并肩作战直至战争胜利,因此在战斗中你既可以让他们作为后备部队又可以让他们作为炮灰。

战略布局:在这个地图上你开辟了两个战场,一个在西南方,另一个在东南方。你的骑兵会自动出现在东南方的战场上,同Muntz的弓箭部队排列在一起。将你的弓箭手安排在西南战场,并将你其余的部队平分到两个战场中。如果你非常想得到金子,就应让你的骑兵首先对付你所看到的第一支魔鬼部队,他们将金币分散在地图上后,就与你碰面了。这时候绿皮鬼很快地出现在地图上,他们抓到金子就跑。你只有将他们全部消灭才能得到金子。你要象平常一样监视魔鬼的举动,将骑兵部队作为先行官,而行动最迅速的步兵用来夺取其余的金子。第二队夜鬼将会出现在地图上,他们也是来抢夺金子的,而第三个金子袋放在西北方一个地洞的附近,别让这些家伙碰到它。在战争即将开始的时候,两队夜鬼弓箭手出现在西南战场的西方和西北方,接近你的弓箭部队的地方。接着,有三队巨蜘蛛从北部,东部和东南部出现对你进行攻击,而当你接近地洞的时候,一个Orc部队将向你发起进攻。在对付他们的时候,千万别使用咒语,因为他们携带着 Arcane Warding的旗帜,它会使任何由你的魔法师所发出的魔法(不论是火球, Grudgerbringer剑还是Wrath剑的闪电)都反过来作用到你的部队上,使他们受到伤害。对付这些家伙还是要依靠你的弓箭手。另一个Orc部队也会出现并随即加入到混战中,而真正可怕的敌人--Orc巫师会使战争更加激烈和残酷。因此在你一见到他时就要使用弓箭手对他发起进攻,或者使用附近的部队同他作赤膊之战。最后,两大部队敌人冲杀过来,这些后来者对你并没有多少威胁。如果你的作战策略得当的话,你将不用费多少兵力就能把他们消灭掉。记住在巫师一现身的时候就对他狠狠打击,因为他具有的威胁是最大的。在整个战争当中,Muntz 的队伍都会是很好的炮灰。当所有的敌人都被消灭以后,将你的魔法师和骑兵部队或者是具有Grudgebringer剑的部队来到地洞中。这时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在地洞口的两侧有分别有一个巨大的石头,使用火球对付它就会露出Urgok的角。这个婴儿,当他喘气的时候会使所有容易受影响的敌人的部队溃不成军,而自己的同盟部队则会重振旗鼓。在重新安排部队的作战路线的时候可以使用咒语,这对敌人有很好的打击作用。当他们出现的时候给他们以猛烈的攻击,而当他们溃败的时候则使用弓箭部队和魔法师将他们全部消灭。

使用魔法:fireball Magic(火球魔法)

第十六关:Kislev之路

这是非常危险的一关,敌人通往Kislev的路上设置了一个埋伏,你从地图的最下端进入了这个狭长的通道。一个大声作响的发射器将死神带到了你的整个队伍中。对于他们你可要小心才是。

战略布局:你应该毫不犹豫地将你的炮兵部队安置在斜坡和悬崖上,在部署完兵力、战争即将开始的时候,你要对所有的队伍发出移动命令。将带有Urgok之角的部队送到斜坡的中间。两个zombie部队出现了, Urgok之角发出的强风足够将他们吹跑解除你的后顾之忧。这时,你需要占领和守卫战场的中间地带,从这儿对付敌人的骷髅剑队将会非常容易。如果你的Bright魔法师有足够的魔法点,并且能够使用teleport咒语,就将他放置在发射器的后面并且使用暴风火咒语和强风咒语。尽管在这个时候冰魔法(ICE Magic)级别较低,但它还是有一定作用的。但使用它的时候必须确定你的魔法师具有足够的魔法点数能够安全地完成任务。如果你毁掉发射器,你对战场中部的占领就非常安全,敌人又一次发起了进攻,这支进攻的队伍包括两个骷髅部队和一个巫师,以及一支wight部队。当敌人进入到你的进攻范围的时候,使用Urgok打击他们会给敌人造成最大的伤害。与此同时,你要利用你的魔法项和魔法师消灭敌人的弓箭部队, 以及敌人埋伏的其他部队。

使用魔法:冰魔法(ICE Magic)、暴风火(Flamestorm)和强风(Blaster)、Urgok之角(Horn of Urgok)

第十七关:打击Trolls

在你前进去Kislev的路途中,你要经过一个名为Troll的地方,它被一群Trolls 占领着,在这儿你将可以得到Nagash之手的详细情况。现在有一个小小的问题: 如果你留在这儿,你将不得不为了解Nagash之手和以后的前进道路而战,因此你应该为得到更多的魔法项和同盟军而继续前进。在Troll之地,你可以遇见老朋友Ragnar和他的骑兵部队,尽管这个部队只有12个人,但他们在战斗中的表现都是非常出色的。他们会加入到你的部队中参加战斗。当他们第一次参战时,给他们挑战之旗(Banner of Defiance)。Ragnar将会请求你帮助他打败这个地区的 Trolls,如果你帮助了他,他的骑兵部队会一直跟随你直到战争结束。敌人的力量是比较强的,Trolls具有魔法免疫力,你的魔法师所发出的咒语作用并不是很大,但足够的火球最终还是会消灭他们的。因此你不必过于担心。

