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Z > 文章内容

战锤40000:战争仪式攻略

英文名称:Warhammer 40000: Rites of War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08-07-29

第一部分 Morrslieb的眼睛

+

第一部分Morrslieb的眼睛

第八关:大树林中的战争

在帮助了老朋友夺回被占领的领土后,你返回了Altdorf,一个坏消息正等着你:伯爵夫人被绑架了,而且恐怖之王复活了,它再次威胁着王国领土的安全,你有义务为王国的和平消灭他。为了继续战斗,你需要搞清楚三样东西:Morrslieb的眼睛,Nagash之手和黑圣杯。非常巧合的是在你找到伯爵夫人的地方就可以得到Morrslieb的眼睛,这个地方就是Sylvani a。在寻找伯爵夫人的过程中你将会遭遇到更多的敌人。首先战役在大树林打响了。

战略布局:你要将骑兵安置在右侧而步兵则安置在左侧,魔法师要和骑兵放置在一起,弓箭手应该被派遣到一个较宽的地带。敌人的第一次进攻非常容易被攻破。当由木乃伊组成的敌人队伍发起第二轮攻击的时候,不必与他们硬打,将它们引诱到你的弓箭手和魔法师的控制领域中给予猛烈的打击。这场战争的胜利后你能得到一些特殊的礼物:一顶特别的金色王冠和一些魔法项,他们可以中断敌人之间的通讯,但要记住一点:它有时也会使你的部队的通讯中断,因此该魔法项最好由级别足够高足够强壮的部队使用。结束这场战斗后,你要继续向Sylv ania进发,这之间你会遇到各种敌人,有些敌人十分凶残和狡诈,要小心应付呀!但也许会有意外的收获的。

第九关:在大树林同绿皮鬼的战斗

当你行军的时候魔鬼也在向目的地进发。这些家伙可能使你觉得不屑一顾,它们的个子实在是小得可怜。那可不一定,千万别让它们的个子愚弄了你,它们的进攻速度和残暴程度会令你大吃一惊。

战略布局:将你的弓箭手和大炮放置在战场的中部面向东方,骑兵在他们之前,面向西方,长箭部队面向北。而魔法师则可以放在任何一个你所需要的地方。当战争开始的时候,敌人的一个弓箭部队将会出现在东部。使用你的大炮正确的定位发射以及弓箭部队的配合作战将会打乱敌人的阵脚。在你发起进攻的时候,另一队敌人也将出现在西方,在他们进攻之前就利用你的魔法师和长箭部队对付他们,可以十分有效的削弱他们的作战能力。整个作战的过程中你都不可以忽视对其他地区的监视,以免遭到敌人的偷袭。将会有四队敌人在你的西南方出现:其中有一队巨蝎以及两队巨蜘蛛,还有一串夜鬼。你需要有足够的部队来对付这些家伙,而魔法师的强风咒语对蝎子和蜘蛛很有作用。

使用魔法:强风咒语(Blast spell)

第十关:穿越敌占区

经过几番艰苦的斗争后,部队继续向Sylvania进军,你必须穿过一个由敌人占领的蒸汽水塘。该地区的指挥官向你求援。在你还来不及作出回答的时候,敌人的部队就发起了再一次的进攻。你不得不投入到战斗中。

战略布局:在你进行部署的时候,你需要将骑兵安排在战场的右端,而将你的弓箭手部署在左方。魔法师、大炮、长箭部队和步兵则应该被安排在前方,而大炮的射程应能包括整个战场。当战争开始的时候,三队敌人将会在你的后方出现,使用弓箭部队可以给予敌人致命的打击。将骑兵开到敌人的后面,阻住敌人的退路。在敌人妄图使用魔法之前就将他们消灭否则你的部队会遭受严重损失。在战争过程中,让当地的同盟加入到战斗行列中,同你协同作战。在击退敌人的第一次冲击后敌人发起第二次攻击时,使用你的大炮配合弓箭部队将敌人全部消灭。

