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Z > 文章内容

战锤40000:战争仪式攻略

英文名称:Warhammer 40000: Rites of War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7-29

游戏介绍

+

引子

那是一段发生在魔法时代的传奇。随着日食的发生,太阳逐渐被月亮所取代,黑暗占据了统治地位,各种妖魔鬼怪都重返大地,对魔法王国的领土进行侵扰。作为前一代——《战争之锤》中得胜凯旋的将军,你——Morg an Bernhardt将指挥你的正义之师投入到更加残酷的战斗中去,这次所面对的敌人也是比以前的Skaven更加邪恶、更加凶残的骷髅和僵尸,你必须率领麾下竭尽全力去击败它们,最终消灭恐惧之王,从而维护整个魔法王国的和平。

战斗技巧

在战斗中,你可以通过获得何使用各种魔法和咒语来增加赢得战争的机会。在《战争之锤》的世界中有很多不同类型的魔法,在DARK OMEN中你将会遇到四种: 光(Bright)、冰(Ice)、Wadgh和黑暗(Dark),通过它们可以使你的部队发 射火球、火焰、冷风等致敌人于死地。而各种咒语如驱散(Dispel Magic)则可 以使你的部队很快地冲出敌人的攻击范围将自己军队的伤亡减到最小。在战争中 魔法和咒语只能由巫师和魔法师发出,损失它们将会导致战争的失败,因此在整 个过程当中,你必须时时保证他们的安全。

战争中你可调遣的部队包括步兵、骑兵和弓箭部队,以及在战争过程中不时加入 的同盟军和志愿者。你应尽可能发挥他们各自的长处。合理的防御和进攻,合适 的战略布局以及有效的魔法和咒语将会使你在战斗中所向披靡。通过游戏,你可 以亲身体会到“他老人家”的伟大——“敌进我退,敌驻我扰,敌疲我打,敌退我追”是多么的正确而实用。在下面的篇幅中,有各关任务和过关技巧。在每关 的后面有作者在此关着重使用过的魔法。希望这一切能帮助你——Morgan Bernhardt 早日完成英雄大业。另外,还要提醒大家:时刻注意各部队动向,别让自己的武器伤了自己!

战斗篇

整个战争的过程是你的部队发展壮大的过程。通过战争,你可以增强自己的实力,增加各种魔法。在战争的最初阶段你所面临的敌人并不十分强大,你有足够的力量消灭它们,完成自己的初步发展。此后你所遇到的敌人会越来越难对付,需要你有较强的实力应付。最后,当你的力量发展到无可比拟的时候,你就可以挑战恐怖之王,彻底的消灭它。

评论:战锤40000:战争仪式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