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H > 文章内容
黑暗之魂2

黑暗之魂2剧情流程图文全攻略

英文名称:Dark Souls 2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最后更新:2014-07-21

游戏介绍

+

作者:阿鲁卡多

游戏介绍

《黑暗之魂2》是以顶级的难度和独特世界观而广受欢迎的黑脏话幻动作RPG《黑暗之魂(DARK SOULS)》续作,由于玩家可以创造自己的分身,在《黑暗之魂2》的世界中任意闯荡,没有特定的闯关顺序,是款以玩家的历程创造故事,游玩成就感相当高的RPG。

本作和前作一样,各区域地图全都无接缝相连,可以尽情在其中游走各处,光是在层叠交错的复杂立体地图上行动,就足以体验到十足的冒险感。除此之外,在探索地图时出现的怪物皆强度皆非常高且难缠,让人从中感受那一刻也不得放松,极其刺激的战斗。

《黑暗之魂》系列的连线要素特色,就是采用恰到好处的交流沟通系统,让玩家得以延伸单机游戏的感觉轻松游玩;《黑暗之魂2》连线游玩方式基本上也是一样,但改良了部分设定,像是当玩家处在游魂状态时,其他玩家也可以闯入,或是在有限时间内,和召唤来的玩家一同奋战等等。此外,由于架设有专用的游戏伺服器,实现了更加顺畅的游戏环境。

基本操作:

X:使用道具

Y:双手拿武器

B:跑

A:确定

十字键:切换道具/武器/盾牌/魔法

LS:跳跃

RB/RT:轻/重攻击

LB/LT:格挡/弹反

start:状态栏

select:肢体语言

※:跳跃可以在设置中调成B键。

攻略阅读说明:

本流程攻略是按照作者本人探索场景地点的顺序来写的,玩家可自行安排更适合于自己风格的探索顺序。

迷路的请多看几遍攻略!转场我写的很清楚!麻烦多跑跑地图没什么害处!

相关下载

黑暗之魂2
黑暗之魂2v1.01-v1.06修改器 + 9
英文名:Dark Souls II
功能数:9
作者:drolle
日期:2014.10.02

评论:黑暗之魂2剧情流程图文全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