第十一关:Blighted塔之

在帮助同盟夺回失地之后,你面临一个紧迫的任务:要将Blighted塔从敌人的占领下夺回来。当你到达那里的时候,敌人的两个部队已经在那儿等着你了。战斗又将打响了。

战略部局:将你的大炮放置在战场的右面,这样可以给他们一个宽敞的地带有利的进攻敌人。其他的部队则被安置在它的后面和左面。将魔法师和弓箭部队放置在炮兵的旁边,使他们可以在炮火的掩护下躲避敌人的攻击。骑兵和其他的部队要放置在离敌人非常近的地点能够将敌人完全的消灭。这个地区的敌人进攻力较强,对付他们的时候要格外的小心,要将你的部队放置在他们的投掷范围之外。当战争开始的时候,敌人的三支部队将会首先发起第一轮攻击,你应该以尽可能快的速度将敌人消灭,并将敌人的第二支部队引诱进你的包围圈。用弓箭部队攻击敌人,并用魔法师的咒语打击他们。但在这个时候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有些魔法在这儿不起作用,因为敌人拥有的护甲可以让他们免受炮火的攻击,所以你必须在确定了某个魔法起作用后再使用它。有一个办法可以将敌人至于死地——就是将他们的护甲夺过来,毁掉它的保护作用。然后逐渐将敌人引进你的包围圈,在他们不防备的时候将他们一举歼灭。敌人在这个地方有一个非常难对付的部队(rock lobber),它阻挡了你的进攻,使用魔法咒语在他们还没有反应之前将他们消灭,夺回Blight ed塔。在战斗结束以后,你的炮兵部队的魔法值将得到晋升。

使用魔法:电波和暴风火咒语(Teleport and Firestorm spell)

第十二关:Morrslieb之战

在你到达 Sylvania后,在Manfred Von Carstein城堡的地下室你发现了Morrslieb 之眼,在你得到它之前必须要进行一场夺宝之战。

战略布局:将你的部队部署在战场的右方,稍靠后的地方,将弓箭手安排在悬崖的对面,使他们在战争刚刚打响的时候就能对敌人进行进攻。将剩余的其他部队部署在战场的左方,但相互之间不要太靠近,以便于战争之中进行调遣。当战争开始的时候,将你的骑兵安排在靠近河边的地方,这个地方常有幽灵出没;魔法师和弓箭部队用来对付级别较低的敌人。有的魔法对幽灵非常有效果,所以使用他们可以避免你的军队的无谓的牺牲。将一些魔法如驱散咒语加在骑兵部队上,可以使骑兵部队逃脱吸血鬼的进攻,将你的部队从死亡名单上拉下来。如果你幸运的话,你的部队在战争刚开始的时候就可以将敌人消灭。一旦敌人第一次进攻被击退后,将你的骑兵再次退回到河边,等待敌人的第二次进攻。这次的进攻将会有更多的吸血鬼加入到战斗中。在整个战争过程当中,需要注意:别让你的魔法师离开了你的保护,以免遭到敌人的攻击。在战斗结束后,及时将你幸存的弓箭手进行能力恢复。当敌人掌握有Wand of Jet,你的一些魔法点数会被减少。将这些魔法项交给魔法师进行处理。消灭了最后的敌人以后,用魔法师发出火球和Grudgebringer剑照亮黑暗的塔楼,你就会看到一个秘密:这儿隐藏着炼狱之剑,得到它将会使你在以后的战争中力量无穷。

使用魔法:驱散魔法(Dispel Magic)、火球和Grudgebringer箭(fireb alls和Grudgebringer sword)

第十三关:解救伯爵夫人

当你到达Von Carstein城堡挖掘地下的矿藏后,找到了Morrslieb之眼,并救出了伯爵夫人,她安然无恙。伯爵夫人非常的感激你,她赠给了你一件礼物:Woe之心。这个魔法项中包含着中古世纪的核力量,它能在你最强大的时爆发,给你增添无穷的能力。同时城堡的地下室中,你的炮兵部队开通了一个通道,由这个通道进入一个洞穴,你可以看见巨大的闪着光的Morrslieb的眼睛,它被几个魔鬼部队和Von Carstein守卫着。Von Carstein是一个有力的施魔者,他会使你的部队受到伤害。因此对你的部队使用驱散咒语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做法。战争是无法避免的。

战略布局:首先让魔鬼部队接近你,你可以非常轻松的将他们打散。然后将你的骑兵送出去引诱下一批有吸血鬼等组成的进攻部队,将他们带进你所设定的包围圈给予狠狠的打击。在战争当中,你要时刻注意Von Carste in,只要他进入了你的射击范围,就给他以打击。随着Von Carstein的死亡,其他的敌人部队就会逐渐瓦解而丧失斗志。这一场战争就全部结束了。下一步你就要面对恐惧之王,同他做艰苦的战斗,最终消灭他而解救受他压迫的人民。使用魔法:驱散魔法(Dispel Magic)

评论:战锤40000:战争仪式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