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秘籍 > 攻略 > W > 文章内容
我是刹那

我是刹那剧情流程攻略

英文名称:I Am Setsuna
相关操作:评论 收藏 扩展
更新次数:1 次
最后更新:2016-08-30

71-78

+

71、「吉尔」支线 (须吉尔在队上)

避世的荒村 伊鲁

中央帐蓬内找「席多罗」,「吉尔」表示即将面临一场大战,所以想要找到更强大的法石。 「席多罗」说最近有外人来此帮忙讨伐魔物,要「吉尔」到村后方的法石柱去见见他们,或许有法石的讯息。

命之法石柱

石柱前见到「西格」、「库洛托瓦」、「托罗妮」三姐妹。此时魔物来袭,众人与三姐妹一起将魔物消灭后, 「吉尔」才知三姐妹和他一样是稀少种,但她们是类似亚种一样,不仅魔力强,寿命也较长。三姐妹为巡逻任务先行离去后,「吉尔」想到可找她们加入护卫祭品任务。

避世的荒村 伊鲁

回村找「席多罗」与三姐妹,但三妹因喜欢法石柱,还留在村后法石柱处。她们表示以前 提及曾被「吉尔」的哥哥救过之事。「吉尔」邀她们加入护卫队,二人欣喜答应加入,一起到村后命之法石柱找三妹。

命之法石柱

进入后、除「吉尔」外,其它人即被拘束魔法困住。原来三姐妹本来就不信任人类,想要抓祭品利用她的魔力来衝破法石柱,以获取裡面强大的魔力,所以才伺机附和来让众人失戒心, 而因对「托尔」的恩义才没将「吉尔」困住。

「吉尔」为救同伴,使尽魔法替同伴解除拘束魔法,一起对抗三姐妹。战胜后、获得《冥月》与《厄运 》。

72、「茱莉安」支线 (须茱莉安在队上)

骑士之村 亚戈

中央广场找「罗卡斯」,「茱莉安」请他讲解幼时听过盗取王国法石的铁匠传说故事。心想故事裡出现的法石若真实存在,将是她现在必须拥有的东西。

「罗卡斯」述说~

“千年前住在王都的一名铁匠,他苦恼无法顺利经营从父母继承的铁匠店,考虑过不和任何人接触度过一生。当他有此想法时,听到了关于王族制作能够实现愿望的法石传闻。因想实现自己不和任何人接触度过一生的愿望,他潜入皇宫偷取法石,逃进回廊遗迹乌卡,成功逃脱王家的追兵。那之后、再也没人看过这名铁匠了.....

日子一久、就再也没人去寻找这名铁匠,因为流传著如果在回廊遗迹呼唤他的名字,立刻就会被诅咒的传闻。铁匠或许还在遗迹回廊中,不和任何人接触,抱著法石一直活著也说不定.....”

「茱莉安」听后,表示值得去找找这强力法石是否存在的真实性。众人决定先到已成废墟的王都,打听这名铁匠的名字。

最后的王国

进入到房屋区,在右走到第二间房子的门口,发现它是凯西的铁匠铺,也因此得知昔日盗走法石的铁匠叫 「凯西」。

回廊遗迹 乌卡

从驿站村奇亚卡左下方进入回廊遗迹乌卡。往前到存档光环,往上沿路走到第二区的叉路,往右即可看见有红光的传送台 (也就是之前看到故障不能使用的传送台)。 「茱莉安」喊著「凯西」之名,终得到「凯西」的回应,传送台重新被启动,一行人传送到凯西的所在处。发现「凯西」已被法石吞噬变成魔物。将他消灭,了结他痛苦的一生,获得 《蚀》。

73、「菲迪斯」支线 (须菲迪斯在队上)

驿站村 奇亚卡

食堂内找右上方「俗不可耐的男性」,他说有颗从海洋漂流而来的稀有法石,秘藏著不可思议的力量。不过该法石被诅咒,因为持有者全部都不幸去世了。传言现在被一名小孩盗走,往北方逃走了。

走出食堂,看见一名商人惊慌跑来,说在欧卡欧卡洞窟裡看见一名小孩,本想去搭话,却被他用诡异的法石袭击。

欧卡欧卡洞窟

沿路前进到存档光环处,走进左通道内见到「瘦弱的小孩」(原先打极光虎之处),也就是那名 「甲壳虫」小孩,他气愤众人与杀母仇人「菲迪斯」一起。

「菲迪斯」表示不会道歉也不会叹息,更不会否定过去的自己。若小孩想以憎恨作为生存的食粮,那是他生存方式的自由,无论如何都要把法石拿来使用,随后出手抢了法石。

「菲迪斯」取得法石后,要小孩看清使用法石的后果,当即使用令自己体内的破灭变成恶龙「异形的魔物」。证实法石内蕴含著破灭之力,试图毁灭自身,也就是将破灭愿望进行具现化,这就是受诅咒法石的真身,也是持有者不幸死亡的原因。

众人合力消灭「异形的魔物」,获得《世界毁灭》。小孩终知「菲迪斯」所做都是为了从破灭中拯救他,虽口中不言谢意,但一切尽在不言中......