战略布局:将你的魔法师放置在战场中,使用级别较高的部队保护他,其他的部队(除了炮兵,冰魔法师、弓箭部队)放在战场的两侧,使Trolls接近你。发起进攻的一共有13个Troll,对于他们的攻势你可以比较轻松的应付。当你的某些部队由于敌人的进攻而惊慌的时候,将Urgok分配给他们。Trolls剩余了许多的金子,这并不是你作战的唯一收获:首先,这场战争有你的老朋友与你并肩作战;其次,在战争结束后你会发现一些弓箭形状的石头,用炮轰击它们,一个意想不到的东西--Osiris的魔杖出现了。这个魔法项能够使你发射出力量无穷的闪电,但它只能由魔法师才能实现。具有了Ashur的魔书,喷射魔杖和Osris的魔杖,你的光魔法师和冰魔法师就可以组成完美的致命组合。

使用魔法:火球魔法(Fireball Magic)

第十八关:另一个埋伏

在找到Nagash之手之前,你必须面对另一个敌人设下的埋伏。在这儿,仍然有发射器和大量的敌人,并这个埋伏被设在了一个危险的斜坡上。你的部队必须面对敌人各个方面的攻击:由两个骷髅部队,一个骷髅武士部队以及弓箭部队等组成的进攻团向你发起了猛烈的进攻。战略布局:入彀你的光魔法师能够发射光波就应该让他尽可能快的除掉敌人的发射器,以免队伍遭受重创,配合光波的使用,点燃暴风火和发出强风都会给敌人以致命的打击。当你的部队向斜坡移动了一定的距离后敌人才会向你进攻,当你到达了战场中部的时候,会看到一个敌人的骑兵部队和战车部队发起的进攻。消灭了这队敌人后,另一个骑兵部队和战车部队又会出现。伴随着这些家伙的进攻,一个巫师带领着两队骷髅武士和幽灵部队也加入到战争中。这时你就需要使用魔法武器来进行战斗了。赢得这场战争的关键是胆量和耐心,同时你的魔法项也应具有足够高的点数,而骑兵部队在战争时需要带着Ptolos护盾,这样他们就具有了致命的力量攻击敌人的弓箭部队,将他们送到斜坡的最高端消灭敌人的弓箭部队,需要注意要用步兵团保证他们的安全。魔法师要配合弓箭手参加战斗,他们会一心放在消灭你的队伍上而没有注意自己已经处于危险的境地。在这场战斗中,冰魔法师(ICE捏? Magic)同样具有非常大的力量,他所发出的各种咒语,如冰片,冷风和暴风雪连同光魔法师的火球给敌人以沉重的打击。在敌人进攻的部队中有一个骷髅武士部队具有风暴剑,它们也能发出闪电攻击你的部队,你可以使用魔法武器消灭它。

使用魔法:火球(frieball)、冰片(Ice Shards)、冷风(Wind of Cold)、暴风雪 (Snow Blizzard)

第十九关:Nagash之手

这一关的战斗对你来说不象你在Kislev 的第一场战役那么激烈,只要在战争中采取主动攻势,得到胜利还是比较容易的。Nagash之手是一个从冰棺中钻出来的年老的巫师,他纠集了一群打手等待你的到来。

战略布局:将你的大炮和弓箭部队安置在视野清晰的地方,使他们的炮火射程能覆盖你所占领的整个区域,每一边分别安排一个魔法师,而步兵部队则应该部署在敌人有可能向你发起进攻的每一个地方。Nagash之手率领部队面向你排成一条直线,他骑了一个skeletal的双轮战车,带领部队向你发起进攻。他的旁边有三个战车部队,两个骑兵部队,三个弓箭部队,一个魔法师和两个步兵部队。你应该先让Nagash之手将它的部队送过来,然后使用大炮向斜坡开火。在这场战争中没有必要使用策略。当你的部队前进一定距离的时候,敌人才会发起进攻。在你在应付敌人的第一次进攻时,如果你的冰魔法师能够使用冷风咒语,就将他调到斜坡的下面面对敌人的地方向敌人施法。这个冷风咒语的作用范围长,对敌人的杀伤力强,因此你可以使用它逐渐削弱敌人的进攻力,直到他们没有反击的能力的时候再用其他部队将他们一举消灭。 尽管Nagash之手是一个优秀战士,但是他所率领的部队实在是一群饭桶,你可以使用两个骑兵部队进行进攻,带有 Wrath之旗的苦行僧用闪电配合你的行动。在战斗进行了一段时间似乎无法结束的时候,你可以派出自己的怪物部队和战士结束战斗。在你最终占领整个地方之前,使用你的冰魔法师的冷风咒语消灭敌人的战车部队和弓箭部队。随着 Nagash之手的毁灭,这场战斗就以你的胜利结束了。

使用魔法:冷风咒语(Wind of Cold spell)

评论:战锤40000:战争仪式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