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H > 文章内容
海狗

海狗详细攻略

英文名称:Sea Dog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9-09

问题解答

+

六、问题解答:

1、《海狗》提供连网游戏功能吗?

A:不能,《海狗》是一个单人角色扮演游戏,只有单人游戏功能。

2、《海狗》倒底是个冒险游戏,还是个角色扮演游戏?

A:准确地来说,《海狗》是个带有冒险和动作因素的角色扮演游戏。玩家所控制的游戏角色是一个船只、船员组、船长的综合体。伴随着决斗、解谜、贸易、船与船之间的战斗、以及在时间上无尽头地袭击公海上的商人,游戏角色活动的范围遍布海洋和陆地。虽然玩家不能自己创造游戏角色,但是伴随着游戏人物经验的增加、升级,能够获得经验点,那么玩家就可以按自己的意愿分配经验点,从而将游戏人物按自己希望的方向发展。再加上可以自由地招募船员助手,这给整个船队又提供了一个组合的机会。所以说,《海狗》是一个比平常的角色扮演类游戏更加丰富有趣的游戏。

3、游戏中有多少个岛屿?

A:在《海狗》中,有21个岛屿,每个岛屿都有不同的形状和独一无二的贴图。

4、游戏中为什么没有提供更多的国家?

A:《海狗》的游戏设计思路并不是要做一个历史类的模拟海战游戏,它仅仅是要抓住17世纪时期那种航海的精神。游戏虚构了一个群岛的海洋世界,英国、法国、西班牙、海盗是其中绝对统治支配力量。而且《海狗》是一个包含很多人物、区域、事件和环境的大游戏,玩家会发现各种不同的人物横跨了整个世界。

5、可以将航行设成不同的配置吗?

A:可以的,玩家可以在半自动,自动、手工之间选择航行方式。船员助手会自动地将航行设到最优化状态。

6、可以改变船旗的图案吗?

A:是的,当玩家的同盟者发生改变后,船旗也会响应地改变。至于玩家自己设计船旗图案的功能还没开发。

7、可以不加入海盗组织而成为海盗吗?

A:可以。最简单和最有效的方法是向你的结盟国家表示不高兴,对他们‘照顾’下的商船进行偷袭,抢得他们的财产,这样很快玩家就会成为同盟国眼中的海盗。成为海盗后将不会有太多的朋友,但是很自由。

8、被俘获的船只能加入到玩家自己的舰队中去吗?

A:只有你招募一名大副后才可以。大副能够为被俘获的船只配备人手。否则被俘获的船将不能加入到玩家自己的舰队去。

9、游戏中有些什么船?

A:游戏提供了21种不同的船只,并将它们分成了七个等级(相关具体情况请看船只一览)第一级的帆船是最大的,也是最强的。玩家一开始所使用的是叫‘Pink’的第六级帆船,以后每当玩家所操纵的船长升级以后,就可以购买更强大的高级帆船。在游戏中,玩家会看见一个范围很宽广的帆船世界,从强大的‘Battleship’和‘Man-O'-War’到小小的渔船,其间的帆船可谓应有尽有。

评论:海狗详细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