74、古代遗迹 露玛

由涅鲁洞窟往右飞,即可看见有古代遗蹟露玛。右下方雪地有发光点,取得《雪室山椒的果实》。遗迹内可挑战遇过的 Boss 怪~「异形的魔物 」、「凯西」、「三姐妹」(西格、库洛托瓦、托罗妮)、「塔基西」、「基多」、「计时裁判 」,以及新 Boss「时之统治者」。

75、无名的梦幻

由最后的王国入口处的漩涡传送点回到静止的世界,再往上走到道路尽头,进入到无名的梦幻。(进入后就 无法出来,也没有存档的功能了哦!)

往前终见到「轮回之暗」,之前所有祭品的仪式开始,也都是因为要封印他。现下「轮回之暗 」两旁的四块奇岩石像渐渐与轮回之暗同化,若直接攻击轮回之暗,可能会让同化变得更快,所以当务之急就是先消灭四块奇岩石像。

靠近奇岩石像就会变成魔物向你袭击,先打那个都可以。四魔物分别为「鸟兽族」、「鳞兽」、「带壳的野兽」、「尖牙的野兽」。消灭四魔物后,与 「轮回之暗」的最终决战就此展开了!在众人齐心合力下,终把「轮回之暗」消灭了!

「库恩」道出在「轮回之暗」被创造还要早的很久以前,人类都拥有相同的强大魔力。但在某个时代,人类的魔力开始衰退,最后几乎到了枯竭之时。因此许多国家开始进行研究,但都徒劳无功。只有 「茱莉安」的祖国取得显著的成果,但他们优秀的研究者犯了严重错误,想出持续给魔力的可怕方法,就是从生命中抽出魔力的方法。因此许多拥有魔力的生命,在实验中失去了性命。

之后、一个拥有强大魔力的青年来到王都,为了拯救世界的困境,提出了参与研究的申请。通过法石增幅青年的魔力并抽出,如此反覆地实验。最终魔力因无限增幅变得无法控制,青年无法抑制暴走的庞大魔力,最后自我崩坏变成了魔力的结晶体,而他就是~ 「轮回之暗」!!

「计时裁判」使用研究中所有的法石来封印「轮回之暗」,王都虽因此毁灭了,却回避了世界的崩坏,但结果导致「计时裁判」无法离开这裡。为了继续封印敌人,为了守护世界,她痛苦的下了决定,令人们献上祭品, 利用祭品的魔力和生命,来补充自己的寿命和魔力。

此时被消灭的「轮回之暗」爆炸化为紫色光芒消失逃离,「库恩」叹道不管怎麽找都没用了,因为「轮回之暗」已不在这个世界,逃到过去的世界。它要改变时间的流向,把自己的存在送回了过去,为了避开反覆的时间倒卷影响。如今法石和 「计时裁判」都消失了,所以也没有办法回到过去追他了。一切都结束了,这裡也开始崩坏了,因为失去「轮回之暗」的控制,这个空间就要消失了......

「安德」看见地面出现的时间痕迹光环,上前与「刹那」交谈,这才知只有他和「刹那」二人看得见时间痕迹光环。「库恩」说「轮回之暗 」就是利用这些痕迹逃回过去,于是与其它同伴都献出自己的力量,将「安德」与「刹那」送回到「轮回之暗」所在的过去。

76、起始之村 穆尔

「安德」与「刹那」二人被传送到过去的穆尔港口。出去前往穆尔村,见到「刹那」父亲「莱辛」,但那是过去的他,因此不认识「安德」与「刹那」。他说在名残雪石碑见到人影, 「安德」与「刹那」决定前往查看。

77、名残雪石碑

穿过尤德森林来到名残雪石碑,在石碑前见到变回青年的「轮回之暗」。他正处于人性与魔性的挣扎,「刹那」劝慰未成反遭打伤。「安德」趋前打倒青年之后, 「刹那」却走上前与青年溶为一体。

原来「刹来」早就如此打算,吸收这孤独一生悲哀青年的灵魂,来弥补他失去的时间,完成她作为祭品的最后使命,请 「安德」挥剑终结她的生命!(挥不挥剑都是同样(挥剑)结局)

78、终 焉

世界恢复了!「库恩」也完成了她的使命,化为光点消失于尘埃之中.......

「茱莉安」重新率领「罗卡斯」与骑士团,为了王都的复兴大业而努力著.......

「奈德」回到起始之村穆尔,将「刹那」之事告诉「莱辛」,这两位「刹那」的父亲,欣慰感伤交集.......

「吉尔」返回避世的荒村伊鲁,与村长「席多罗」一起努力开创稀少种的未来......

「菲迪斯」四处游荡斩魔除怪,最后与「阿凯西」相遇,一起踏上旅途.......

「安德」浪迹天涯,隻身孤单的身影穿过洁白的雪地,但他没有发现,「刹那」一直在他身后守望著他.......

评论:我是刹那剧情流程攻略

用户名: