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H > 文章内容
海狗

海狗详细攻略

英文名称:Sea Dogs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08-09-09

海面模式

+

二、海面模式:

从港口的城门出来,就进入海面模式,海面的船只控制键为:

左转:A

右转:D

升帆:W 或 UP

降帆:S 或 DOWN

开火:SPACE

拉近镜头:鼠标左键

拉远镜头:鼠标右键

镜头旋转:鼠标

甲板视角:Q

观察对方船只详细情况:Ctrl(须在甲板视角状态下)

加农弹(cannonballs):1

葡萄弹(grapes):2

铰弹(knippels):3

炸弹(bombs):4

画面的右上角是航海地图,用小键盘的+、-可以调整比例大小。上面的一个个小梭形代表望远镜内能看到的船只,英国船为白色,法国船为蓝色,西班牙船为绿色,海盗船为红色。横贯中央的一个蓝色箭头代表风向。自己船只标识左右后的三个弧形框表示炮弹的攻击射程。画面右下角是弹药装载量,按‘+’键可以转成视野范围内船只的简单资料。画面左上角是事件窗口,这与在港口内是一样的。画面左下角是自己船队的简单资料。

在海面模式下按回车键,左下角则会有几个选择项目:进入地图模式、进入港口(须在港口的范围内,即左上角的事件框出现港口了望塔的图片)、靠近其他船只(如果视野范围内有其他船只的话)。进入地图模式,则可以利用地图上的移动来表示海面的航行,以缩短海面航行所耗的游戏时间。地图一开始是被阴影覆盖着,必须航行过后才能逐渐地打开整个地图。在地图上航行,路过岛屿时会提醒你是继续航行,还是靠岛。同样,在航行中也会碰见其他船队,会提醒你是否跟随或忽略。

在地图模式下航行时,还会碰到提醒你海面发现飓风的消息,这时就会强迫进入海面航行模式,小心地驾船驶离飓风即可。在风暴中行驶,船只的损伤速度是惊人的,弄不好就得回到港口大修一通。所以,就个人的经验来说,避开风暴最好的方法就是——取档,绝对有效。

评论:海狗详细攻略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