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H > 文章内容
海狗

海狗详细攻略

英文名称:Sea Dog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9-09

西班牙篇

+

西班牙篇

来到Highrock岛向右转,给第一个门卫一些葡萄酒。在这之后,第二个门卫向你要一些朗姆酒,总共要花费1个金币但可以得到250点经验值。

与Zalpfer交谈,邀请他加入你的队伍。尽量和和每一个人交谈。然后你要去这里的执政官Mortons那里得到一封给英国许可证,如果没有得到,西班牙官员就不会出现。这时你可以对Mortons礼貌一点,接受他的请求,或者更直接一些,表示愿意开始为西班牙效力。在酒馆,只有当你拿到这封信后,你才能找人去了解Mortons。与Roberto Gorrando交谈,他会告诉你去El Caimano岛找Adriano Montefi,他会给你一个很好的单筒望远镜。

来到Tendales岛后,Zalpfer在离开你之前给了你一个很好计划,是关于Tendales船厂要买船的事情。在这里,William Shankesbeer告诉你西班牙和法国的要塞因为与英国的战争而关闭(这与你无关,你有你的事情要做)。在Highrock北部和东部要仔细看看,还有别忘了已经开放的Skullshores的海盗港口(你要根据指导去那里,这些地方不在你的地图上)。这里的执政官Brin会要求你去Dead岛。

在你离开Tendales岛之前,可以去往酒馆,在那里可以招募到水手长Andrew Shoo(格斗术+1, 钩镰术+3)和军需官Adam Mullen(经商术+3)。

 在Dead岛,你会见到正在一个身穿黄色衣服人在街上走,他就是Eugene Huckster。如果你给他看你的徽章,他会告诉你,你的父亲是一个海盗,而且有一个你父亲的熟人现在仍然活着——那人脸上有一条伤疤。商店里的Nigel Fester要你把亚麻布送到Tendales岛的商店交给Offut先生,并带回来巧克力。在酒馆,你碰到Stergen先生。之后你会遇到Jacob Ashton,不过等你取到巧克力以后再和他讲话。谈话后得知,Ashton想雇佣你保护他去Highrock岛。外面有一个牧师,从他那里可以用100美元买到1点的名誉

在Shark岛(地图的左下角)和街上的人们交谈。一个叫Pable Loco会告诉你情况。那个酷似海盗的家伙名叫Raymond Ebilin,你可以招募他当你的大副(航行术+2)。之后前往酒店。

在酒馆,你看到Hugo Lumbermill、James Callow和Tommy Barkhead、Olaf Ulsson(瑞典人,兄弟会的官员),另外还有英国和法国的官员!Lumbermill只和有西班牙许可证的人交谈。James Callow要你送一个被诅咒的神像给在Gray Sails岛上的海盗统治者——Desmond Ray Beltrop,现在你可以答应他的要求。

在Gray Sails岛上找到Beltrop,在给他神像时要告诉他这是你的,并且你要选择他们拥有的船,否则他会认为你在欺骗他。当他给你一艘西班牙大帆船时,你可以说这是为一个富有的商人买的,而不是为一个海盗,然后你就可以离开了。在酒馆里可以找到西班牙的官员。同他交谈后,他会告诉你去应该去找Granda Avilia的执政官。

在Shark岛,Callow不想参与你的行动,但是为了补偿你的损失,他将给你2500金币。你要去Granda Avilia岛见西班牙执政官。

从Granda Avilia岛的执政官Ricardo Ferrer de Mercadal手里得到一个西班牙的许可证,他还会交待个任务给你:去Ballena岛,把一封信交给Isla Ballena岛上的Alcalde Giulabertus de Muntral先生。同样在这个岛的酒馆里找Salvadore Engano和Padre Ignacio这两个人可以得到一些任务。

来到Isla Ballena把那封信送到后你可以得到1000金币,500点经验值和1点名誉值。不过Muntral是什么也不知道,你还是到街上跟其他人聊聊吧,这里会有2个任务!一个叫Catalina的年轻妇人会跟你说她的未婚夫Carlos Esperanza的事情——他乘坐一艘名叫El Lobo的船出海寻找海盗去了一直都没有回来。她想让你去Alcalde先生那里探听一些消息。于是,你帮了她,并且还知道了很多事情。这船是和Intrepido号一起出海去寻找海盗的。来到酒馆,得知酒馆招待的兄弟也是那个所谓远征队的成员,同样不明不白地失踪了。这时,你开始怀疑这些人是被当成奴隶卖掉了,而且很有可能就在Skullshores这个地方。在你去找Alcalde Guilabertus de Muntral的时候会遇到Bartholomew Ulster,这个人会向你询问Carla的情况。其实Carla可以在酒馆里找到。你出去后会遇到一个男子,你告诉他Carla正在找他,不过令人惊讶的是,一会儿他就不见了。这时你可以去Alcalde那里谈论关于El Lobo和Entrepido的事情,同时会告诉你他的秘书Bartholomew Ulster已经被人杀了。Alcalde Guilabertus de Muntral是个贵族,因为不会跟Carla那种人交往,所以他请你去找Carla。

在镇子里跟老百姓交谈,一个叫Jaime Zingermann的人抱怨说Carla那个巫女迷惑了镇子上不少的人,并且告诉你她会在酒馆里出现。听酒馆老板说她跟着一个叫Miguel Quenda的船长到西班牙的一个小岛上了。之后你决定到El Camiano岛,因为它是据你所知比较小的岛。所以到到Adriano Montefi那里得到一个好望远镜还是相当有帮助的。

后来Adriano让你回去找Lorenzo Avido——在Granda Avilia岛的商店。在街上你可以继续打听关于Carla的消息。这里你会在街上遇到Ronald律师,并且在酒馆里可以遇到Lambrini,他们都会交待一些事情给你做。在酒馆里的Phillepe Villene想带领他的人马加盟你的船队,到此为止,此地务须久留,离开之前一个名叫Victor Marcus的人要求加入船队(格斗术+1,钩镰术+1),他说Carla要杀他。很遗憾,这里还是没有知道Carla的下落。

前往Granda Avilia岛,看见Avido在买钻石。在镇子里问了一圈,还是没有什么结果。不过可以去酒馆看看。在酒馆……啊?!Carla!!抓住她!然后带她到Enquisitor(在镇政府的前面),或者先听听她怎么说也可以,然后选择放了她。如果你放了她的话,你会得到5000点的经验值,如果扭送到法官那里的话,将会出现一段动画。你前往Ballena岛找到De Muntral,他会给你3000金币。回到El Caimano岛,Montefi会给你一个很好的望远镜。现在你可以去找El Lobo和Intrepido,然后把一些事情告诉Don Alcalde Guilabertus de Muntral。

前往Inachetla岛,你会遭到一艘挂着西班牙旗子的战舰的攻击。战胜他们!还记得在Skullshores的那些奴隶么?该你去救他们了。

来到Granda Avilia岛的酒馆,Padre Ignacio 想跟你一起去Skullshores,嗯,这个很方便的。酒馆老板希望你能帮他去消灭一艘可能是海盗的船,并且带些酒给Avido。你做的话,就会发现那船挂的是西班牙的旗子。击败它后,发现他们是海盗,这个任务对你的发展来说也许是有利的,不过笔者不建议这样做。

到达Gray Sails岛后,Padre Ignacio想赶紧离开这里。他必须去Shark岛(这时Roberto Gorrando加盟了你的舰队)。在这里,你可以从酒馆老板处得知Raymundo在做奴隶交易。找到Raymundo,得知Carlos Esperanza已经逃到了Omory(已经开放)附近。

在Omory岛上,Fromondin Dampierre请求你跟d'Orange岛上的执政官——de Bijou说他已经厌倦了每日的繁重工作。在酒馆中,你可以遇到为了还债而为酒吧老板——Bruyant Nemours工作的Carlos,他请求你把一封信函交到Catalina手中。随后即可返回Ballena岛。在岛上,你可以找到Catalina并将Carlos的信送到此人手中从而提高5点名誉,随后找到Don Alcalde即可完成此项任务。

回到Shark岛后,Hugo Lumbermill会询问你是不是海盗。回答“是”后,他将坦诚地告诉你他一直在处心积虑地脱离海盗阵营并想得到西班牙的许可证。你现在的任务就是帮助他得到西班牙许可证并交给他。

来到Ballena岛见到De Muntral后,你将有两个选择:出卖Lumbermill(名誉-15)或是帮助他拿到西班牙许可证(送回后得到1000金币,名誉+5)。

Olaf Ulsson会告诉很多关于你父亲的事情,假如你有足够的耐心看完对白,最后会知道有三个人知道你父亲的死因,其中一个就是Maurikio Camentata,他是Costa Sinistra岛的一个酒馆看门人。Costa Sinistra岛的位置在地图上可以找到。

到Costa Sinistra岛去,这里酒馆中找到Camentata,他让你凭一张纸条到Grand Avilia岛去找Lorenzo Avido拿一些酒来。于是到Grand Avilia岛去吧。

Lorenzo Avido在商店里,商店的位置在Grand Avilia岛靠右上的地方,和他交谈后可以得到酒,随后即可将酒交给Camentata。完成这些支线情节以后寻找你父亲留下的宝藏的历程就已经完成了一半。

到Shark岛以后,Olaf会告诉你Beltrop可能就是前头和他说过的那个脸上有疤痕的男子,Olef让你去找Beltrop,然后将打探到的消息带回来告诉他。

找到Beltrop后,你并不会得到什么有用的消息。回到Shark岛,Olaf表现出一付神秘的样子,他想出一个方法来套Beltrop的话,但是具体的细节又不肯说。他交给你一个任务,杀死在Granda Avilia岛的“San Miguel”号上的一个讨厌商人Julio Nederedas。当你到达Granda Avilia岛港口巡游的时候会遇到“San Miguel”号,但你会发现船上居然挂着西班牙国旗,如果你按照Olaf说的去做,你将会失去西班牙许可证并使名誉-25,而且这些都是海盗们的所为。看来只好听听Don Alcalde的说些什么了。

到达Isla Ballena后,Don Alcalde Guilabertus de Muntral告诉你Hugo Lumbermill其实是在演戏。此时,Granda Avilia岛上的Don Ricardo Ferrer de Mercadal则会交给你一项新的任务,那就是消灭Granda Avilia、Isla Ballena和Costa Sinistra这3个岛周围的海盗。

回到Shark岛,当你向Olaf Ulsson询问地点时,他却说要问问别人。此时不要放弃,只需问问与Olaf关系不和的Francois即可得到重要的情报,他建议你去Aliando岛上看看(该岛的位置即刻显示在地图上)。

刚一来到Aliando岛附近,你就遭到了海盗船“Mercury”的攻击。将其击沉后(经验值+1000,名誉+1),Don Alcalde De Muntral告诉你Ricardo Ferrer de Mercedal将兑现先前许下的奖赏。但当你来到Ricardo Ferrer de Mercedal那里,他却说你没有活捉一个海盗,故奖赏不能兑现。随后,他让你立刻赶到El Caimano去抵御海盗的攻击。

到达El Caimano岛后,你并没有发现任何海盗的船只,你需要四处打听,而这里的酒馆就是个探听消息的好地方。果然,从一个操着法国口音的陌生人那里,你买到了一份重要的情报从而得知Olaf Ulsson将Jeauvinione藏了起来。

来到Shrak岛上,你见到了Olaf。他派John Quinham与你一起去Aliando找Jeauvinione。

在Aliando岛附近有两艘海盗船,“Thunder”和“Fantastique”,而Jeauvinione藏在那艘船上却不得而知。你只好占领了“Fantastique”并将其凿沉(名誉+3,经验值+440)。

来到Granda Avilia岛后,你遇到了Theodoro Alameda,他要你保护他到达Costa Sinistra岛(接受任务后该岛便会显示在地图上),而报酬为2000金币;这里的执政官Ricardo Ferrer de Mercadal交给你的任务则是前往Skullshores从Jose Maria Lopez那里获取重要的情报并将其交给Ballena岛上的Don Alcalde。

在Costa Sinistra岛上,你找到了Alameda并取得了2000金币(名誉+2);在Gray Sails岛上,你找到了酷似农夫的Jose Maria Lopez,他告诉你Isla Ballena岛正受到英国舰队的威胁,你只好以最快的速度赶到Isla Ballena岛。

告诉Alcalde这个消息后,他要雇佣你同英国作战,而且你不能拒绝。不过你不用等很久,因为你一到你的船上时,他们就已经在哪了。战斗之后,作为奖励,除了报酬外他告诉你可以在Granda Avilia的Mercadal那里得到一份工作。在你走之前,发现Hogo Lumpermill在Manilue's的Taberna,并且还从他那里得知在Chaktcha岛上有一艘待修的法国战船。听起来不错,干嘛不去看看……

到了那儿,果然——Le Dragon的确是一艘法国战船,不过船上还有376个水手……后来Ronald律师要你给Gray Sails岛的Mole带个消息。把消息送到在酒馆的Mole后你回到El Caimano岛告诉Ronald。好,事情现在变得有趣起来了。Ronald非常希望你走开,让他自己去处理Mole的事。但是,如果你坚持提供帮助,那会因为给名声值加五点(好像Mole违反了Brotherhood的法律了吧)。现在你可以去Chaktcha岛解决Mole的事情了,为即将到来的惊奇做好准备吧!

在Grade Avilia, Mercadal要你占领英国的死岛(死岛现在开放)。用一两艘船对要塞进行直接的攻击即可。当击破要塞后,你可以发现一个代表平民的公民。尽量控制你那雇佣兵的胃口,记住你来这里的目的!你并不是要为你掠夺所有的财富,而是要为西班牙占领这个地方。回去向Mercadal报告。

Mercadal宣布现在向英国公开宣战,你要为西班牙服务。两艘英国战船从Glasgow出发已经到达Archipelago,但是在通过Itkal岛时在遭遇风暴船被破坏(Itkal开放)。

回到Granda Avilia岛,你从Mercacal那里得知法国和英国要打算联合起来对抗西班牙。法国正在调集一支舰队,但是在哪里呢?找到它们这正是你的任务。这时你升职为西班牙大公,有人为你准备好了衣服。这套黑色的衣服表明你现在对西班牙承担义务,而不仅仅是官员。如果你找到法国舰队的地点,就回来告诉Mercadal。从哪里开始呢?你可以开始寻访西班牙或海盗港口,事实上也只有这样进行。

对了,在Engano的酒馆可以找到向导,就在Granda Avilia岛!直接去找Salvadore Engano,他会告诉你,他的在El Caimano岛的兄弟Roberto可以告诉你一些消息。现在去El Caimano岛!

在El Caimano岛的酒馆,你看到一个穿着像西班牙人的顾客,那就是Roberto,他有给Mercadal的报纸。你把报纸交给Mercacal,他陷入绝望。你向他建议一个大胆的计划,带上Ferrer自己的战船和你正在驾驶的战船,进攻Tel-Kerrat。来到Tel-Kerrat港口后,发现这里居然有一艘超级的法国战舰“Foch”号。上岸溜达了一番后,没有发现任何特别的东西,于是回到了船上,这时候,一艘敌舰驶了过来……

Mercadal下一个目标是攻击d'Orange岛。于是Nicholas Montferrat掉头回来找你。随后是Highrock岛,Mortons此时也尽力想收买你。这个嘛,你看着办了,呵呵。

之后Mercadal把你派到Belflor,该地统治者希望你能够为法国服务——当然不答应可能会要大打一场的哦。

Don Ferrer告诉你,他希望能够把这一海域的海盗消灭干净。Mercadal同时也要求你尽快抓住海盗头子。来到Skullshores。

那么,谁是海盗头子呢?当然,不是老Beltrop,也不是Francis Dullarse,难道是…

于是你离开Gray Sail岛s前往Shark Island,那里有你的老朋友Olaf Ulsson船长,就是他!知道你的来意后,他并不太高兴,一直站在船头琢磨是不是要投降。

这时,Don Alcalde de Mercadal告诉你对于你来说只剩下最后一场战斗了,Pedro De Humata此时加入了你的队伍,当然你也可以不用他。

现在这里战舰不是很多,穿过海峡即可,不过要小心,一旦你的炮打的慢了,岸上的大炮就会攻击你。如果你的船顺利通过,执政官Brin会非常的恼火……

最后,回到Granda Avilia岛。 Mercadal会派发委任状:你已经成为Granda Avilia及附近所有殖民地的总督!你成功了!

评论:海狗详细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